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微軟投降,宣布將把更新權還給用戶。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3-21 21:02:17
希望Adobe也別再仗著一家獨大欺負小老百姓
CS6不再開放買斷
變成綁月費年費有夠過分
沒記錯的話之前出的CS6光碟序號還不能用
這年頭大財團就是可以無下限各種搞人
作者:
lazioliz
2026-03-21 21:03:00
想太多 自己去找替代方案比較實在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21 21:03:00
Adobe就沒對手不怕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21 21:03:00
在單一領域沒有對手的結果就是各種亂玩也沒差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3-21 21:03:00
因為你沒其他選擇啊,想抵制就要去培養競爭者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21 21:09:00
就像圖奇一堆人噴 啊就沒對手 YT搶不了他的客戶反過來也一樣 就變成各自宰各自的客戶
作者:
kaj1983
2026-03-21 21:10:00
訂閱制就是比較好賺啊,買斷大家都知道最後會變怎樣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21 21:11:00
adobe有對手了用canva就好
作者:
negotiates
(剛好路過)
2026-07-03 18:55:00
如果是世界最強車手 那就要幫廠隊解決這個問題才對
作者: mclarenjpn (UFP總部)
2026-07-03 19:03:00
世界最強車手要研發賽車、自己設計比賽策略、進站換胎一人兩秒搞定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7-03 19:25:00
如果是世界最強車手,必須自己有一支車隊再買一個跑車廠商,再蓋一個風洞
繼續閱讀
[鳴潮] 村姑的朋友心裡在想什麼啊?(雷
SaberMyWifi
[Vtub] 角蓮 周末夜 古風歌回
llabc1000
Re: [閒聊] 現在回頭看龍族教義2是好遊戲嗎?
sai0224sai
Re: [閒聊] 哈曼人氣很高嗎?
devil157
Re: [閒聊] 微軟投降,宣布將把更新權還給用戶。
dw7931425
[閒聊] wow不把魚人做成可選種族是不是很可惜
NinjaCats
[Vtub] 夏色祭 想要辦solo Live
dragon803
Re: [閒聊] 鏈鋸人2這週要完結惹 你有什麼疑問嗎?
haupindiedie
[閒聊] FF14 出發!前往無人島!(雷)
LABOYS
[閒聊] 殺戮尖塔2 steam突破絲之歌營收
spw050693
アナタの五感を刺激する楓ふうあのシコシコサポートラグジュアリー 美しきエロスで脳を満たす主観メイン美顔映像、バイノーラル録音、囁き淫語スペシャル
ホイホイクール5 素人ホイホイZ・個人撮影・美少女・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ハメ撮り・ドキュメンタリー・顔射・美乳・清楚・飲酒・電マ・潮吹き・2発射・SNS・OL・学生・黒髪・色白・素人
常にノーブラ透けおっぱいで誘惑する【完全着衣】Jカップお姉さん RION
【VR】【8K VR】彼女の裏バイトを秘密にする代わりに脅迫いいなりSEX 宮城りえ
下着モデルをさせられて… 奥田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