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了拍PVC跑去買了快七萬的相機

作者: clurinzler (Clμ R1ИzLΣr)   2026-03-22 20:01:09
事情是這樣的
我大概在三年前開始買PVC
因為有發開箱文的習慣,所以總是會幫PVC拍些照片
本來對於照片的品質沒有什麼要求
但隨著手機從iPhone 11換到iPhone 15 Pro,多少感受到了相機帶來的差異
接著也逐漸對於色彩、構圖有了自己的講究
不過有一件我一直挺在意的事
就是即便號稱有4800萬像素,iPhone 15 Pro拍出來的照片在放大後很容易有塗抹感
有時候甚至不用放大就可以感受到形體的銳利程度不夠,平滑的肌膚處也有些許噪訊
一眼看上去還好,多看幾眼就覺得照片品質怎麼看怎麼不行
剛好前陣子有兩個朋友都想買相機
分別被找去日本電器店跟北車相機街看了相機
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我好像需要來一台
於是乎在本來想買相機的人都還沒買的時候,我就去把相機抱回家了
https://l.urusai.cc/RmDrB.jpg
https://l.urusai.cc/pYpdA.jpg
https://l.urusai.cc/4Ge8L.jpg
https://l.urusai.cc/kC8fH.jpg
本來以為會買canon或SONY的
結果實際看過之後覺得canon外型沒有喜歡
SONY對焦的精度跟速度打爆富士,但直出的顏色就算套了創意濾鏡也還是不如富士喜歡
所以最後就買了X-T5,配上套裝鏡頭68k
其實本來預算是開30k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悲
不過預算爆了就爆了,都買了當然要照得開心一點
所以我就開始利用每天晚上睡前的半小時練習拍PVC
而拍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想說來跟在座的各位分享一下攝影小白的拍攝成果
GSC 大人明日香
https://l.urusai.cc/Ln0OW.jpg
https://l.urusai.cc/3Aapu.jpg
以前iPhone 15 Pro照不大出駕駛衣通透的膠感,總是弄得有點塑膠
現在X-T5倒是表現得很好
AMAKUNI 聖誕鹿島
https://l.urusai.cc/n56hC.jpg
眼睛銳利的程度不在話下,頭上的鈴鐺在富士的膠片模擬下顯得比實際看到的有質感
GSC 彌央
https://l.urusai.cc/kqHdp.jpg
MaxFactory 飛鳥馬季
https://l.urusai.cc/QsTRF.jpg
小季太高了,沒辦法跟其他人一樣放到書櫃上拍黑底假掰照QQ
ALTER 火奴魯魯
https://l.urusai.cc/v7PTH.jpg
這張昨天存在手機裡面
結果在貓空要搭TWICE纜車前秀證件照片給工作人員看的時候不小心滑到
害工作人員嗆到
ALTER 波拉
https://l.urusai.cc/F9sUQ.jpg
https://l.urusai.cc/pW3QZ.jpg
https://l.urusai.cc/Pq9rU.jpg
https://l.urusai.cc/XcoYz.jpg
https://l.urusai.cc/xHgoW.jpg
https://l.urusai.cc/UK4q5.jpg
健康的奶子、肥肚跟腳腳
一個月前還真的照不出這種東西
果然人買了相機是越來越變態了
ALTER 聖路易斯
https://l.urusai.cc/yGete.jpg
https://l.urusai.cc/nttVh.jpg
https://l.urusai.cc/FjqXR.jpg
https://l.urusai.cc/ng8Ll.jpg
https://l.urusai.cc/nzGWW.jpg
https://l.urusai.cc/AMnyr.jpg
https://l.urusai.cc/ixr9J.jpg
https://l.urusai.cc/j76dm.jpg
https://l.urusai.cc/qmygK.jpg
堪稱手上最好拍照的PVC,藍色剛好又是富士膠片模擬的強項(?
