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台V:根本賺不到錢 不如超商大夜

作者: jhfzu22 (LALALA)   2026-03-18 17:23:27
※ 引述《GTES (GTES)》之銘言:
: https://i.mopix.cc/eadMO0.jpg
: 台V伊登大師表示,台V根本賺不到錢
: 七千多訂閱在台V列表大概排500
: 500少說也是前20%
: 窮的要死還不如超商大夜
: vtubr沒加入團體單幹真的很辛苦吧?
賺不賺錢,
不是只看人數,
有聽過二八法則嗎?
20%客戶,
決定80%收入。
精品、保險、房仲、保養品……
很多能賺錢行業,
都充斥著這樣的狀況。
為什麼有些實況主,
會搞戀愛營業?
因為只要撈到一兩個大乾爹,
就可以供養生活所需了,
不需要盲目衝流量。
像我就深知這個道理,
所以就算十幾年沒工作,
都無業到快40歲了,
還是不怕會餓死。
但我經營的不是乾爸乾媽,
而是親爹親娘。
因為我99%以上的收入,
都是靠父母,
與其出社會辛苦討好大家,
選擇不要把父母氣死,
忍受一些閒言閒語,
每個月領錢吃飯,
才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做法。
作者: myhome6206 (Rice)   2026-03-18 17:27:00
事實是現在很多工作真的不如超商大夜
作者: Sopure13 (純粹如此)   2026-03-18 17:29:00
不能說你錯
作者: STAV72 (刁民黨黨務主委)   2026-03-18 17:29:00
真正有收入的一個是豆哥乾爹情趣夢工廠,一個就是鯊魚。VPN光抖內不可能活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26-03-18 17:31:00
慢慢的啃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3-18 17:31:00
好的,大一微積分90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3-18 17:34:00
日子還很長 這輩子不會就這樣
作者: AquaCute (水色銅碲)   2026-03-18 17:36:00
你住日本還是美國?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3-18 17:42:00
(′・ω・‵)現在不是2:98嗎(誤
作者: godair01 (豆腐人)   2026-03-18 17:48:00
會投資不如會投胎
作者: magamanzero (qqq)   2026-03-18 17:50:00
大部分都是工商來得阿 我記得某人說過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18 17:59:00
情趣夢工廠 飛機杯作畫組
作者: g27834618 (Spongex)   2026-03-18 18:13:00
投胎是種學問!
作者: lugiam (Anashisu)   2026-03-18 18:16:00
今天怎麼沒有大學微積分99分?
作者: qaz556644 (~喬~)   2026-03-18 18:19:00
投胎好的話 浪費時間工作不如給予爸媽滿滿的陪伴和情緒價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