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咒術成本只有無敵少俠的16分之1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30 14:15:42
※ 引述《callhek (貓貓仲介商)》之銘言:
: 乳題
: https://i.mopix.cc/0x69MM.jpg
: 歐美炸鍋,咒術第三季的成本15萬美,無敵少俠250萬美,製作時間還更長
: 咒術成本真的這麼低嗎?
: 12集15萬美,一集才1.25萬美元?? 少一個零吧…
算是少個零
但你沒想到的應該是,兩邊都少個零
這應該是在講一集的製作成本
估算法大概是工期X時間X公司人數薪水乘起來
十年前的某部卡通
https://i.meee.com.tw/F0vfRV4.png
一集只有11分鐘,35萬
畫面還是走簡單線條風格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30 14:18:00
刺激大腦是需要很多東西補助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3-30 14:18:00
這個我知道 開銷大頭是編劇的大麻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3-30 14:22:00
大麻要不要錢
作者: jjjjj88888 (jjjjj5566)   2026-03-30 14:27:00
大家吸的大麻也是要報開銷的啊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3-30 14:27:00
最頂的大麻
作者: SaluteYou (Hao)   2026-03-30 14:29:00
大麻要不要錢,古柯鹼要不要錢,海洛因要不要錢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3-30 14:33:00
分潤跟版權模式不一樣啊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30 14:43:00
單純是歐美一堆米蟲吧
作者: v21638245 (等雨婷)   2026-03-30 14:44:00
這東西不吸一點你以為做的出來?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30 14:45:00
歐美什麼都做很久 又貴 相乘下來就這樣
作者: ChunD (春D)   2026-03-30 14:57:00
無敵少俠也不是美國人做的啊,是北韓的動畫師做的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3-30 16:34:00
無敵少俠整部都北韓代工嗎?那超越我認知的強欸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6-03-30 17:12:00
北韓?
作者: child1991 (茂伯)   2026-03-30 17:45:00
北韓一直有在代工動畫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