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水宮樞:喜歡跳遠 因為能嗆朋友

作者: Audrey23 (奧德麗)   2026-04-04 17:35:47
被問到喜歡的運動時 樞醬表示 舞蹈 跟跳遠
不助跑跳遠的話 大概能跳兩米多
跟朋友差不多 可以拿來嗆朋友 超爽der
https://l.urusai.cc/1cDu3.jpg
https://l.urusai.cc/fi8Fe.jpg
https://l.urusai.cc/b16qj.jpg
https://l.urusai.cc/OANEK.jpg
https://l.urusai.cc/Yj4oF.jpg
https://l.urusai.cc/Ntekq.jpg
https://l.urusai.cc/pUGnF.jpg
https://l.urusai.cc/llHxL.jpg
https://l.urusai.cc/F7AR6.jpg
https://l.urusai.cc/dfxRL.jpg
https://l.urusai.cc/5UG3o.jpg
https://l.urusai.cc/M2fHy.jpg
https://l.urusai.cc/7dq0i.jpg
https://l.urusai.cc/O4VHo.jpg
https://l.urusai.cc/cBp0t.jpg
https://l.urusai.cc/QUsdJ.jpg
https://l.urusai.cc/K1IVB.jpg
https://youtu.be/dV1rFuJi6D8?si=AVi9eHv-6dT1CuIG
真的很孩子氣呢 樞醬ww
作者: www115ui8 (......)   2026-04-04 17:37:00
因為體重很輕所以跳比較遠?
作者: KAGOD   2026-04-04 17:38:00
還好不是喜歡撐竿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17:38:00
撐竿跳怎麼了嗎
作者: khfcgmbk (三毛兒)   2026-04-04 17:38:00
可能有內建噴射背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04 17:41:00
2M!?那我肯定要被笑了XD
作者: lazioliz   2026-04-04 17:41:00
立定兩米多很猛欸
作者: www115ui8 (......)   2026-04-04 17:42:00
高中男生跳2m不會很難
作者: attacksoil (擊壤)   2026-04-04 17:43:00
不覺得我這輩子跳過2m過== 我183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4-04 17:45:00
以前立定跳遠超過250 現在不知道能多少
作者: www115ui8 (......)   2026-04-04 17:51:00
台灣體適能立定跳遠男生標準是200-230公分
作者: wxtab019 (天霜凝月)   2026-04-04 17:56:00
我怎記得我以前能跳到250還是270左右 還是高中歡樂尺?雖然我也只有立定跳遠比較好 柔軟度就爛了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4-04 17:58:00
270非常遠 我國中班上只有一個田徑隊的270然後第二遠的好像就我吧 220還230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04 18:00:00
男生身高有個175左右要跳200不難 剩下就是體重Su醬這種就是靠體重特化的如果是180但100kg up就沒這麼容易了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4-04 18:04:00
女生立定跳2m是金牌等級了欸==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4-04 18:08:00
女生兩公尺應該能算不錯吧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4-04 18:18:00
忘記以前跳多少了
作者: d0922030 (CAV藥丸)   2026-04-04 18:19:00
還好不是跳高 在操場上不停跳高的樞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4-04 18:28:00
很小隻可以跳很遠的意思??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4-04 18:37:00
真的假的,我男性好像200邊緣而已 哭啊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4-04 18:39:00
沒特別練習那也差不多夠了樞就體型小體重輕所以跳比較遠而以
作者: Leeshin0919 (畫圖好難)   2026-04-04 18:42:00
最後一次測是大一的270多那時候還想試能不能跳出尺標外可惜沒辦法不然就去練跳遠了(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4-04 18:45:00
以前可以挑3m 不過不知道多多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18:52:00
3m很猛
作者: wady12407249 (貓貓日和)   2026-04-04 21:52:00
重心比較低
作者: WashiJoe (Washi)   2026-04-04 23:08:00
我跟我老婆講 她回「跳蚤喔?」(因為又笑又會跳)又小又會跳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貓)   2026-04-04 23:40:00
很在意腿短這件事wwww微黑化很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