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外國人角色不找真的外國人配音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3-18 19:30:32
※ 引述《GYLin (GYLin)》之銘言:
: 推特有外國人在討論日本動漫業的經歷
: 大意上就是雖然角色設定是不太會講日文的外國人
: 但是還是優先用日本人
你怎麼沒噴他?
有很多非日本籍的,努力學習當聲優
飛到日本參加聲優課程(例如內田秀,澳洲人)
比比皆是
別人的努力都不是努力
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要說配外國人角色
現在能講外語而且很道地的聲優也越來越多了
最知名的就上坂すみれ(俄語)
遊樂場異文化交流的天城サリー(英語)
這也是他們努力的成果
我覺得你應該多理解,多搜集一些資料
然後去噴他
把別人的努力都當白痴==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18 19:33:00
你要戰鬥 你要戰鬥
作者: GYLin (Lynx)   2026-03-18 19:53:00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3-18 20:23:00
別人的努力真的不是努力... 這種的外語配音都講得有夠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