[閒聊] 迪士尼是不是終於發現片頭無聊又沒意義了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4-13 22:03:49
https://youtu.be/8NoOsPwYacA?si=Vrz9P2ywH0Dj8un8
就這一段東西
迪士尼在星戰影集都喜歡放這段
各個影集差別只有那些人頭不同而已
都串流了這種開頭無聊又沒意義
每次都直接略過去看正片
最近新的影集魔:暗影領主
沒有這一段了不用在找游標去略過它
看片整個舒暢
迪士尼是不是終於發現那個片頭只是拖台費而已?
夜魔俠那邊拜託比照辦理
那個石像破掉又組合的看一兩次就夠了
一直要跳過真的很煩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4-13 22:08:00
還好吧 其實沒什麼差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4-13 22:09:00
我以為你要說那個米奇開船的片頭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4-13 22:11:00
以為漫威開場
作者: JOPE (JOPE)   2026-04-13 22:13:00
我看都還有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4-13 22:14:00
以為你說星際大戰字出來,下面用整篇文字寫背景故事那個
作者: book614   2026-04-13 22:28:00
這還好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4-13 22:41:00
儀式感啊 漫威也都要經典開頭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14 03:47:00
還好,曼達洛人的話我會給尊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