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30 14:15:42※ 引述《callhek (貓貓仲介商)》之銘言:
: 乳題
: https://i.mopix.cc/0x69MM.jpg
: 歐美炸鍋,咒術第三季的成本15萬美,無敵少俠250萬美,製作時間還更長
: 咒術成本真的這麼低嗎?
: 12集15萬美,一集才1.25萬美元?? 少一個零吧…
算是少個零
但你沒想到的應該是,兩邊都少個零
這應該是在講一集的製作成本
估算法大概是工期X時間X公司人數薪水乘起來
十年前的某部卡通
https://i.meee.com.tw/F0vfRV4.png
一集只有11分鐘,35萬
畫面還是走簡單線條風格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30 14:18:00刺激大腦是需要很多東西補助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3-30 14:18:00
這個我知道 開銷大頭是編劇的大麻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3-30 14:22:00大麻要不要錢
作者: SaluteYou (Hao) 2026-03-30 14:29:00
大麻要不要錢,古柯鹼要不要錢,海洛因要不要錢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3-30 14:33:00分潤跟版權模式不一樣啊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30 14:43:00
單純是歐美一堆米蟲吧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30 14:45:00
歐美什麼都做很久 又貴 相乘下來就這樣
作者:
ChunD (春D)
2026-03-30 14:57:00無敵少俠也不是美國人做的啊,是北韓的動畫師做的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3-30 16:34:00無敵少俠整部都北韓代工嗎?那超越我認知的強欸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6-03-30 17:12:00
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