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 為什麼殘痕字這首歌人氣不高?

作者: yoyo86215 (阿道)   2026-04-13 14:39:56
如題
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不論是歌詞意境都很好
副歌也很讚
但這首歌感覺人氣非常低
是我自己本身主觀覺得好聽嗎?
還是各位有什麼想法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4-13 14:44:00
應該部分比例粉絲只看動畫和梗圖的 沒有的歌就不熟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4-13 14:46:00
太新還沒唱過現場而已,像明弦音去年12月第一次唱、夜隱染今年3/1那次才唱我個人喜歡掌心正銘
作者: mirarearia   2026-04-13 14:47:00
沒有出pv,傳唱度不高(這首唯一官方有出的影片還是先導者的ed影片
作者: yoyo86215 (阿道)   2026-04-13 14:47:00
那這首到底是好聽不好聽?我認為至少快接近迷星叫了
作者: ShibaTatsuya (司波達也)   2026-04-13 14:48:00
個人也覺得這首不錯聽我是在遊戲打到覺得好聽就放歌單了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4-13 14:48:00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啊
作者: Ttei (T太)   2026-04-13 14:51:00
看到殘O字下意識想略過吧(X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6-04-13 15:13:00
你覺得好聽就好聽啊 這種事還要問別人嗎
作者: yoyo86215 (阿道)   2026-04-13 15:26:00
因為這首曝光度太低,我覺得很怪
作者: hpeiomm2 (HP2)   2026-04-13 15:59:00
很喜歡這首 期待上現場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4-13 16:07:00
狗粉就都動畫粉和跟風梗圖仔阿 看串流撥放次數就知道了往欄印的MV播放數現主時甚至只有51萬 エガクミライ那麼頂的歌跟MV也只有70萬說好的邦邦元年還是只存在迷因中 哀哀
作者: jeff666   2026-04-13 16:10:00
喜歡他就多推廣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4-13 16:21:00
我覺得這首超讚的
作者: daniel70730 (Dandan)   2026-04-13 16:29:00
我說難聽你就不聽了?
作者: yoyo86215 (阿道)   2026-04-13 17:10:00
我只是想知道為啥人氣不高 因為明明好聽的說
作者: CannedHamEgg (罐裝火腿蛋)   2026-04-13 17:25:00
エガクミライ真的頂
作者: jelin2 (蜂蜜幸運草)   2026-04-13 17:43:00
エガクミライ b站有140多萬了,大本營不在YT那XD
作者: si5111 (C大)   2026-04-13 20:14:00
連無路矢在YT播放都不高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