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生說不敢一個人睡覺是什麼意思?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3-30 17:23:29
身為路人祭司的我 #6
一起同居的妹子跟男主說
自己一個人睡會害怕
https://i.imgur.com/kTL16Wv.jpeg
https://i.imgur.com/eFyEDMP.jpeg
所以要跟男主一起睡
問一下 女生這樣講是什麼意思
是真的很害怕的意思嗎
https://i.imgur.com/vEaPB2J.jpeg
還是就是
就 真的真的很害怕 所以不敢一個人睡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5-03-30 17:23:00
房間有蟑螂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30 17:24:00
代表以前都是和別人一起睡?
作者: sai0224sai (塞啦)   2026-03-30 17:25:00
本票準備好
作者: Wishmaster ( )   2026-03-30 17:27:00
你可以扒開她的內衣,同套是真愛,不同套是異世界陷阱妹
作者: saviora (颶風之翼)   2026-03-30 17:28:00
意思就是你本票準備一下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3-30 17:31:00
捉i
作者: GeogeBye (bye)   2026-03-30 17:42:00
是 趕快去幫他顧門
作者: WUBAME (大炮機器人)   2026-03-30 17:45:00
這不止公車 已經是航母了
作者: orze04 (orz)   2026-03-30 18:12:00
肩膀上不是有人嗎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3-30 18:22:00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30 18:37: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