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邦邦] 大佳演唱會第二天的無料區

作者: boyo (腦科學先生)   2026-04-12 21:37:37
※ 引述《Winux (Windows X Linux)》之銘言:
: 免費仔叫外送披薩送到會場外面,直接開吃
: https://i.imgur.com/QT6syFb.jpeg
: https://i.imgur.com/imFf29Z.jpeg
: 第二天的無料區視野
: https://i.imgur.com/RsAyJSg.jpeg
: https://i.imgur.com/DtxkO5n.jpeg
: 疑似車子拋錨被迫(?)旁邊高架上當免費仔
: https://i.imgur.com/QED2iVy.jpeg
這台國道拖吊車看起來想一起打call
https://www.threads.com/@hnc__5521/post/DXB7KrcEWA8
各種場外祭典 tag:BanGDream Special Live In TAIPEI
https://www.threads.com/@yomonsuta/post/DW_uTJqk41k
https://www.threads.com/@tachyeebanana726/post/DW_ZpTojwTE
https://www.threads.com/@abc87987/post/DXCDQNqj2zc
下午騎ubike經過,晚上河道上全是飄過來的邦邦
:
作者: PredatorSS (飛玄)   2026-04-12 21:40:00
叫瓦斯過去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4-12 21:40:00
笑死
作者: GX90160SS   2026-04-12 21:40:00
應該要扛瓦斯現場煮食的
作者: sheeddee870 (sheeddee870)   2026-04-12 21:41:00
神人tv台北頻道 還有特別節目柏林圍牆倒塌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4-12 21:41:00
神人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4-12 21:42:00
能讓西台灣看過梅奔場的人說台灣也沒有人類了 真是不簡單啊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4-12 21:42:00
橋下烤肉真的在烤雞肉串喔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4-12 21:43:00
上司:啊你今天拖吊車怎都停在那? 我:沒case啊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4-12 21:43:00
沒事 這種的日本也很多 不如說 其實就是日本來的文化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4-12 21:43:00
快笑死 超嗨
作者: honey4617912 (h.4)   2026-04-12 21:44:00
還有火鳥串配 太幸福了吧
作者: melvin8052 (abyss_taco)   2026-04-12 21:44:00
場外真的沒人類 什麼花招都有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4-12 21:45:00
冷知識:畫面中的都不是人類
作者: kaj1983   2026-04-12 21:45:00
河道上飄過來的邦邦?麵包超人喔
作者: teresa4785 (ㄩㄊ)   2026-04-12 21:45:00
場外沒人類笑死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12 21:45:00
怎麼有人一直在地上打滾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2 21:45:00
群魔亂舞我很好奇這東西到底去哪學的 看久了就會了嗎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4-12 21:47:00
靠杯 火鳥起飛吃燒鳥串www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聽我解釋)   2026-04-12 21:47:00
拖吊車超好笑
作者: GNFLAG (GN旗幟)   2026-04-12 21:48:00
還好這種東西沒在裡面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4-12 21:49:00
場外漏音區真的很好笑XDD
作者: coffee112 (咖啡奶茶)   2026-04-12 21:49:00
哇靠...是說那台車子不會有罰單嗎
作者: kj632868 (守護永恆的~愛)   2026-04-12 21:49:00
太屌啦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12 21:52:00
進場應該就不會作吧 就外面沒差隨便了
作者: coffee112 (咖啡奶茶)   2026-04-12 21:53:00
在外面看起來也挺開心的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4-12 21:53:00
就說這些沒進場要偷笑了
作者: honey4617912 (h.4)   2026-04-12 21:54:00
就是在法外區域才這麼放飛自我吧
作者: RINPE (RIN)   2026-04-12 21:55:00
難說......... 這種人根本自我中心 進場噁心人的也很多
作者: newage5566 (56新世紀)   2026-04-12 21:55:00
在地上打滾是什麼邦邦的梗嗎?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4-12 21:56:00
這些要這樣玩本來就不會買票了吧
作者: hanainori (水神鈴)   2026-04-12 21:56:00
原來柏油也是邦迷嗎
作者: dreamdds (膩膩膩膩)   2026-04-12 21:57:00
還好有給他們在外圍的機會,在場內我會哭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4-12 21:57:00
打滾到底是啥梗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4-12 21:58:00
場內只是不能玩所以沒有而已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我就知道會有耶太嘎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12 22:03:00
脆有人上傳整首火鳥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4-12 22:06:00
神人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4-12 22:06:00
好嗨哈哈哈哈哈
作者: ErrMan001 (水上莉莉)   2026-04-12 22:06:00
場外已經沒有人類了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4-12 22:09:00
好嗨喔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4-12 22:11:00
免費區也太好玩了w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4-12 22:11:00
幹快笑死 還吃燒鳥XDD
作者: Snomuku   2026-04-12 22:17:00
大媽廣場舞;= =
作者: bhenry1990 (有尾熊)   2026-04-12 22:19:00
原來有準備燒鳥 懂玩
作者: SonyXperiaZ3 (ソニーモバイル)   2026-04-12 22:25:00
你要扛瓦斯過去吖
作者: dragon8844 (阿威 口卡口卡)   2026-04-12 22:40:00
有一個河上的視角你沒發到 那個真的好猛
作者: blastillocal (香酥油炸肥宅)   2026-04-12 22:41:00
場外聽火鳥感覺蠻爽的,已羨慕
作者: dandes0227   2026-04-12 23:02:00
謝謝滬爺 看到這句笑了XD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4-12 23:57:00
Chaos陣營
作者: roger51306 (肥宅二等兵)   2026-04-13 01:02:00
幹真的快笑死 day1 vip真的是小丑欸
作者: jeff666   2026-04-13 02:37:00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