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ojo福音後的新作好看嗎?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4-06 13:33:36
jojo福音根本看不懂
就沒有追了
後面又出一部
不知道好不好看
好像在說用替身
偷東西的主角的劇情
那部好看嗎?
還是覺得jojo
123 吉良吉影 還有黑道之星 石之海 飆馬野狼 簡單好看
作者: sillymon (塑膠袋)   2026-04-06 13:35:00
目前的感覺就是8-2部,就一直遇到新事件,好像有什麼伏筆,跟第八部一樣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4-06 13:36:00
你把發文的時間拿來看一話就知道了
作者: gcobc12632 (Ted)   2026-04-06 13:37:00
還滿好看的啊 主線清楚 節奏明快 替身戰好看 智商在線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4-06 13:38:00
荒木有跟上時事啊 詐騙園區
作者: Acer (BtN)   2026-04-06 13:39:00
比8好看
作者: HanzJunction (漢子)   2026-04-06 13:40:00
比較緊湊 主線也明確 boss很衰小
作者: deer8dog9 (鹿狗)   2026-04-06 13:41:00
目前節奏比八部快 應該滿好入坑的
作者: HanzJunction (漢子)   2026-04-06 13:41:00
沒人在幫boss 主角團想幹boss 銀行和政府想幹boss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4-06 13:41:00
還有LGBTQ元素,很厲害吧
作者: qk3380888 (小官)   2026-04-06 13:43:00
不當流氓巨星的喬魯諾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4-06 13:47:00
第九部前面蠻好看的,岸邊露伴還有出場,不過月刊更新慢打算等久一點再看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4-06 13:50:00
Boss這麼快出來喔?我進度還很前面
作者: forb9823018 (風過無痕)   2026-04-06 13:52:00
露伴就是荒木化身啊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4-06 13:53:00
9比8好看太多太多了8甚至還是我最喜歡的類第4部架構和風格但就是沒有4的經典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4-06 14:02:00
第九部目前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作者: yeldnats (夜那)   2026-04-06 14:03:00
8超好看好ㄇ 9可是DIE鉅作
作者: WUqazwsx (早起早睡早起]n])   2026-04-06 14:05:00
8也好看啦 一次看完試試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4-06 14:08:00
目前第九部BOSS感覺完全反過來了w被主角們打到像是成長起來了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4-06 14:11:00
8一直到打最終Boss前都算好看,但是最終戰蠻爛的第六部世界重啟後,只有岸邊露伴跟原本一樣繼續當他的漫畫家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4-06 14:19:00
8部埋一狗票伏筆,還一堆謎語人,結果最後一點意義都沒有,滿滿的被耍感
作者: P96370459 (自由)   2026-04-06 14:38:00
8前陣子一次看完 真的不太好看==到一個斷點之前都不錯
作者: starjojo (star)   2026-04-06 15:43:00
要比8難看很難吧 8根本不知道在演啥小
作者: NBC427 (核生化中心)   2026-04-06 17:52:00
jojo福音最精彩的就甲蟲互鬥那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