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起意才想寫的,所以沒什麼打磨
我覺得沒有之前寫得好
以下正文:
愚人節......陽奈一邊處理著文件,腦中還在想著琦羅羅剛剛和她講的事情。
“陽奈親~~你知道愚人節最適合甚麼嗎?沒錯!就是告白!如果告白失敗的話,就說是愚人節
玩笑,成功的話就最好了~~哈哈~~”綺良良跑了過來,擅自撥弄著陽奈的頭髮,在柔順的白
髮上綁上了幾個閃亮亮的髮飾。
=====
“告白......”陽奈坐在辦公桌前,還想著綺良良剛剛講的事情,把文件的邊角都揉的變形
了自己仍一無所知。雖然老師不只一次說過不會覺得她的身材不吸引人,但是老師對誰都是
這麼說的......真的要告白嗎......?在捅破這一層窗戶紙之後,可就沒有回頭路了......
陽奈眼角的餘光突然看到在一旁的巧克力,那是上次白色情人節時,老師回送的巧克力。雖
然理論上回送的話就表明心意了......但是老師對於誰都有送一份,反而讓這一份精緻包裝
的巧克力顯得像是流水線上的商品一樣毫無分量可言了。
“算了......像我這種......”陽奈怔忡發呆了一下,又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回公文上。或
許是太久沒有睡覺了,精神總是難以集中,蓋了幾份文件的印章之後,思緒又忍不住飄到愚
人節的玩笑上。回過神來,外面都已經天黑了,最後索性去格黑娜的餐廳吃個晚餐轉換一下
心情。
“正好是巔峰時段嗎......?”陽奈看了一眼手機,又有點後悔自己來吃晚餐的決定了,但
還是乖乖拿著餐盤排著隊。打完飯之後,味同嚼蠟地把飯菜塞進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