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哈曼對西羅克的評價?

作者: devil157 (devil157)   2026-04-01 15:17:08
可以確定的是,哈曼不只瞧不起西羅克,還想西羅克死掉,哈曼最大殺氣就在Z鋼彈46集
西羅克想活捉哈曼,哈曼就認真模式
https://i.imgur.com/XJDP9R5.png
她的感應砲,對西羅克無效
https://i.imgur.com/I0aTKbQ.png
之後她就用新人類衝擊打西羅克
https://i.imgur.com/UlE8TPT.png
但還是對西羅克沒多少作用
https://i.imgur.com/ToTEncs.png
西羅克動畫表現,哈曼想殺了他卻沒辦法,最多只能壓制讓西羅克專注認真打
卡謬、哈曼都想殺了西羅克,而不是擊敗
https://i.imgur.com/i8nCYYD.png
作者: ginx03 (gin)   2026-04-01 15:21:00
看完才注意到id 還好今天很正常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4-01 15:22:00
西螺客就三代反派中人氣最差的 其他反派都想要他死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4-01 15:23:00
頂著奇怪髮型開後宮當軟飯男實在不可忍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4-01 15:25:00
玩女人太兇 被看不起吧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4-01 15:26:00
偏偏他的設定還就是魅力高、實力強
作者: ginx03 (gin)   2026-04-01 15:26:00
政治強 駕駛強 連設計機體都有一手 是個全才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4-01 15:30:00
他才能很強但是野心更大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4-01 15:30:00
西羅克多情歸多情,對順從自己的女性倒是有動真心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4-01 15:30:00
角色設定明明是六邊形,NT ACE駕駛 有政治手腕 有能力自行設計機體,不知道為什麼被劇情洗成吃軟飯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4-01 15:30:00
他算是設定上的反差,幾乎接近完美超人的全能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4-01 15:31:00
他對願意跟他的妹子待遇是不是都挺照顧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4-01 15:31:00
但實際上他的外表、言行各方面都不受多數觀眾喜好
作者: ginx03 (gin)   2026-04-01 15:34:00
不過現在說到西羅克 我倒是會想到手遊裡面一言不合就打UC全明星的勇敢程度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4-01 15:34:00
サラが許しても、私が許さん!!天才全能超人,但也的確是哈曼蔑視的俗物0087最後三方混戰 哈曼和西羅克還是優先圍殺褲襪脫落真正最顧人怨的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4-01 15:37:00
就真的全才阿,還得要卡膠通靈才勉強換掉
作者: nama53 (nama53)   2026-04-01 15:37:00
黃胖theO應該能算157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4-01 15:39:00
GQ被認證一定要BAN掉的男人@@
作者: achuck11 (wonderful)   2026-04-01 15:39:00
我點進來不是為了看認真分析文的
作者: g9591410 (天帝零劍)   2026-04-01 15:44:00
夏亞機體最爛XD 還不是新人類專用
作者: nice147852 (沒什麼好說)   2026-04-01 15:47:00
可惜了 不然可以早個幾十年搞出大姊姊軍團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4-01 15:48:00
褲襪脫落:要比仇恨值嗎(挖鼻)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4-01 15:51:00
在宇宙世紀收集女駕駛的男性玩家
作者: fjksa (我換了一付眼鏡)   2026-04-01 16:01:00
西羅克設定上幾乎全能一定不能留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4-01 16:04:00
西羅克最神奇的大概是 野獸亞桑願意服他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01 16:09:00
希洛克是那種魅力高仇恨更高的反派吧,作為敵役覺得很襯職所以機戰也多次拿牠出來扛最後大反派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4-01 16:10:00
哈哈,我有先看ID
作者: ArnoX (聚對苯撐氧)   2026-04-01 16:31:00
看ID想說這文章可以怎麼玩,結果挺正常的,大失所望
作者: afu4869 (阿福)   2026-04-01 16:31:00
本來以為會有經典圖片XDD 怎麼這麼認真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4-01 17:03:00
157你突然這麼正常好不習慣,157哈曼呢三方混戰西羅克是真的想幹掉夏亞,哈曼在旁邊一直勸夏亞回來而已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