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家知道近年來K社
很愛給主題一兩張直接二速從手牌發動的怪獸卡
直接在對手的回合賺資源或進行干擾
以前的T0動還很爛(北極熊)
但這概念自從雙兵帶動珠淚後,已經成為牌佬的噩夢
而這最近出過的T0動
神聖蘇>限一
K9>女警被逮補
砲手>本身沒事但全家的融合點全限一,基本是在死保她
能上餅圖的T0動全都是等著被砍的
K社不會設計剛好一點的T0動
乾脆跟牌組融合一樣別再搞了(啊羅喉也限了)
省得折騰自己也折騰決鬥者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3 19:09:00
不通膨 怎麼禁卡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23 19:12:00過幾周你會看到T0鎖五步。
作者: t552252 2026-03-23 19:16:00
對手的回合難道只有對手能動嗎 不是哦不是這樣哦
作者:
th123 (米菇)
2026-03-23 19:22:00現在是即時對戰遊戲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6-03-23 19:27:00其實這遊戲可以直接埋了,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23 19:29:00怎麼沒提到絢嵐 我們絢嵐t0動不配有畫面逆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3-23 19:46:00推 感覺問題不是T0動,手坑丟完就沒了 T0動完到自己的回合資源反而更多這樣不就是把G禁掉然後出一堆本質上跟G差不多的二速
G厲害的是射後不理 當下沒擋住就差不多了新的這些T0做事情 基本都能擋而且 現在出比較多對面有東西時有額外效果的卡對面T0動同時代表你這些卡變強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3 21:37:00單方面說書更無聊覺得設計出強卡有問題的 怎麼不去打撲克
作者: marcomap 2026-03-23 21:47:00
T0動可以多手坑之外的阻抗,至少不用猜輸沒手坑就收牌
作者: exejtyu3 2026-03-24 00:15:00
都是t0動就比較不會有猜拳問題了吧
作者: StSoSnE 2026-03-24 03:18:00
之後就是滿滿效果適用時生效的效果 連康都康不了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3-24 07:24:00不如環境出更多T0動跟三號牌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