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福音根本看不懂
就沒有追了
後面又出一部
不知道好不好看
好像在說用替身
偷東西的主角的劇情
那部好看嗎?
還是覺得jojo
123 吉良吉影 還有黑道之星 石之海 飆馬野狼 簡單好看
目前的感覺就是8-2部,就一直遇到新事件,好像有什麼伏筆,跟第八部一樣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4-06 13:36:00你把發文的時間拿來看一話就知道了
還滿好看的啊 主線清楚 節奏明快 替身戰好看 智商在線
作者:
Acer (BtN)
2026-04-06 13:39:00比8好看
沒人在幫boss 主角團想幹boss 銀行和政府想幹boss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4-06 13:41:00還有LGBTQ元素,很厲害吧
第九部前面蠻好看的,岸邊露伴還有出場,不過月刊更新慢打算等久一點再看
9比8好看太多太多了8甚至還是我最喜歡的類第4部架構和風格但就是沒有4的經典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4-06 14:02:00
第九部目前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作者:
WUqazwsx (早起早睡早起]n])
2026-04-06 14:05:008也好看啦 一次看完試試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4-06 14:08:00
目前第九部BOSS感覺完全反過來了w被主角們打到像是成長起來了
8一直到打最終Boss前都算好看,但是最終戰蠻爛的第六部世界重啟後,只有岸邊露伴跟原本一樣繼續當他的漫畫家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4-06 14:19:008部埋一狗票伏筆,還一堆謎語人,結果最後一點意義都沒有,滿滿的被耍感
8前陣子一次看完 真的不太好看==到一個斷點之前都不錯
作者:
NBC427 (核生化中心)
2026-04-06 17:52:00jojo福音最精彩的就甲蟲互鬥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