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不論是歌詞意境都很好
副歌也很讚
但這首歌感覺人氣非常低
是我自己本身主觀覺得好聽嗎?
還是各位有什麼想法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4-13 14:44:00應該部分比例粉絲只看動畫和梗圖的 沒有的歌就不熟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4-13 14:46:00太新還沒唱過現場而已,像明弦音去年12月第一次唱、夜隱染今年3/1那次才唱我個人喜歡掌心正銘
作者: mirarearia 2026-04-13 14:47:00
沒有出pv,傳唱度不高(這首唯一官方有出的影片還是先導者的ed影片
個人也覺得這首不錯聽我是在遊戲打到覺得好聽就放歌單了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4-13 14:48:00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啊
作者:
Ttei (T太)
2026-04-13 14:51:00看到殘O字下意識想略過吧(X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6-04-13 15:13:00你覺得好聽就好聽啊 這種事還要問別人嗎
作者: hpeiomm2 (HP2) 2026-04-13 15:59:00
很喜歡這首 期待上現場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4-13 16:07:00狗粉就都動畫粉和跟風梗圖仔阿 看串流撥放次數就知道了往欄印的MV播放數現主時甚至只有51萬 エガクミライ那麼頂的歌跟MV也只有70萬說好的邦邦元年還是只存在迷因中 哀哀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4-13 16:21:00
我覺得這首超讚的
作者:
jelin2 (蜂蜜幸運草)
2026-04-13 17:43:00エガクミライ b站有140多萬了,大本營不在YT那XD
作者:
si5111 (C大)
2026-04-13 20:14:00連無路矢在YT播放都不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