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微軟投降,宣布將把更新權還給用戶。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3-21 21:02:17
希望Adobe也別再仗著一家獨大欺負小老百姓
CS6不再開放買斷
變成綁月費年費有夠過分
沒記錯的話之前出的CS6光碟序號還不能用
這年頭大財團就是可以無下限各種搞人
作者: lazioliz   2026-03-21 21:03:00
想太多 自己去找替代方案比較實在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21 21:03:00
Adobe就沒對手不怕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21 21:03:00
在單一領域沒有對手的結果就是各種亂玩也沒差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3-21 21:03:00
因為你沒其他選擇啊,想抵制就要去培養競爭者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21 21:09:00
就像圖奇一堆人噴 啊就沒對手 YT搶不了他的客戶反過來也一樣 就變成各自宰各自的客戶
作者: kaj1983   2026-03-21 21:10:00
訂閱制就是比較好賺啊,買斷大家都知道最後會變怎樣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21 21:11:00
adobe有對手了用canva就好
作者: negotiates (剛好路過)   2026-07-03 18:55:00
如果是世界最強車手 那就要幫廠隊解決這個問題才對
作者: mclarenjpn (UFP總部)   2026-07-03 19:03:00
世界最強車手要研發賽車、自己設計比賽策略、進站換胎一人兩秒搞定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7-03 19:25:00
如果是世界最強車手,必須自己有一支車隊再買一個跑車廠商,再蓋一個風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