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40K] 亞瑞克政委詐屍啦

作者: ggeneration (於夜空之中歌唱)   2026-03-31 23:42:02
※ 引述《qn123456 (Q.N.)》之銘言:
: ※ 引述《lucifer2703 (greentea)》之銘言:
: : http://i.imgur.com/TbAF24o.jpg
: : http://i.imgur.com/1AhyLyO.jpg
: : 不會是獸人看廣告把他復活的吧
: : 雖然隔壁的好同事凱恩也死好幾次了
: :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3-31 23:46:00
我覺得比起帝皇更像是搞毛神選(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3-31 23:51:00
why not both
作者: Mentha (邊境寒冰之星上的IG大兵)   2026-03-31 23:59:00
帝皇你的幽默跟搞毛摻在一起堪稱絕配阿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01 00:07:00
萬一是搞毛用來給碎骨者當考驗
作者: blackshio   2026-04-01 00:42:00
俺覺得老砲眼可以一爪打爆碎骨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01 03:52:00
光他那把暴風爆彈單手持用就已經是超人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