照出來的每一張我都很喜歡,幾乎沒有拍了不滿意刪掉的
唯一可惜的是腳腳那張因為快門速度慢+手晃到而有點糊糊的,不然真的很香
GSAS 尾張
https://l.urusai.cc/bT7jR.jpg
https://l.urusai.cc/GP2uR.jpg
https://l.urusai.cc/vKGrL.jpg
https://l.urusai.cc/huPVF.jpg
https://l.urusai.cc/Vf0gO.jpg
https://l.urusai.cc/xeMM6.jpg
https://l.urusai.cc/qw60L.jpg
黑背景下感覺啊嘿顏更色了
前後都很有看點,而個人則是很喜歡那個短到靠杯的百褶裙
GSAS DORO
https://l.urusai.cc/vExIN.jpg
我就塞一張怪怪的在這裡,看有沒有人發現(X
ALTER 布萊默頓
https://l.urusai.cc/Vdo5l.jpg
https://l.urusai.cc/nMYCR.jpg
https://l.urusai.cc/tNH0u.jpg
https://l.urusai.cc/v7zym.jpg
https://l.urusai.cc/KAXOB.jpg
https://l.urusai.cc/n7SpM.jpg
https://l.urusai.cc/onZxe.jpg
因為有絨毛白底+大面積肌膚,整個拍起來很亮,不得不縮一點光圈
腳的部分特別好照
INORI複製原畫
https://l.urusai.cc/64EaK.jpg
https://l.urusai.cc/Eyofk.jpg
https://l.urusai.cc/riYAd.jpg
https://l.urusai.cc/8Sfzi.jpg
https://l.urusai.cc/O3VZu.jpg
https://l.urusai.cc/zm4Py.jpg
2019的時候在展場想用iPhone 6拍出畫布的質感
結果用膝蓋想都知道相當悲劇
這次想說都買了相機了就試試看,結果看起來還行
最後開點車
native 雨宮夏美
https://l.urusai.cc/eGxoS.jpg
https://l.urusai.cc/bJXux.jpg
https://l.urusai.cc/U4QHO.jpg
https://l.urusai.cc/nJWcA.jpg
https://l.urusai.cc/oEhka.jpg
https://l.urusai.cc/jPGHZ.jpg
https://l.urusai.cc/BC4sd.jpg
https://l.urusai.cc/yIEPA.jpg
https://l.urusai.cc/uCTBW.jpg
好拍程度僅次於聖路易斯
果然富士膠片模擬就是要拍有藍色的東西(X
原圖就要請在座的各位自己動動手豐衣足食一下了
https://l.urusai,cc/rcfz3.jpg
https://l.urusai,cc/DMrKO.jpg
https://l.urusai,cc/pVoqE.jpg
https://l.urusai,cc/FUTFz.jpg
https://l.urusai,cc/iQEh6.jpg
https://l.urusai,cc/rpE4H.jpg
https://l.urusai,cc/mohsy.jpg
DIY提示:
urusai,cc -> urusai.cc
好了,那大概就是這樣了
因為人懶的關係所以都是相機直出沒有修圖
頂多就是挑選適合的膠片模式、調整白平衡、轉轉ISO、快門速度跟光圈而已
焦段則是全程50mm常駐
不過X-T5是APS-C,所以應該是等效全幅的70mm才對
話說這樣拍下來真是越來越想要一個微距了
套裝鏡的50mm在做紳士特寫的時候常常差一口氣
然後如果有打光器材好像也不錯
完力,這坑U點大
總之,雖然六萬在相機上只是個入門
但我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發個每推稅前15*100推分享攝影的快樂
感謝一路看到這邊的在座的各位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3-22 20:02:00
攝影坑很深,祝你玩得愉快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2026-03-22 20:02:00
錢沒有不見 只是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作者: wbtt (bin)   2026-03-22 20:02:00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3-22 20:03:00
恭喜,生活世界又變得更豐富了
作者: Bencrie   2026-03-22 20:05:00
像素那個看看就好了,騙只看規格的人
作者: pq5346929 (亂風潮)   2026-03-22 20:05:00
好看!
作者: ytotrsa (hahakukuo)   2026-03-22 20:05:00
反正模型不會動 富士這點就還好
作者: yuzhi1988 (之之)   2026-03-22 20:05:00
恭喜要花的錢更多了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3-22 20:05:00
doro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3-22 20:05:00
偷藏Doro
作者: spfy (spfy)   2026-03-22 20:05:00
合理 正常
作者: g01921v08 (圈圈)   2026-03-22 20:06:00
恭喜 再來就是買燈了 兄弟 速度!
