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隊伍
日本的Reject
雷煞+福豆的愛德雙核心系統 無人能破
冠軍的四個人 直接保送明年卡杯
所以梅原雖然今天各種被打爆
但是明年有卡杯能打了 XDDDDDD
恭喜Reject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3-15 16:30:00阿伯還有卡盃喔 爽欸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32:00東大這次sfl出場表現都不錯不過不知道這四人下一季會不會繼續組隊
作者:
srx1983 (哞哞哞)
2026-03-15 16:33:00雷煞好失落啊
東大前天JP首勝以後今天打得都挺不錯 也累積3勝了
作者:
srx1983 (哞哞哞)
2026-03-15 16:34:00真假 原來雷煞身體有狀況啊
東大還是會參加比賽 畢竟不打的話會退步就把比賽當熱身
福豆其實這屆狀況比雷煞還好 也只輸Blaz一點點而已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6:37:00有ED無懦夫這個獎金跟個人賽差很多吧
作者: tnfshjay 2026-03-15 16:38:00
Fuudo 狀態極好,mena 好幾次開怪獸二氣完全要不到東西就被送下去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6:39:00狀況要是發揮在昨天就好了
誠實的梅原阿北(X認真說梅原阿北今天打的內容不差啦XD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3-15 16:41:00
ED剩兩天能逞威風了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3-15 16:41:00ED砍定了吧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42:00不過ed玩的好也就那幾位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44:00明年繼續兩國!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3-15 16:45:00一百萬美續投
作者:
win4104 (BB)
2026-03-15 16:45:00繼續100萬
ED已經幾個版本假砍結果還是強歸根究底日本幾隻ED你是日卡你也做做樣子卡杯打完了看他們甘願了沒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15 16:46:00收...收費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6:47:00卡普空沒錢是啥笑話
今年要擔心EWC有沒有辦法舉行WW智利區給BLAZ的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3-15 16:49:00拔剌子賽區
智利今年真的很驚奇 從Blaz到Craime乃至整個2Game
作者: Inelegant 2026-03-15 16:50:00
Craime這次沒機會出場我還覺得有點可惜 南美小將都很值得期待
Craime印象中他打很衝+頭鐵 細膩度不如Blaz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01:00
阿北躺著也能拿票真的有點難看,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吧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3-15 17:03:00
阿伯爽拿資格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15 17:03:00去年餅阿北也算倘票阿 團隊戰就是這樣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3-15 17:04:00最強BBA要暑假了吧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05:00
蕾煞感覺快被榨乾了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15 17:06:00把梅原當fuudo同捆包 這樣還能算躺票嗎 超重要的吧
有開賽區老卡應該是有收到消息啦 至少4隊吧(16人)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08:00
至少作為觀眾還是希望靠實力拿票而不是靠人脈吧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3-15 17:13:00
Mena這屆卡杯打的超辛苦的感覺
作者: nunu0209 (恩) 2026-03-15 17:22:00
梅原至少日本PLAYOFF拿的分數比東大多 說純躺就多了
梅原是buff機 至少fuudo跟tokido都很想送梅原上去 有梅原有加成
梅原還是有料的 感覺就沒找到合適的 看看阿光 阿鬼強度就那樣 他也沒找到合適角 今年成績就那樣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3-15 17:56:00福豆sfl mvp吧 大將戰扛好幾場
作者: sekai992405 2026-03-15 17:57:00
阿北是傳說吉祥物啊 很多人也想跟他打正式賽吧
梅原今天有上的場打得還可以啦XD 換角則是稍早看聊天室有人說他想換 但還找不到時機
豪鬼就那樣了 這季沒人玩得起來 而且低容錯更不適合梅原這種上年齡的
你只看結果才會覺得梅原爛 實際上梅比賽內容都不差主要還是豪鬼血太少 適合的新角還沒出現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3-15 18:13:00豪鬼角色強度好像也就那樣 很難上去了
作者: hoshiakari (愛文) 2026-03-15 18:16:00
ED可以想成手短一點但更痛的阿三 還難差和跟萬惡的繩子
豪鬼性能拿9000血算合理 但後面幾隻新角比他過分還可以不用9000血就顯得他很可憐...
梅原直播也說豪鬼和新角比,現在拿9000血不合理了另一個用豪鬼的Kawano也是打的不差,但早早就淘汰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3-15 18:30:00今年季賽老梅算得上有貢獻的了,只是要像之前梅原五代軍佬這樣配合的機體還不存在吧畢竟東大中間有換角陣痛期,不能說全靠雷煞福豆撐住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3-15 18:47:00舞是廚 ED是強 這兩隻角色要無腦暴力調整就是削弱攻擊力跟拔OD昇龍無敵時間就好 目前他們玩控場流還有一定程度抗壓能力是麻煩的地方 基本上玩控場的角色還有免氣無敵技就非常有優勢
作者: Mochiduki (Mochiduki) 2026-03-15 19:22:00
怒烏這次卡盃開隆啊
作者:
gwalker (走路人)
2026-03-15 19:30:00梅原戒酒戴眼鏡後後狀況有慢慢調整,有一回WW還打到2nd
作者:
pikatonn (皮醬)
2026-03-15 19:53:00福豆是綁梅原的喔,以前就一直跟梅原抱團,被稱為梅原御前侍衛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3-15 19:59:00豪鬼給個五百血強化也許就可以了
fuudo有個綽號就王的右手啊 現在不知道了 以前就梅原養的
作者: kyokofan (我最喜歡管理員小姐) 2026-03-15 21:34:00
立川在沒有紅之前也是梅原出國時小弟兼保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