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花了一萬四的調諧跟一百多調頻,刷到心態炸裂長這鳥樣
今天終於把椪柑抽出來,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就業空間,但抽出來了還是要好好養
因為4C錯刷成暴傷只能再去鑿一個暴擊,本來做好燃盡身上四千調諧器的心裡準備,結果最
後居然只花了八百個就刷好了三件
https://i.imgur.com/qkGRI8t.jpeg
https://i.imgur.com/18TpeMK.jpeg
https://i.imgur.com/qINaxQS.jpeg
雖然數值都醜到不行,不過一件四有效兩件五有效要再砸上去我真的要破產了
抽椪柑是吃了130抽的大保(上池抽愛彌斯墊到120抽),不過女友神之手下個十連又跳了一
隻雪豹出來,至少下一隻0+1是穩了,跟小保也相去不遠,武器40抽出來算下來大概可以是1
00抽0+1,也算不錯
https://i.imgur.com/TUk4xa2.jpeg
https://i.imgur.com/InS5h2G.jpeg
我最近抽卡運氣背到不行,圈起來的部分都是她抽的,簡直是掌管雙蛋黃的神
想到至少這個大版本都不用被聲骸噁心人就舒服多了,祝福大家運氣都不要太背,無論推噓
箭頭100p隨機發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