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真人版薇薇公主也太黑了吧!?

作者: NTD300w (三百萬)   2026-03-13 14:05:13




根本是黑人了吧@@3
漫畫裡有這麼黑嗎


達絲琪整個也是一言難盡=口=
歐美人對正妹的審美觀真的是很特別..
作者: charmingpink (charmingpink)   2026-03-13 14:06:00
薇薇蠻美的啊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13 14:06:00
你這張達斯琪已經是少數角度比較正常的了...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3-13 14:06:00
沙漠日照強啊
作者: jupto (op)   2026-03-13 14:07:00
薇薇原作完全看不出有黑人特徵啊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13 14:07:00
笑死這殺小 不意外是被神鷹貝爾送上天那顆炸彈炸到喔?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13 14:08:00
達斯琪比較好笑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3-13 14:08:00
薇薇公主很棒啊 達絲琪才是不行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3-13 14:08:00
沒有很醜 但對粉絲來說就很怪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3-13 14:09:00
達絲琪笑爛 完全是歐美對nerd的印象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13 14:09:00
膚色還好 就不夠漂亮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3-13 14:1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第一季克依娜就長這樣了 達斯琪要怎麼選==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3-13 14:11:00
沙漠王國本來就不該這麼白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3-13 14:12:00
薇薇這膚色才合理 好笑的是達斯琪
作者: vincent3768 (拉庫是也)   2026-03-13 14:12:00
選角出來到現在都討論好幾輪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3-13 14:13:00
達斯琪設定上不是跟索隆青梅竹馬長一樣嗎直接用同一個演員就好吧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3-13 14:14:00
她是印度人
作者: ChunD (春D)   2026-03-13 14:15:00
Op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3-13 14:15:00
看久很正常 當初照片受害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3-13 14:15:00
沙漠這樣正常 只能說當初動畫製作沒想清楚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3-13 14:16:00
另一個根本國中教務主任 台灣可以找一卡車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4:16:00
中東人
作者: Alan1597 (Alan1234)   2026-03-13 14:16:00
應該是因為藍色頭髮,如果是黑髮應該會很好看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3-13 14:16:00
沙漠曬黑怎麼了嗎
作者: worm860712   2026-03-13 14:16:00
公主這樣很正常吧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3-13 14:17:00
感覺被髮色給害了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3-13 14:17:00
巍巍不要螢光藍更正 過度還原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3-13 14:17:00
達絲琪還特別喜歡從低角度拍她,放大鼻孔
作者: proprome (月光寶盒)   2026-03-13 14:18:00
https://reurl.cc/Em2p1a 本人其實滿正的,黑美人最右邊那個
作者: a2364983 (小可憐)   2026-03-13 14:18:00
沙漠黑跟薇薇白是兩回事呀 雖然我也覺得這薇薇還不錯
作者: Alan1597 (Alan1234)   2026-03-13 14:18:00
公主給他黑髮應該會有中東人深邃的感覺
作者: knives   2026-03-13 14:19:00
這什麼恐怖連結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3-13 14:19:00
髮色問題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3-13 14:19:00
狂粉會噴你在沙漠黑才正常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3-13 14:19:00
薇薇是正妹啊 不得不說她平常的樣子反而更好看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3-13 14:20:00
尾田:我已經盡了挑比較不醜不黑了
作者: jim12441 (地獄廚房)   2026-03-13 14:20:00
沙漠曬黑正常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13 14:20:00
阿拉伯王爺不都白的很 哪有沙漠不能白的道理==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3-13 14:20:00
我還是得說印度人不算是尼格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3 14:21:00
尾田選的還想怎樣
作者: Alan1597 (Alan1234)   2026-03-13 14:21:00
阿拉伯人和中東人膚色比較接近橄欖色/褐色
作者: karta018 (石頭先生)   2026-03-13 14:21:00
