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一直以來都挺能聽進去玩家意見改進,
在探索、養成方面看的出來也都盡可能給玩家方便。
但鳴的活動小遊戲實在常常給人一種一言難盡的感覺,
除了角色劇情類互動的活動以外,
鳴的小遊戲往往有太冗長、節奏奇怪、或是設計不太人性的問題。
而且這麼久真的看不出來有打算改善 = =
像這次的音遊,玩起來無聊就算了,
關卡長度還爆幹長,白癡音遊放全曲,一首歌還要打三次。
(連打通高難度自動完成低難度的這麼基本的設計都沒有)
玩起來除了煩躁還是煩躁、但為了星聲還是要打= =
認真想入坑到現在我還真的講不出來鳴有哪幾個小遊戲是好玩的。
鳴製作活動小遊戲的團隊是不是該加油一下= =
這次音遊真的很糟,先不提那個狗屎變速跟長度,按對節拍的回饋感也蠻糟的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3-25 00:47:00大部分音遊都這麼長,需要的是直接困難全完成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3-25 00:51:00二遊全都不太會阿 都是忽好忽壞 全靠骰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3-25 00:53:00廣告神遊很讚,輕鬆、高回饋
作者: Plateau (Plateau) 2026-03-25 00:55:00
像吸血鬼倖存者的那個不錯 還有塔防我也覺得不錯不過感覺地圖上的解謎更好玩 像溢彩畫和智造立方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3-25 00:57:00自信點 不只鳴潮
抄影牢的也不錯最爛的還是看電影那個 誰想的 甚至還已經改良過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3-25 01:14:00不管小遊戲做的多好或多爛都改變不了什麼開放世界就不應該塞小遊戲 很low認真做你的開放世界 要是沒創意趕快把相關職位裁了換人
明朝開放世界沒什麼好嫌的吧它又不是本末倒置開放亂做只做小遊戲
作者: Erishcross 2026-03-25 01:16:00
想要地圖遊戲那種 小遊戲已經看開
作者:
Fuuuck (歐麥古德尼士)
2026-03-25 01:17:003分多鐘的明明隔璧就有看來小遊戲還要加3小時不准跳過的劇情才有醍壺味
跟一般音遊比3分確實太長看比的對象 但明朝這音遊不是有正式合作嗎
溢彩畫好玩,每次問我要不要降低難度很煩,可不可以閉嘴我還在想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3-25 01:35:00還好吧 就當聽歌 有很長嗎 可能你覺得歌不好聽?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3-25 01:38:00Musedash是會有個角色在畫面上打音符的 互動感比較強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3-25 01:42:00
鳴潮我有玩過的感覺都還好,絕區當初不太喜歡糖豆人 目前真的玩小遊戲時間最長的感覺是妮姬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3-25 01:44:00等下 為什麼一首歌要打三次 不是全部打普通+6首困難就好?
我也覺得牢灰惡魔城好玩 問題可能是他實在不小XD不是欸庫洛你怎麼不照搬阿XD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3-25 01:51:00照搬確實會比現在強
作者:
sonety (?)
2026-03-25 02:05:00小遊戲做多了嫌浪費時間 做少了嫌長草產能去哪了 端出類似的被罵複用 不做了換戰鬥改噴能不能來點輕鬆的 鬧麻了 所以所有活動都不要放抽卡資源最省事 愛玩不玩自己選 石頭直接送信箱 大家都愛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3-25 02:09:00因為搬的是AVICII Invector 然後他們把爆發條改成看集條角色還會影響集條 而不是每首歌有自己的時間段進入爆發再來就是沒有微調曲目壓成2分鐘 3分+專注度不好集中了還有不給直接開困難爽 反正這次是真的 老庫拉了
溢彩畫不錯啊 還有上次那個隧群小遊戲 偏益智的我覺得算好玩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3-25 03:40:00小遊戲跟大世界比不過米 不過好攢抽就算了這版本過渡但東西都滿拖的 感覺有點刻意要拉長
作者: worm860712 2026-03-25 04:03:00
這次小遊戲真的爛死
我也是寧願他照搬MuseDash這樣說不定覺得好玩的人還能回流
每版本都會出一個特別耗時間的小遊戲,明顯就是設計來拉抬遊玩時數呀!通常用完就丟,所以聽勸沒意義只能說,無聊是正常,好玩是撿到,你領星聲,庫洛賺時數,win win,就是這樣:)
作者: asuyuu (asuyuu) 2026-03-25 05:56:00
希望可以像絕的看電影跟上版本的打牌一樣做出特色
上次有個通水管的網頁小遊戲蠻不錯w 隧群也好 多來點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3-25 06:56:00
