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鋼彈] 全明星隊打哈薩威也打不贏吧?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3-18 13:03:08
※ 引述《peacekeeper (s13133937)》之銘言:
: 如題
: 前幾天看到有人說卡蜜兒知道哈薩威亂搞的話會氣到出山扁他,或是之前的歷代UC鋼彈主角
: 但以之前歷代鋼彈主角機都是宇宙機,到重力圈下只能在地表慢慢爬,哈薩威根本沒在怕的吧?單靠會飛就全會被習鋼打爛吧?
: 頂多只有卡密兒的Z能變形成wave rider到空中打一場空戰吧。
可以吧?
就算把機體世代差距納入考量
你看像夏亞
專武是阿克西斯啊
一顆K過去 看你Xi是多能飛
就算沒K到Xi 地球也不能住人了 終究還是要上宇宙啊
上宇宙再圍毆不就好了
看你Xi是能怎麼飛
作者: REDF (RED)   2026-03-18 13:04:00
靠北 極限VS還真這樣搞 ww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3-18 13:12:00
哈薩威:沒差啊馬夫提就是要大家上宇宙
作者: hasebe (煮熟的番茄)   2026-03-18 13:17:00
夏亞復活哈薩威十成八九會加入吧XD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3-18 13:21:00
夏亞復活 哈薩威回去找夏亞算帳吧XD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18 13:51:00
靠邀 你講的很有道理 吃我的阿克西斯啦
作者: dbr623 (高機動鋼球)   2026-03-18 13:57:00
哈:打爆聯邦好啊我沒差啊不過如果夏亞活著搞事,哈還是會反他啦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18 14:09:00
畢竟帶走葵絲的就是夏亞。這是一切的開端
作者: hasebe (煮熟的番茄)   2026-03-18 15:10:00
他矛盾性格一定加入一起大義,然後整天妄想幹爆他
作者: TOEY (RESOL × RENNIW)   2026-03-18 16:05:00
夏亞加入,可能會被哈薩衛揍飛(繼卡謬揍飛之後),但他那時候老了,這一拳可能就送他歸西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