本人不錯,但是跟原作差太多了,達絲琪雖然不漂亮,但至少不會出戲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3-13 14:22:00
薇薇的造型 尤其是那個藍髮真的不太適合 但看本片人是真的好看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13 14:22:00
達斯琪好像衣夫人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3-13 14:22:00
硬派寫實
作者: w520670 (歐德王)   2026-03-13 14:23:00
演員本人還不錯看 達絲琪才真的全毀
作者: zmcef   2026-03-13 14:23:00
造型跟妝不適合吧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3-13 14:23:00
藍髮很怪 直接改黑髮就好了吧反正沙漠國家有深膚色很正常
作者: Keigo0415 (GGYY9527)   2026-03-13 14:24:00
達絲琪真的一言難盡
作者: w520670 (歐德王)   2026-03-13 14:24:00
找一個大媽臉來演 毫無青梅感
作者: karta018 (石頭先生)   2026-03-13 14:24:00
這選角只對男角嚴格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3-13 14:24:00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3-13 14:24:00
沙漠跟黑不黑有什麼關聯 中東很黑嗎 維吾爾族很黑嗎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3-13 14:25:00
髮色問題 達斯琪+角度整個問題放大
作者: vanler (凡)   2026-03-13 14:25:00
薇黑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13 14:26:00
可是中東人都很白啊
作者: eddiego (zato)   2026-03-13 14:26:00
我覺得都可以,角色的韻味有演出來最重要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13 14:26:00
你腿太久 現在才吵這個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3-13 14:26:00
達絲琪演得還不錯 但鏡頭超愛俯角拍她那個朝天鼻 讓人覺得她一直用孔在看人 一些跟她眼睛額頭高度高度齊平的鏡頭就還好
作者: ryohgi (瘋狂阿行)   2026-03-13 14:27:00
達斯琪不是仰角拍,是他看每個演員都要抬頭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3-13 14:27:00
薇薇幾個角度蠻漂亮的
作者: inshadow (硬射抖)   2026-03-13 14:27:00
真人蠻正的 造型問題吧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3-13 14:28:00
是髮色的關係才看起來怪怪的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3-13 14:28:00
薇薇演員超級漂亮耶,演得也不錯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3-13 14:28:00
沙漠黑哪裡正常?覺得沙漠都黑人才怪吧
作者: horse2819 (風要飛翔)   2026-03-13 14:29:00
黑歸黑 至少是個正妹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3-13 14:29:00
薇薇就不是黑人啊 她不是印度裔嗎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3-13 14:29:00
都放這麼久了才在吵薇薇 看完覺得韻味很好而且性感度比真人版娜美好...
作者: benson60913 (馬英九)   2026-03-13 14:30:00
達斯琪長得像howhow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3-13 14:30:00
真要說失敗不如大家說的達斯琪的問題或者miss情人節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3-13 14:30:00
薇薇很正好嗎 身材也算豐滿
作者: Tads   2026-03-13 14:31:00
既然髮色都比照原作了 那有膚色為什麼不比照原作的疑問也挺正常的吧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13 14:31:00
應該要叫中東人的 硬要找黑的
作者: mango970422   2026-03-13 14:32:00
印度裔蠻好看的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3-13 14:33:00
我記得早在第一季就有這種問題問過去 尾田說他自己擔任選角的 我自認不比尾田榮一郎懂海賊 就不多說了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3-13 14:34:00
膚色沒比照原作的疑問第一部騙人布就該有了單純就是尾田有他自己的角色現實形象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3-13 14:35:00
為什麼本人這麼正劇照可以醜成這樣
作者: benson60913 (馬英九)   2026-03-13 14:35:00
騙人布膚色本來就偏深吧選黑人來演沒啥違和
作者: benson60913 (馬英九)   2026-03-13 14:36:00
妝髮組感覺問題比較大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3-13 14:37:00
達斯琪的演員看起來像40路歐巴桑欸..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6-03-13 14:37:00
嚴格來說 阿拉伯民族一堆基因其實偏高加索人種 真的是曬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3-13 14:38:00
藍髮的設定可以捨掉吧 真的怪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6-03-13 14:38:00
比較黑而已 然後印度高種姓也是偏高加索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4:38:00
達斯其也是定妝害了吧XD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6-03-13 14:39:00
這個妝就是蘋果日報等級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3-13 14:39:00
