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絕區真是好起來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4 16:25:04
有小可愛
https://i.imgur.com/oRZTEqx.jpeg
https://i.imgur.com/7nHtSQd.jpeg
https://i.imgur.com/H7zDAPT.jpeg
https://i.imgur.com/7nc4AhL.jpeg
有巨獸
https://i.imgur.com/DrziXgm.jpeg
https://i.imgur.com/o4GZFfy.jpeg
有魅魔
https://i.imgur.com/UsFJXeE.jpeg
https://i.imgur.com/iU4FHPX.jpeg
https://i.imgur.com/Lbnd16K.jpeg
https://i.imgur.com/vFETf5T.jpeg
https://i.imgur.com/1gDhu4n.jpeg
有癡女
https://i.imgur.com/hcmxQJV.jpeg
你說現在卡池裡是誰 什麼強度我真的毫無興趣
還有抱歉了比利兄弟 來世再續英雄夢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6:26:00
借串問下蛇蛇強度 好猶豫喔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26:00
聽說可憐到做異常球沒有她的份 符合人設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3-24 16:27:00
問就是電強攻,但是手感真好劇情玩完有點想抽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3-24 16:28:00
玩起來像輔助 一直叫你換人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28:00
反正有席德的可以考慮吧 我是不想踢大安比就算了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3-24 16:29:00
蛇蛇好像就配席德吧 沒席德的話就不知道了蘿莉的閃光眼好可愛喔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30:00
而且南宮也用大保底武器也歪打我臉了沒蛇了(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3-24 16:30:00
電系沒好日子過,要不要抽等改開池過幾天再看看吧
作者: fe461834 (妳游泳要想金城武)   2026-03-24 16:31:00
不修仙了,回到舒適區
作者: science556 (啾啾人)   2026-03-24 16:32:00
不要國風都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33:00
國風是OK啦 但瞬光那裡應該多給一版的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6:36:00
有席德當隊友才推薦,不然不需要,而且後面可能會出比利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36:00
應該要做電異常的 出電強攻我會堅持用安比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3-24 16:37:00
我是覺得原本的問題最大都在編劇身上,編劇真的要向其他部門下跪道歉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6:38:00
傻子蛇測試服又加了一輪數值了
作者: HuanLin07   2026-03-24 16:40:00
這時候才想到原鐵絕的第二大圖(主城)都是國風圖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41:00
還有終末地 只有明朝是開場就抹你(
作者: HuanLin07   2026-03-24 16:42:00
喔對 還有終末地的武陵 只有鳴是一開始就國風圖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3-24 16:43:00
蕾絲口罩是天才嗎,哇幹
作者: luke06 (逆迴十六夜)   2026-03-24 16:44:00
電強攻是本遊戲最尷尬得屬性,還不如等下隻虛狩反正快了每個國風地區都偏一坨,拜託沒事別再回國風區域了
作者: Tkuers   2026-03-24 16:47:00
那麼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48:00
國風內容不能太現實 只好寫怪力亂神了==好好的超級骸客要去用符法破魔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24 16:50:00
原神的國風代表~璃月感覺還行啊
作者: HuanLin07   2026-03-24 16:51:00
我記得對岸對國風的要求很嚴 尤其是有極端民族主義者時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51:00
我那時代璃月的評價就是你中離的傳說任務都好幾百倍打公子那裡根本鬼打牆 現在有好一點了嗎
作者: ChunD (春D)   2026-03-24 16:51:00
我其實還蠻喜歡國風的,但劇情實在是,別提了
作者: fish770130 (catfish)   2026-03-24 16:52:00
二版國風就是交作業 寫完後就能玩製作組自己想玩的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52:00
絕區只是故事跳很大中間像少了什麼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6:54:00
終末地寫那樣已經是極限了,不然寫武陵把清波寨的抓去勞改能看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6:55:00
終末地也像是少寫了什麼突然做的要比的話我可能會給終末地比較低的評價 (1.1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6:56:00
終末地是小紙條敘事很智障,絕區零是內容很智障
作者: HuanLin07   2026-03-24 16:57:00
終末地武陵的劇情其實蠻不妙的 我逛了一下對岸論壇有部分算是極端的玩家開始認為這劇情在暗示兩岸現況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00:00
主要是武陵篇不能寫任何一方是壞的,大家都必須是好人,那就只能獻祭某個大哥了
作者: gininder (魯蛇戰記)   2026-03-24 17:01:00
第三張沒認真看還以為露頭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02:00
我可能個人很討厭那種一方通行的劇本吧有談話機會了大家就被降智不會說話了然後每次會面都抹我一臉那你還不如說個錯的話 或是單方面誤解算了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6-03-24 17:05:00
正確的道路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3-24 17:08:00
蛇做的太混了e根本青衣的敲地板 普攻長按根本月城柳的空洞強化招式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24 17:09:00
電屬拉完了 下水道屬性
作者: Ximcra ( )   2026-03-24 17:09:00
等3.0能跳過唐人街再回鍋看看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24 17:10:00
做出來給另一個失敗品的補強而已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10:00