作者: fight40520 (迴瀾)   2026-03-22 20:06:00
恭喜 工作可以更努力了
作者: Arctica (欲聆聽,必先靜默)   2026-03-22 20:07:00
讚喔
作者: Basket0205 (Basket)   2026-03-22 20:07:00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3-22 20:07:00
好厲害啊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3-22 20:07:00
巨坑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3-22 20:07:00
看到後面那幾張,發現是之前隨便買pvc,結果買到瑟瑟
作者: fman (fman)   2026-03-22 20:07:00
推~拍得不錯啊,上手蠻快的嘛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22 20:08:00
厲害
作者: mofass (真相調查委員)   2026-03-22 20:08:00
那舊的相機怎麼辦呢?當然是上轉……
作者: sdg235 (魯宅)   2026-03-22 20:09:00
用相機拍質感就是跟手機不一樣,尤其是用過好鏡頭,那真的是回不去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3-22 20:09:00
你這應該是用小型攝影棚拍的嘛,光線夠亮但有些角度還是會被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3-22 20:09:00
拉麵王改燒相機了,果然耳機和相機這兩個族群高度重疊
作者: fman (fman)   2026-03-22 20:09:00
遮到偏暗,可以考慮從旁邊或正面再補一點光
作者: dannyyyyy250   2026-03-22 20:10:00
恭喜
作者: nk940155 ( 霜夜 一生♡香)   2026-03-22 20:10:00
作者: Lemming (Endless)   2026-03-22 20:11:00
再來就是買大量硬碟了 可是現在很貴
作者: wayne711 (wayne)   2026-03-22 20:11:00
鏡頭是個坑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3-22 20:11:00
這麼爽w
作者: Arazy (Arazy)   2026-03-22 20:11:00
作者: xAyax (willy10155170)   2026-03-22 20:11:00
太猛了,推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3-22 20:12:00
厲害 玩PVC到玩相機 $$$
作者: honeygreen (蜂蜜綠茶)   2026-03-22 20:12:00
作者: kwanza   2026-03-22 20:12:00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3-22 20:12:00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3-22 20:13:00
恭喜入坑 XD
作者: alex0083 (蘿莉控)   2026-03-22 20:13:00
推推
作者: MPSS (YanZiFan)   2026-03-22 20:13:00
推,很有心
作者: yyh121 (' 3' /)   2026-03-22 20:13:00
很明顯你還差燈 該補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3-22 20:13:00
你真棒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3-22 20:14:00
像素不等於畫質啊 成像爛就只是把不好看的東西拉大而已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3-22 20:14:00
哥好有錢RRR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3-22 20:15:00
推 從一個坑掉到另一個超大的坑
作者: RoChing (綠野賢宗)   2026-03-22 20:15:00
推,真的會覺得拍出來的照片不一樣的話對實品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作者: Tryfing ((′・ω・))   2026-03-22 20:15:00
恭喜你跳入一個大坑,下個坑就是鏡頭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3-22 20:15:00
相機也是很大的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3-22 20:16:00
真厲害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3-22 20:17:00
拍的不錯啊~ 真心覺得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3-22 20:17:00
推燒友
作者: karta018 (石頭先生)   2026-03-22 20:18:00
收藏好多
作者: TiTiTimothy (奇摩西)   2026-03-22 20:19:00
dorororo
作者: suregg (出奇蛋)   2026-03-22 20:19:00
不是 你這根本不只有相機而已吧 都有攝影棚跟打燈了
作者: g27834618 (Spongex)   2026-03-22 20:19:00
相機超大坑 到時鏡頭又多幾顆了
作者: kipper (只是條鹹魚)   2026-03-22 20:19:00
這坑真的有點恐怖,不下音響
