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絕區是接到拉鍊商業務了嗎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2 15:27:20
先恭賀皇上回歸
https://i.imgur.com/cHbmuEi.jpeg
這新角色設計是拉鍊廠員工嗎
拉鍊
https://i.imgur.com/S0a2qOR.jpeg
拉鍊
https://i.imgur.com/BeFwJMo.jpeg
更大的拉鍊
https://i.imgur.com/mubO5Sf.jpeg
搞得我看肩膀兩條都像鏈條
https://i.imgur.com/vC4YndU.jpeg
是不是振宇小時候一邊想著班花一邊尿尿聽到上課鐘急忙趕著回去拉拉鍊被夾到才想出來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3-22 15:29:00
絕區拉了
作者: kazusalove (甜點貓我婆)   2026-03-22 15:36:00
YKK聯名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3-22 15:37:00
儀玄也是拉鍊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3-22 15:45:00
布加拉提:.....
作者: tanpsy (Kagupa)   2026-03-22 15:57:00
就 很單純的原因 增加角色的畫面訊息量
作者: child1991 (茂伯)   2026-03-22 16:06:00
就方舟那種一堆飄帶一樣啊 增加視覺層次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3-22 16:07:00
跟鳴耳朵/大腿乾淨的角色很少一樣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22 16:40:00
檔案:簡單的設計很難嗎
作者: XDKab1g0n (小東卡比獸)   2026-03-22 16:45:00
拉鍊就都市風常見的要素嘛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22 17:17:00
但也沒有這樣一個版本全塞的上次這樣濫發的好像是皮褲
作者: tooyahaya (透抽)   2026-03-22 17:51:00
什麼時候都市風穿成這樣沒有設計的中心思想才會在那邊堆細節1.0的人設是誰,是不是走了
作者: tanpsy (Kagupa)   2026-03-22 19:14:00
也沒有全塞拉鍊吧 還是吊的飾品都算是拉鍊了 或是看錯成鏈條也是算在製作組給角色塞拉鍊樓上你這說法意思是現在很多繪師都會給角色增加物件增加畫面訊息量 都是沒有設計的中心思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