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動漫很喜歡讓女生鴨子坐?

作者: 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   2026-03-13 22:10: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BH0NFvXgAAD3mI.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EVax0akAMKA_l.jpg
動漫裡面女生鴨子坐非常常見
但是現實我就問你什麼時後看過女生這樣坐的?
為什麼動漫很喜歡讓女生鴨子坐呢?
作者: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3-13 22:11:00
香啊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3-13 22:11:00
實際這樣坐會不會不舒服?
作者: kevin02287   2026-03-13 22:11:00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3-13 22:12:00
很澀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3-13 22:12:00
認真說 臀部曲線 問畫師就知道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6-03-13 22:13:00
很好畫
作者: P2 (P2)   2026-03-13 22:17:00
套用建模
作者: holypiggy (山豬王)   2026-03-13 22:18:00
穿裙子這坐姿算安全吧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3-13 22:18:00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3-13 22:18:00
哈士奇勸你
作者: MutsuKai (夜羽大人的小惡魔)   2026-03-13 22:19:00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3-13 22:27:00
穿短裙席地而坐不就只剩跪坐跟這種坐法了
作者: weiman0702 (weiman)   2026-03-13 22:29:00
就跟男角喜歡把手交叉放在頭後面現實誰會這樣==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13 22:30:00
作者: angryfatball (★上將潘鳳✩)   2026-03-13 22:30:00
你就說可不可愛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3-13 22:31:00
以前高中班上有一個很喜歡在體育課鴨子坐男的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3-13 22:32:00
學生時期看過 超可愛 遠比動漫描繪的更可愛
作者: WashiJoe (Washi)   2026-03-13 22:32:00
我老婆很常這樣坐啊 沒問題吧
作者: khfcgmbk (三毛兒)   2026-03-13 22:32:00
就算撇除那些脫離現實的設定,動漫人物做現實不會做的事情也很多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3-13 22:33:00
就挺可愛的..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3-13 22:34:00
跪坐放鬆不就變這樣了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3-13 22:34:00
可能是因為和室沒有椅子吧
作者: Tzarevitch (玼瑕)   2026-03-13 22:35:00
鴉子座還是盤腿或側座都不難啊,應當說對男性來說這些坐姿是有很高難度嗎?
作者: bluejark (藍夾克)   2026-03-13 22:37:00
因為日本人畫的啊 坐地上 內八 幼態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3-13 22:37:00
不然要怎麼坐? M字開腿ㄇ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3-13 22:38:00
我勸你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3-13 22:41:00
日本女生比較習慣跪坐,腳掌收到屁股下面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3-13 22:46:00
男生會壓到整組 女生不會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3-13 22:46:00
現代很少了 不過20年前的國中女生這樣坐很普遍
作者: guets (guets)   2026-03-13 22:50:00
正坐是短腿、O型腿這樣做才舒服吧? 腿長的通常會不舒服
作者: lazarus1121 (...)   2026-03-13 22:53:00
男的要這樣坐其實也不會壓到,你的老二是長在前面
作者: skullxism   2026-03-13 22:54:00
裝可愛
作者: korsg (酒禁解除)   2026-03-13 22:56:00
男女下肢關節差異,男生這樣做會很難受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3-13 23:09:00
關你屁事
作者: romber (tako)   2026-03-13 23:11:00
上面說男的的是認真的嗎?先試著坐坐看吧XD男性骨盆構造關係,這種坐姿很難做到,能做到的也會非常難受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3-13 23:21:00
沒吧,男生坐也很輕鬆吧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3-13 23:27:00
作者: TGD01 (...)   2026-03-13 23:36:00
老二長在前面 但蛋在下面R = =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3-13 23:39:00
作者: leftless (兩個月倒一次垃圾)   2026-03-13 23:46:00
上面那個也只是比較開的跪坐 平地你蛋碰不到地啊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3-14 00:47:00
我男的 一點都不難也不會不舒服自己不行不要拖整個族群下水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3-14 01:11:00
你坐在平地上會發現這姿勢最舒服跪的膝蓋痛 純屁股著地屁股痛,鴨子坐和盤腿舒服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6-03-14 01:13:00
練蛙式
作者: kipper (只是條鹹魚)   2026-03-14 01:21:00
現實看過,除了震驚真的有女生會這樣坐以外也因為視覺衝擊覺得比平常多了3倍可愛
作者: lovestoic (紫陽花毒)   2026-03-14 02:29:00
現實真的蠻可愛的 尤其加上抬頭仰望你
作者: romber (tako)   2026-03-14 02:30: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cE9y3Yr6o做得到的恭喜 你應該屬於稀有動物
作者: Sacral (S君)   2026-03-14 02:31:00
骨盆構造的關係,男生要這樣坐的話大部分有難度
作者: romber (tako)   2026-03-14 02:34:00
42樓也不算標準,腳只是爪型(三根?!,女生可以輕易坐成W型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3-14 02:46:00
男的不重要,沒人想看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3-14 02:49:00
能做到這個的男性比較特別 本來就是性別差異
作者: u4vm0 (心草)   2026-03-14 03:03:00
上面有人說了,不會全部重量壓腳壓屁股比較舒服。只是腿會打開容易被家長罵不雅,在外面不太會給別人看到這樣坐
作者: apps9661509 (Freedom鋒)   2026-03-14 05:18:00
啊真的就很可愛啊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14 06:13:00
實際上我都這樣坐 原來男生做這個姿勢會有困難 難怪每次別人都很驚訝我的坐姿 ps.如果要坐平地 這個坐姿最舒適了盤腿超難坐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3-14 06:48:00
瑟瑟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3-14 08:05:00
腿太硬的沒辦法這樣做
作者: shaojun (吃漢君)   2026-03-14 09:35:00
女生柔軟度高才有辦法這樣坐,而且穿裙子可以不露出私密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