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不讓黑人也來演哈利

作者: MHWilds (萌夯荒野)   2026-03-29 18:10:28
你們想啊
他從小無父無母
有個black教父
長期住在閣樓
跟白人純血組織敵對
偷偷創立地下社團搞事
運動能力頂尖是隊內得分王
經常莫名其妙捲入射擊火拼
和榮恩妙麗一起還非常喜歡搞違禁品
劫盜地圖 飛天汽車 無形伸展咒之類的
配合影集版選角
升到高年級後
從傳奇混血大學長那裡繼承寶典
https://i.imgur.com/OOyTnIM.jpg
成為神秘草本製藥大師
這不是都對上了嗎
天賦型的黑人社區選手呀
要是出生在美國
活到成年的機率
都不敢說能比原作高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3-29 18:11:00
黑人小孩被白人家庭霸凌還住在可憐的樓梯間然後去住宿學校後又被富N代白人貴族欺負 被老師看不起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29 18:14:00
黑人被白人家庭關在樓梯置物間,禁止拉
作者: zsrd5566   2026-03-29 18:20:00
現代不給蓄奴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3-29 18:21:00
衛斯理家應該拉美裔 沒事生一堆又養不起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29 18:22:00
下一篇 為什麼不讓黑人演多比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3-29 18:24:00
這樣額頭就會是彈痕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29 18:25:00
背景從英國改成美國 佛地魔請哈利父母吃子彈
作者: xyxhy (NH5)   2026-03-29 18:35:00
哈利是黑人那阿姨也可以是黑人啊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3-29 18:48:00
阿姨可以是黑人 但姨丈的設定不可能是黑人
作者: vythxsheep (綿羊)   2026-03-29 18:50:00
巴黎世家版本都比較好看
作者: Oville (奧)   2026-03-29 19:11:00
開場被白人阿姨一家霸凌嗎 嚴厲斥責嚴厲斥責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29 19:13:00
紅脖子姨丈虐待黑小孩 這畫面太精采了
作者: leehenry (峰)   2026-03-29 19:39:00
我被說服了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3-29 20:28:00
這樣哈利被佛地魔在頭上刻個N不就很剛好?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3-29 20:40:00
太黑會看不到額頭上的疤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