4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3-25 07:44:00
上次機車那個抄廣告糞Game的那個我石頭直接不要了也不想玩,唯一覺得有趣的只有抄吸血鬼倖存者那個
請你不要批評漁帆暗湧、廣告神遊跟AVICII Invector好嗎,自己抄不好還去怪遊戲設計==
好歹也挑一下歌,黑海岸那首放三分多鐘全曲到底是什麼意思,打到差點睡著
中國的二遊號稱開放世界但是完全沒有探索的驚喜跟價值反而覺得像絕區零或終末地這樣箱庭就可以了
勸庫洛把精力拿去做好玩的重複性內容,小遊戲真D沒勁,這邊特別點名垃圾榮耀之丘打牌跟電影節真的超糞
作者: antiPUMA (貓車達人) 2026-03-25 08:20:00
真的挺無聊的 星聲都懶得拿
作者: cjy1201 2026-03-25 08:23:00
絕區一堆超爛的小遊戲 這邊特別點名拼圖 還一直出
溢彩畫還是最好玩的,不過後來直接給一本和地圖脫鉤我覺得不行,這是少數和地圖核得不錯的小遊戲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3-25 08:27:00除了塔防跟拉海洛打牌以外我都滿喜歡的釣魚是神中神 抄的我喜歡的獨立遊戲 再來是弗洛洛融合小活動 我還另外下載了老虎機遊戲玩一陣子 接下來這次的音遊視覺設計特別我覺得滿新奇 和一些解謎小遊戲也算有趣廣告神遊跟生存小遊戲(夏空掛機無雙那個)我個人是覺得還行一般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3-25 08:28:00下次問卷要提一下,真要小遊戲,多出一點益智小遊戲,方便一些攻略up出影片,也比較有趣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3-25 08:32:00絕區音遊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抄的安全牌 難度也非常很簡單 簡單到沒有FC是我恍神的問題 讓我覺得滿無聊的鳴潮這次比較新奇難度也算有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 主要問題是變速這邊抓不太到節奏跟四個按鈕辨識差異不算高 至於翻轉我覺得算設計上的優點
上次那個燧群的還可以 但我希望給個柵欄上限會更有挑戰性 一直失敗再問要不要加預設柵欄降低難度就好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3-25 08:46:00變速其實節奏一樣,但按扭的區間拉長了,很多上下彎道變成你沒辦法提前預警,除非有記譜,不然很吃即時反應,對我這個老人來說,滿%是真的有點難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3-25 08:47:00真的不會做 十款只有一款好玩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3-25 08:47:00上次那個隧群真的有趣,還看到有人在玩怎麼走最多步==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3-25 08:49:00塔防跟倖存者也是粗製濫造 還能拿來吹 利害了==
作者: cjy1201 2026-03-25 08:51:00
水時間用的 不過水的時間不算長我覺得還可以就是你可以舉例一下你覺得不是粗製濫造的嗎 純好奇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3-25 08:56:00七丘打牌我算喜歡 時間比較快爽感也有 我用翼守速殺流開場快傷害高 三回合內沒贏算我輸拉海洛的太折磨人了 首先要批評調諧不回能量這點 讓卡組的選擇變得很有限 再來批評這次的卡組都是要一直特召 特召時間下去一回合就變拉很長 而且還出現燒敵人血流FTK(雖然是FTK但是要特召跟敵人血量一樣多的次數) 一點平衡都沒有
變速導致音符位置變化多少騙眼睛但本來就是要背譜三分鐘偏長但一天只打一兩首慢慢練也成為不了負擔看起來對不想玩音遊的人來講大概只剩星聲與負擔小遊戲可能還是抄很簡單比較能被聲音大的群體接受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3-25 08:57:00對我來說拉海洛打牌跟電影節一樣都是好評活動返場變差評…
作者: roy789789 2026-03-25 09:07:00
小遊戲就有好有壞好不好看個人說跟主體無關 我記得有陣子的活動全是戰鬥類也是有人罵他現在就劇情/小遊戲/戰鬥都給你了小遊戲總會輪到不喜歡或公認爛的
作者: cuzuto 2026-03-25 09:14:00
應該是練兵吧,搞不好實習生做的
作者: tn1983 2026-03-25 09:19:00
戰雙也有出過音遊小遊戲過 對比下來那個更爛所以也不能說沒進步
作者: roy789789 2026-03-25 09:32:00
2.1~2.4活動就賽馬+跑酷*2+虛域*2+旌旗+仿聲戰略第三版+海算模演第二版高難戰鬥後繼續戰這些 所以才會出小遊戲當調劑吧
作者:
dbwu (dbwu)
2026-03-25 10:16:00除了音樂每首都3分鐘感覺可以短一點之外我倒是感覺還好,畢竟本來就是音遊玩家
拉海洛打牌......對面兩回合就弄出攻防血十幾二十點的怪我是不想在不給回能的機制下思考怎麼過這種關卡直接上網抄作業,也填意見回覆了再出還是這樣我就再抄作業隨便拿星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