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超時空輝耀姬快閃店人潮大爆炸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4-03 22:24:14
※ 引述《jack8587 (Lebron James)》之銘言
: 主辦單位表示不接受開幕前提早排隊,然後脆上就看到很多人在百貨公司外傻傻排隊排一

: ,然後開門有人衝刺後,兩邊人馬開始互罵。
: 然後快閃店開在六樓,有人表示在六樓要找排隊尾巴,結果找不到,一路搭電梯上去,排

: 尾巴在十二樓,6樓到12樓滿滿都是人,完全塞爆,動線非常混亂。
: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海報和彩葉立牌已全數完售,樓上還滿滿都是人,太誇張了,我的輝耀

: 。
: https://i.imgur.com/avM9gp5.jpeg
: https://i.imgur.com/4uuYe10.jpeg
這次排隊亂象還有個可怕的點
排隊人潮讓1~12樓逃生梯空間完全塞爆
剛好發生火警還是大地震就GG了
直接變成超越黎泰院等級的國際新聞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4-03 22:27:00
把逃生梯塞滿人 這主辦也太天才
作者: Ttei (T太)   2026-04-03 22:33:00
不是說是被陌生人亂帶隊伍嗎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4-03 22:47:00
逃生梯那批應該是被假工作人員帶走的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4-03 23:01:00
確實 還好台灣人跟韓國人習性不同 沒有那麼愛推擠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4-03 23:07:00
只開台北,根本全台灣黃牛暗黑武鬥大會
作者: edhuang (隨便啦)   2026-04-03 23:08:00
而且那個空間塞一堆人 不是很舒服
作者: rickphyman42 (neutrino)   2026-04-03 23:34:00
假工作人員到底是三小= =
作者: as981134 (xa981134)   2026-04-03 23:58:00
這到不能說主辦的問題,三創那邊辦活動一直都有往逃生梯排隊的習慣,不如說不在逃生梯排也沒其他選擇了
作者: q0933708852 (欸隆)   2026-04-04 00:13:00
逃生梯塞人其實是犯法的 出事要吃官司的
作者: rreii (rei99)   2026-04-04 00:17:00
樓梯是分2邊的 排隊幾乎都只排一邊而已 全塞太誇大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4-04 04:03:00
推一樓~在逃生梯排隊不太好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