作者: mimi940502 (MIMI咪咪)   2026-03-22 20:21:00
同為富士使用者推一個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3-22 20:21:00
這些興趣都是錢坑啊w
作者: Minoge   2026-03-22 20:21:00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3-22 20:23:00
只能推了
作者: salavida (席阿)   2026-03-22 20:25:00
作者: YrokuH (YrokuH)   2026-03-22 20:26:00
跟我一樣耶,我當初也是為了拍PVC跑去買微單…https://i.urusai.cc/FLGo5.jpg
作者: pipi5867 (夏影真是太好聽了..)   2026-03-22 20:26:00
建議去研究閃燈系統 這才是棚拍最重要的
作者: linearppt (lin)   2026-03-22 20:27:00
哇,通透感真好,恭喜你得償所望
作者: kevin870325 (darkage3461)   2026-03-22 20:28:00
現在你需要微距鏡頭、腳架和焦點合成了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3-22 20:28:00
偷你doro
作者: pipi5867 (夏影真是太好聽了..)   2026-03-22 20:29:00
還有可以去買個大理石紙當背景 很好用 質感也滿棒的
作者: Wusha (五殺)   2026-03-22 20:29:00
一坑還有一坑坑
作者: rubric   2026-03-22 20:31:00
很優秀
作者: vul3286   2026-03-22 20:31:00
我推的坑
作者: blew17 (blew17)   2026-03-22 20:31:00
推分享
作者: key7110 (因果 無常)   2026-03-22 20:31:00
推doro
作者: E7lijah (Insfire)   2026-03-22 20:32:00
完了 入坑PVC之後是入坑攝影 兄弟要爬不出來了
作者: AXby (A紙)   2026-03-22 20:32:00
來玩全幅吧
作者: sopdet (進化素材)   2026-03-22 20:33:00
doro讚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3-22 20:33:00
換換病發作 什麼都可以當作理由 但是 爽就夠了
作者: x20a60612 (Modidi)   2026-03-22 20:36:00
相機只是門檻,後面才是深淵
作者: Page122 (趴機邀兩兩)   2026-03-22 20:36:00
DORO怎麼只有一張
作者: engelba (香腸四郎)   2026-03-22 20:37:00
你的DORO 拍得真好
作者: yuusan (.......................)   2026-03-22 20:37:00
非常好照片 不過我放大看會糊糊的?
作者: asuyuu (asuyuu)   2026-03-22 20:38:00
作者: u87654321 (嵐仔)   2026-03-22 20:39:00
https://i.imgur.com/IqmOX6G.jpeghttps://i.imgur.com/CddSnxH.jpeg我也是為了拍模型跑去買相機 不過沒有架黑背景燈也打不好 拍起來質感就差很多
作者: XALANX (哈哈,又出現了)   2026-03-22 20:42:00
推原po有錢有心有品味,更推大大無私分享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3-22 20:43:00
模型要怎麼打光又是個學問了
作者: wfes99   2026-03-22 20:44:00
作者: leftside (Moneyball)   2026-03-22 20:44:00
把平面作品轉成3D作品(模型),然後又轉回平面(照片)XD
作者: sillymon (塑膠袋)   2026-03-22 20:45:00
你也是很猛啊...家裡應該空間很大才能先有一堆PVC拍...
作者: dragon00222 (kurumiFan)   2026-03-22 20:47:00
作者: kila123 (kila123)   2026-03-22 20:50:00
厲害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3-22 20:50:00
太專業
作者: peterlph (小P)   2026-03-22 20:51:00
推Doro
作者: Hiara (suofu)   2026-03-22 20:51:00
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作者: DCapple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2026-03-22 20:52:00
恭喜入坑,鏡頭會無性生殖,防潮箱記得買大一點
作者: a7173661736 (a7173661736)   2026-03-22 20:53:00
doro
作者: silentazure (北極熊)   2026-03-22 20:54:00
厲害
作者: iahks38 (烏呼呼)   2026-03-22 20:57:00
作者: Reki1351 (Reki0000)   2026-03-22 20:58:00
富士推 直出都好看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3-22 20:59:00
doro
作者: john801110 (SQUARE)   2026-03-22 21:00:00
我的10年a71 2400萬畫素還是屌打現在所有手機
作者: chihlanren (暗香伏羽染楓江)   2026-03-22 21:00:00
拍得真美
作者: leaveleft (離)   2026-03-22 21:01:00
大力推!!希望有更多作品!?