有人說帕挖看故事就會想抽 怕怕 我才用魔法請南宮來的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4 17:10:00
蛇外觀好 動作很混 電強攻真就坐牢專區人物塑造我倒是蠻喜歡的 有一點心動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24 17:12:00
基本上3.0就是原po的這三隻當開服角了 諾姆是陪跑A 我全都要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12:00
蘿莉身上都好幾個A了大概A角吧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4 17:13:00
以前苦過 笨笨的但是很感性 骨子裡是個好人 不知不覺會想要她過的好一點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14:00
蛇蛇塑造真的很好,可惜生不逢時
作者: fish770130 (catfish)   2026-03-24 17:14:00
這描述聽起來很薇薇安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3-24 17:14:00
看完一輪,我覺得國風劇情最好的是原神怎麼米家國風越寫越退步阿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15:00
絕區的國風麻煩就於超長 原我不喜歡但很短XD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15:00
好像要蛇蛇 但蛇蛇好像很牢 想要南宮 但三小全沒抽我哭了 後面還一堆超色大奶 到底該怎麼辦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16:00
我是覺得塑造上比薇薇安好耶,但論強度薇薇安算很成功了,異常隊鐵板成員
作者: peter821201   2026-03-24 17:16:00
傻子蛇是更強的奧菲絲,不過跟別人比就拉完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16:00
可是他們說南宮是薇薇安上上上位:(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4 17:17:00
薇薇安我還是喜歡的最早桀傲不遜的樣子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17:00
奧菲斯鬼火promax版,席德的真之仲間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17:00
我雖然有抽大安比也有抽席德 但現在看到電弱還是毫不猶豫讓虛狩上:(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18:00
薇薇安一開始登場我也比較喜歡XD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18:00
我大安比席德分數還是在線阿 沒低瞬光太多沒有到拉吧 大安比有強化過好多了阿蛇如果比大安比再強一點也是亂按4萬水準吧
作者: Valter (V)   2026-03-24 17:19:00
電弱還是能用啦 我帶席德安比上去基本上都能打滿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3-24 17:19:00
有南宮後 薇薇安不是要被踢出異常隊了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19:00
但南宮現在好像配阿雅提升最多 本來就沒微微安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20:00
2版最苦的就是席德了,最偉大的臉模最尷尬的環境,隊友一個個都不是人,小隊成員各種互防
作者: realahaha   2026-03-24 17:20:00
兄弟,人有兩個肝的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3-24 17:20:00
順便問一下原本用愛薇柚 換成愛南柚隊伍有提升嗎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21:00
席德數值沒問題但出傷速度跟不太上失衡期都是小事,最大問題是沒有一個正常的隊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21:00
雷弱配安比其實用起算順手 也是很忙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21:00
為了讓耳朵大人繼續偉大 好像真的得抽南宮 順便問下第三個放誰啊 還沒研究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3-24 17:21:00
南宮配阿雅 剩下一個隊友能搭月城柳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22:00
剩一最佳是柚葉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23:00
雖然人人都在嘲笑擊破王大師姐,但人家可以陪師傅開混且還有獨一檔的機制,再慘都還有工作環境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23:00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23:00
啊 南宮搭耳朵再帶柚葉啊感謝圖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3-24 17:24:00
0凸能打到6萬以上喔 這麼猛0.0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25:00
這個人玩成精了 手乘個70% (x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25:00
喔對了順便提一下,南宮專武的需求只有在外派其他隊伍才會需要,三小只組隊就不太需要專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25:00
好 先抽南宮 絲絲蛇看看下期出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26:00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3-24 17:26:00
大師姐把特殊技改成能合軸就會好很多 沒落地不能切人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4 17:26:00
耳朵隊必須抽嗎:(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30:00
看一下三小只組隊的好處真多,本來極性絮亂南宮要自己出來敲,但跟愛芮一起,因為踩的時候南宮也跟著出來踩所以可以觸發,幹這才是組一輩子的樂隊吧,反觀某互防小隊...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24 17:31:00
這團有吵架過的 分分合合不過大安比也不是他們隊友 比利該出來強抬安比了吧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4 17:38:00
兩次加強後安比很不錯了 就是隊友不好找沒有很適配的組合橘貓在你把琉音放給小光隊時 最能體現橘貓的價值
作者: Valter (V)   2026-03-24 17:43:00
能讓薇薇安獨立出去是不錯啦 但我雅跟愛麗絲還是都搶柚葉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3-24 17:45:00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4 18:03:00
耳朵大人一直都沒有個專屬售後 都搶別人家的 也是可悲被他搶的都有衣服 還是一整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