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一開始是遠景,巨人們慢慢地踩踏大地
然後逐漸把視角逐漸拉近
樹木被巨人壓倒、郊外的房屋被巨人踩碎、城市的大樓被一群巨人輕易粉碎、無數成年男女
被巨人踏成肉醬
一個抱著嬰兒的媽媽拼命地奔跑,在快要被巨人追上之後,把嬰兒奮力往前拋
嬰兒墜地,瘋狂哭喊,巨人把踩踏完他母親沾著鮮血的雙腳,繼續踏向嬰兒——
「我是個艾倫葉卡。我殺了這世界上8成的人。但我沒有辦法。我是自由的奴隸。」
後面鬼轉到第一集開頭,在樹下醒來,看到米卡砂。
我蠻好奇這樣開頭直接自爆自己是最終魔王,觀眾會怎麼看待艾倫?
會更疼惜他覺得他逼不得已
還是覺得單純就是一個成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