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apcom Cup 12 SFL決賽 冠軍出爐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29:13
冠軍隊伍
日本的Reject
雷煞+福豆的愛德雙核心系統 無人能破
冠軍的四個人 直接保送明年卡杯
所以梅原雖然今天各種被打爆
但是明年有卡杯能打了 XDDDDDD
恭喜Reject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3-15 16:30:00
阿伯還有卡盃喔 爽欸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30:00
後天就能看ED和舞被大砍了,舒服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3-15 16:30:00
阿伯躺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31:00
阿伯看能不能後天更新救一下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32:00
東大這次sfl出場表現都不錯不過不知道這四人下一季會不會繼續組隊
作者: srx1983 (哞哞哞)   2026-03-15 16:33:00
雷煞好失落啊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3-15 16:33:00
阿北www
作者: st88082003 (永康馬英九)   2026-03-15 16:33:00
王的回歸 公園戰神梅園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15 16:33:00
阿伯來散步的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34:00
東大前天JP首勝以後今天打得都挺不錯 也累積3勝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34:00
雷煞今天生病 撐著打完 體力已經快不行了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34:00
東大又能繼續爽拍Vlog了
作者: srx1983 (哞哞哞)   2026-03-15 16:34:00
真假 原來雷煞身體有狀況啊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3-15 16:34:00
Fuudo好像這次sfl決賽全勝
作者: st88082003 (永康馬英九)   2026-03-15 16:35:00
東大還是會參加比賽 畢竟不打的話會退步就把比賽當熱身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35:00
福豆其實這屆狀況比雷煞還好 也只輸Blaz一點點而已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3-15 16:35:00
今年可以爽拍vlog了笑死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6:37:00
有ED無懦夫這個獎金跟個人賽差很多吧
作者: tnfshjay   2026-03-15 16:38:00
Fuudo 狀態極好,mena 好幾次開怪獸二氣完全要不到東西就被送下去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6:39:00
狀況要是發揮在昨天就好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39:00
梅原 : 隊伍太強了 XDDDDDDDD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40:00
我就躺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0:00
誠實的梅原阿北(X認真說梅原阿北今天打的內容不差啦XD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3-15 16:41:00
ED剩兩天能逞威風了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3-15 16:41:00
ED砍定了吧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2:00
說真的舞比ED欠砍 ED已經被砍兩次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2:00
明年總不可能又100萬美金了吧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42:00
不過ed玩的好也就那幾位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15 16:42:00
舞比較欠砍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42:00
ざわ...ざわ...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3:00
不然明年日本SFL又看這幾個有ED的隊伍虐人喔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3:00
大太子要宣布新消息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3:00
五個ED 5個都不同風格 舞每個都風格一樣 臭死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4:00
明年也在日本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4:00
明年也是兩國國技館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44:00
一樣在兩國競技場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44:00
明年繼續兩國!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15 16:44:00
一樣兩國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4:00
明年一樣辦在兩國國技館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5:00
一樣100萬鎂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45:00
100萬鎂!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45:00
一百萬美續投
作者: win4104 (BB)   2026-03-15 16:45:00
繼續100萬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15 16:45:00
看來三太子賠的不夠多(X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3-15 16:45:00
100萬鎂!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5:00
SFL 70萬美!?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5:00
SFL冠軍獎金變好多
作者: yuan0715 (yuan)   2026-03-15 16:45:00
ED已經幾個版本假砍結果還是強歸根究底日本幾隻ED你是日卡你也做做樣子卡杯打完了看他們甘願了沒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6:00
卡普空哪來的錢啊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6:00
明年有亞洲區的關係? 猜的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15 16:46:00
收...收費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15 16:46:00
應該是多了很多贊助吧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6:00
CPT也加碼了的樣子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7:00
我覺得今年卡杯精采程度 收錢沒問題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7:00
CPT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6:47:00
卡普空沒錢是啥笑話
作者: Sageazure (逆流)   2026-03-15 16:47:00
封動 真的好強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47:00
白金線下賽 6個咦不對 後面有and more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8:00
今年要擔心EWC有沒有辦法舉行WW智利區給BLAZ的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8:00
WW直接給智利一個資格 WOW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8:00
智利!?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49:00