作者: aya16810 (深紅眼鏡)   2026-03-22 21:02:00
拍的真棒,謝謝分享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22 21:03:00
我第一個想法是,七萬的相機好像不是高價位XD不行,我一定是瘋了
作者: PantherAmia (阿咪阿)   2026-03-22 21:04:00
推,為了興趣努力是好事
作者: aa429   2026-03-22 21:04:00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媽踏踏)   2026-03-22 21:08:00
我是買XM5不過家裡沒空間展示了,一直買都沒開
作者: alligator176 (all)   2026-03-22 21:13:00
嘿嘿嘿
作者: DreamsInWind (不幸少女愛好會)   2026-03-22 21:16:00
佩服<(_ _)>
作者: fishweija (小嘉魚)   2026-03-22 21:17:00
七萬只能入門吧 閃光燈控光設備也很燒
作者: kevin61709 (可魯)   2026-03-22 21:22:00
推 最近稍微退坑模型 賣掉前也會幫她們多拍幾張照片
作者: cleverjung   2026-03-22 21:23:00
作者: kevin5517925 (掃地高手)   2026-03-22 21:23:00
哇靠 好厲害 推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3-22 21:25:00
恭喜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3-22 21:27:00
我覺的你相機越好越拍得出pvc的不足 很快就會買更貴的那種大雕象了 加速挖坑給自己跳
作者: E04UrMoM (啤酒必須苦)   2026-03-22 21:28:00
作者: GNFLAG (GN旗幟)   2026-03-22 21:32:00
Doro 可愛
作者: sky093851248 (jokerlin)   2026-03-22 21:32:00
作者: hwider (海裡的星辰)   2026-03-22 21:33:00
有美
作者: korsg (酒禁解除)   2026-03-22 21:35:00
讚啦 這才是把錢花在刀口上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3-22 21:37:00
這隻夏美好色 羨慕
作者: ceaher (要相信自己)   2026-03-22 21:39:00
很好看很漂亮,推推
作者: hayato1085   2026-03-22 21:45:00
錢錢變成更喜歡的樣子 推
作者: kh02   2026-03-22 21:45:00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3-22 21:46:00
富士有陣子被中國人炒翻天 外號電子茅台
作者: afatpig (胖胖)   2026-03-22 21:46:00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3-22 21:47:00
認真說 是真的拍得好
作者: Thide (Thide)   2026-03-22 21:48:00
真猛,另外淘寶買個便宜的小攝影棚,打光效果就很好了
作者: nt8095   2026-03-22 21:53:00
土豪
作者: curance (我覺得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2026-03-22 21:53:00
作者: suregg (出奇蛋)   2026-03-22 21:55:00
焦點合成就 疊圖讓主體的細節都可以在同一張照片呈現
作者: sorrow0206 (endlesssorrow)   2026-03-22 21:57:00
推 有財有愛
作者: afCtbde   2026-03-22 21:58:00
上次看到你剛進PVC的坑沒想到現在你往另外一個更大的坑跳哈哈哈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3-22 21:59:00
高畫素還是有差,但要看是哪一片,像我現在用Z6+1.8戰隊打天下,但看到Z7+同鏡頭的圖還是會流口水
作者: tedlucky709 (好冷好餓)   2026-03-22 22:00:00
好猛
作者: rfireptt (piece of shit)   2026-03-22 22:01:00
優質,PVC也是大坑,買起來幾萬塊的相機都不夠看
作者: sses40416 (KevoTW)   2026-03-22 22:05:00
可以買些粉餅上點紅這樣拍的肉色會比原本的更好看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3-22 22:08:00
我現在也是用XT5,但一直想跳家去Sony
作者: yabye (游泳)   2026-03-22 22:08:00
有夠糟糕的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3-22 22:09:00
作者: banbanzon (帶賽衰神)   2026-03-22 22:10:00
殘幅機 像素堆這麼多 畫質勢必要犧牲了https://i.meee.com.tw/2ngT4EW.jpg所以富士4千萬像素殘幅微單 二手價就沒中低階好
作者: asmiocv   2026-03-22 22:16:00
有圖看我就幫忙推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3-22 22:17:00
推推
作者: sunrise2003 (俠氣與狂醉)   2026-03-22 22:17:00
推 大人課金的力量
作者: shallreturn (千本鳥居)   2026-03-22 22:24:00
該架棚了,阿有些照片可能要注意是不是假合焦或是光圈不夠小有糊
作者: vincent6306 (vincent)   2026-03-22 22:25:00
專業
作者: troy911   2026-03-22 22:28:00
推,玩相機都不便宜
作者: damx2002 (陳豬豬)   2026-03-22 22:34:00
很讚
作者: airx (往哪裡走)   2026-03-22 22:42:00
同XT5用戶推 再來就打光了吧 拍模型再來個微距
作者: kinji0812 (kin)   2026-03-22 22:42:00
感覺都好貴
作者: airx (往哪裡走)   2026-03-22 22:43:00
手機天生感光元件跟鏡頭差距 拍出來跟ISO拉到爆一樣慘然後又用軟體算銳利化到爆 縮圖還好放大看整個不自然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3-22 22:44:00
會想跳去Sony主要是對焦問題,單論操作手感其實我反倒蠻喜歡富士的,使用上很直觀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3-22 22:51:00
好猛喔!!!
