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圓如果再延期,企劃方會生氣嗎?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3-28 23:59:07
如題
小圓雖然延到8月,不過宣傳還是沒停下來過
前幾天我有去小圓晴空塔合作
https://i.mopix.cc/mX9Eju.jpg
不過如果再延期下去,宣傳效果大概會大打折扣
畢竟也不保證Shaft能準時在8月前做完
這樣出資方的Aniplex會對Shaft生氣嗎?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3-29 00:00:00
延啦哪次不延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29 00:02:00
生氣也沒用吧 而且要過Aniplex那關才可以上 不是單純的Shaft結束就結束了 要做到好才給過反正就只能等上映了 起碼不想著急是可以的 之後Shaft還欠物語 這筆債可遠遠還沒還玩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3-29 00:09:00
木棉花都公告了欸
作者: negisan39 (The建)   2026-03-29 00:23:00
我也很好奇怎麼會這麼難產(?) 腳本好像很早就好了 概念影片跟預告片也出了好幾部 延期也直接延整整一年還是生不出來……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29 07:51:00
問就萬策盡
作者: rronbang (Ron1)   2026-03-29 09:09:00
博青哥店聽到小圓的歌,原來原本是宣傳期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