多了智利賽區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3-15 16:49:00
拔剌子賽區
作者: st88082003 (永康馬英九)   2026-03-15 16:49:00
智利賽區好阿 BLAZ有貢獻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3-15 16:49:00
Blaz條款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49:00
智利今年真的很驚奇 從Blaz到Craime乃至整個2Game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49:00
免費衣服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49:00
新Skin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50:00
新衣服...但放這2隻好消火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50:00
高屏雷公隊(X
作者: Inelegant   2026-03-15 16:50:00
Craime這次沒機會出場我還覺得有點可惜 南美小將都很值得期待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6:51:00
沒告知了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6:51:00
Craime印象中他打很衝+頭鐵 細膩度不如Blaz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52:00
沒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3-15 16:53:00
接下來應該是五月的EVO才會有新情報了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15 16:53:00
英格麗特的PV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有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15 16:53:00
按照慣例是日本的EVO才會公布
作者: st88082003 (永康馬英九)   2026-03-15 16:54:00
按照慣例的話應該是EVO JP會有新角色影片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3-15 16:57:00
東大:這次能打卡杯 沒想到明年也能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3-15 17:00:00
沒BLAZ細膩(X) 沒BLAZ老獪(O)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01:00
阿北躺著也能拿票真的有點難看,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吧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3-15 17:03:00
阿伯爽拿資格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15 17:03:00
去年餅阿北也算倘票阿 團隊戰就是這樣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7:04:00
最強BBA要暑假了吧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3-15 17:04:00
梅原先把那個豪鬼丟掉吧(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3-15 17:05:00
智利不知道還能挖出多少位跟blaz一樣的選手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05:00
蕾煞感覺快被榨乾了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15 17:06:00
把梅原當fuudo同捆包 這樣還能算躺票嗎 超重要的吧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3-15 17:06:00
有開賽區老卡應該是有收到消息啦 至少4隊吧(16人)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3-15 17:07:00
等後天角色動刀了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3-15 17:07:00
不過這樣今年US可能隊伍變少?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08:00
至少作為觀眾還是希望靠實力拿票而不是靠人脈吧
作者: a93103921 (阿伯)   2026-03-15 17:12:00
想看MenaRD拿冠軍 嗚嗚嗚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13:00
Mena這屆卡杯打的超辛苦的感覺
作者: nunu0209 (恩)   2026-03-15 17:22:00
梅原至少日本PLAYOFF拿的分數比東大多 說純躺就多了
作者: codemoon (moon)   2026-03-15 17:27:00
梅原是buff機 至少fuudo跟tokido都很想送梅原上去 有梅原有加成
作者: realblueken   2026-03-15 17:38:00
季賽和決賽通通躺著等別人CARRY的公園大叔
作者: davidoct12 (stormshadow)   2026-03-15 17:46:00
梅原還是有料的 感覺就沒找到合適的 看看阿光 阿鬼強度就那樣 他也沒找到合適角 今年成績就那樣
作者: tso1633128 (NTCUbear)   2026-03-15 17:54:00
樓上ひかる還有開怪獸啦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3-15 17:56:00
福豆sfl mvp吧 大將戰扛好幾場
作者: sekai992405   2026-03-15 17:57:00
阿北是傳說吉祥物啊 很多人也想跟他打正式賽吧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7:59:00
梅原今天有上的場打得還可以啦XD 換角則是稍早看聊天室有人說他想換 但還找不到時機
作者: codemoon (moon)   2026-03-15 18:06:00
豪鬼就那樣了 這季沒人玩得起來 而且低容錯更不適合梅原這種上年齡的
作者: weiBritter (逆襲的御姊控!)   2026-03-15 18:06:00
你只看結果才會覺得梅原爛 實際上梅比賽內容都不差主要還是豪鬼血太少 適合的新角還沒出現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8:13:00
現在看起來ED跟舞比較像要改成9000血的(?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3-15 18:13:00
豪鬼角色強度好像也就那樣 很難上去了
作者: hoshiakari (愛文)   2026-03-15 18:16:00
ED可以想成手短一點但更痛的阿三 還難差和跟萬惡的繩子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3-15 18:19:00
豪鬼性能拿9000血算合理 但後面幾隻新角比他過分還可以不用9000血就顯得他很可憐...
作者: weiBritter (逆襲的御姊控!)   2026-03-15 18:26:00
梅原直播也說豪鬼和新角比,現在拿9000血不合理了另一個用豪鬼的Kawano也是打的不差,但早早就淘汰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3-15 18:30:00
今年季賽老梅算得上有貢獻的了,只是要像之前梅原五代軍佬這樣配合的機體還不存在吧畢竟東大中間有換角陣痛期,不能說全靠雷煞福豆撐住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3-15 18:47:00
舞是廚 ED是強 這兩隻角色要無腦暴力調整就是削弱攻擊力跟拔OD昇龍無敵時間就好 目前他們玩控場流還有一定程度抗壓能力是麻煩的地方 基本上玩控場的角色還有免氣無敵技就非常有優勢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15 19:13:00
怒鳥也是豪鬼,然後卡盃一輪遊
作者: Mochiduki (Mochiduki)   2026-03-15 19:22:00
怒烏這次卡盃開隆啊
作者: gwalker (走路人)   2026-03-15 19:30:00
梅原戒酒戴眼鏡後後狀況有慢慢調整,有一回WW還打到2nd
作者: pikatonn (皮醬)   2026-03-15 19:53:00
福豆是綁梅原的喔,以前就一直跟梅原抱團,被稱為梅原御前侍衛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3-15 19:59:00
豪鬼給個五百血強化也許就可以了
作者: codemoon (moon)   2026-03-15 21:08:00
fuudo有個綽號就王的右手啊 現在不知道了 以前就梅原養的
作者: kyokofan (我最喜歡管理員小姐)   2026-03-15 21:34:00
立川在沒有紅之前也是梅原出國時小弟兼保母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