作者: t8756321 (虹色謊言)   2026-03-22 22:52:00
好讚
作者: Tiandai (Tiandai)   2026-03-22 22:59:00
感謝圖 好看
作者: GeogeBye (bye)   2026-03-22 22:59:00
再過不久就會開始打鳥了(X
作者: chivale (風隻鬼雞)   2026-03-22 23:00:00
讚,有沒有買個大一點的防潮箱之後鏡頭會長幾個出來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3-22 23:00:00
77777777
作者: miunya (くすはらゆいは天使)   2026-03-22 23:01:00
再來就是鏡頭的無性生殖了,不知不覺地一直刷二手價
作者: Zhang274 (鮪魚)   2026-03-22 23:14:00
主要感光元件大小差有點多…手機只能靠演算法,相機至少還可以所見所得再來後製
作者: TtankK (TtkK)   2026-03-22 23:21:00
微距鏡頭要再放大的話,景深太淺並不會比較好看把心力放在佈光和背景的營造還比較有樂趣光線如果再加上不同光色、角度,可以玩的真的很多就看你喜不喜歡手作了…
作者: knight0201 (檸檬汽水)   2026-03-22 23:27:00
有在隔壁板看到你的開箱文 同為富家推一下缺點就假合焦 拍完都會螢幕點兩下檢查到底對焦去哪XD
作者: Pz88828 (壁癌松鼠)   2026-03-22 23:37:00
耳機燒完相機燒
作者: gon2nor   2026-03-23 00:05:00
恭喜入坑 記住一句話攝影窮三代,單眼毀一生
作者: jacky9992   2026-03-23 00:06:00
尼怎麼什麼都燒鴨www
作者: MASAGA (和泉千晶我老婆)   2026-03-23 00:07:00
強啊
作者: aaaqqq   2026-03-23 00:08:00
從一個坑跳另一個坑 推個
作者: coldmoon9893   2026-03-23 00:09:00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3-23 00:17:00
感覺這相機真的有厲害到
作者: MickeyPeanut (花生米老鼠)   2026-03-23 00:21:00
您 耳機燒到相機
作者: howdo1793 (布比)   2026-03-23 00:28:00
你買的PVC 很有眼光呢
作者: Tooearly (太早)   2026-03-23 00:28:00
前兩週也想買相機,去三創玩了一下就手酸到滅火
作者: KATOAKANE (GaeaSpringfield)   2026-03-23 00:45:00
讚讚讚
作者: whhw (人有羞恥馬無所謂)   2026-03-23 01:02:00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覺)   2026-03-23 01:05:00
mio可愛
作者: tim0821 (綿羊不是真的)   2026-03-23 01:41:00
你的照片怎麼比我看實物還漂亮
作者: jhs710041 (沒想過)   2026-03-23 01:45:00
XT5這麼貴的嗎?
作者: je789520 (hihigogola)   2026-03-23 01:49:00
作者: key7110 (因果 無常)   2026-03-23 02:10:00
收到 謝謝 doro讚
作者: stu31305 (積木)   2026-03-23 02:12:00
還行,有其他方面的嗜好也不錯,能樂在其中的話更棒
作者: Sexcalibur   2026-03-23 04:04:00
拍照質感 真的很不錯
作者: murderer (青蛙王子)   2026-03-23 06:46:00
作者: marsman160 (馬爾斯之風)   2026-03-23 07:00:00
拍這個先上個柔光(可自製)
作者: delmonika (Just love Monika)   2026-03-23 07:06:00
聖姨表情真的有夠讚
作者: liu10301234 (冰)   2026-03-23 07:40:00
推推推,質感都拍出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