尾田選的不錯了啦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3-13 14:40:00
阿拉巴斯坦喔,一言難盡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3-13 14:41:00
沙漠國偏黑確實合理
作者: anoymouse (沒有暱稱)   2026-03-13 14:43:00
沙漠太陽比較大
作者: pupu20317 (慶寶)   2026-03-13 14:46:00
問就是問尾田啊 演員都他決定的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3-13 14:46:00
騙人布叫黑人來演才是還原吧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3-13 14:46:00
薇薇其實拍起來還算漂亮的,達斯琪一言難盡
作者: howdo1793 (布比)   2026-03-13 14:47:00
要是這是Miss星期三的話正常 當初漫畫也是放髮才變正
作者: rEdRaIn007   2026-03-13 14:49:00
不如看AI生成直接100趴還原
作者: jack0123nj (墨坎)   2026-03-13 14:50:00
1. 尾田選的 2. 印度裔 別看到黑就開槍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3-13 14:50:00
薇薇初登場在漫畫也是八婆一個 是加入友軍後才開始變漂亮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13 14:50:00
沙漠國家的深膚色才不是黑人好嗎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3-13 14:51:00
影集一開始BW的妝髮跟上船後的妝髮感覺也有差異進小花園時看起來其實蠻漂亮的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13 14:51:00
看鋼彈00的公主那樣就知道是褐色+西方人高挺五官最好是直接變黑人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3-13 14:52:00
大家也不會說曬很黑的原住民是黑人吧==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3-13 14:52:00
看起來像外勞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13 14:52:00
蛤 達斯琪這張已經比較好了喔==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3-13 14:52:00
我記得上一串討論布魯克的就有人在那邊他同學比較黑所以大家叫他黑人 他覺得是黑人就是黑人 國際定義不是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3-13 14:53:00
照這標準真人版魯夫也是黑人了zz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3-13 14:54:00
阿 對了 影集這薇薇的奶頗大 比娜美還大騙人布也黑人 大家都黑人
作者: fkukg52155 (nightWinds)   2026-03-13 14:55:00
我也覺得藍色頭髮超級怪
作者: sky001tp (練吉他拉)   2026-03-13 14:56:00
是造型不符,本人蠻好看的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3-13 14:57:00
巴洛克華克那個NO1好像也是黑人?
作者: badruid (Gryphon)   2026-03-13 14:57:00
達絲琪真的很台灣人,意外親切XD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3-13 14:57:00
再吵挑一個尼哥給你看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3-13 14:58:00
其實這個薇薇表現蠻好的 但藍髮真的需要時間適應
作者: zukidelko (嬰兒肥)   2026-03-13 14:58:00
妝髮太奇怪的關係吧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13 14:58:00
作者: rronbang (Ron1)   2026-03-13 14:59:00
比例來說還好,沒有全黑人感恩
作者: kenyun (中肯阿皮)   2026-03-13 15:00:00
達斯琪像印尼人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13 15:00:00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3-13 15:01:00
笑死 本人挺好看的 劇照怎麼能搞成這樣但拿兩年後的達斯琪來比現在進度的真人版也是沒必要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13 15:02:00
這張不是特別取醜照喔 大概劇內八成都這個感覺
作者: james4141989 (QQ)   2026-03-13 15:02:00
上面那張根本how哥
作者: xeins (xxx)   2026-03-13 15:03:00
廉價到哭的化纖西裝
作者: ilovelurofan   2026-03-13 15:03:00
達斯琪太矮一直抬頭,薇薇很漂亮
作者: dg7158   2026-03-13 15:06:00
真要說還是尾田的鍋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3-13 15:06:00
達斯琪也不差 可以想像有些演員的壓力哪來的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3-13 15:07:00
掌鏡的如果拍達絲琪的時候都有把鏡頭高度拉高應該會少很多突兀感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3-13 15:08:00
達斯琪應該是髮型跟鏡框讓他的臉看起來變方...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5:09:00
抓角度的也有鍋吧,一直抓由下往上的角度XD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3-13 15:10:00
一直讓鏡頭正對她的孔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5:10:00
都變恩不理居了,方框也選的太粗
作者: aa1052026 (專罵藍綠垃圾黨)   2026-03-13 15:11:00
沙漠國家皮膚黑正常吧,像漫畫這麼白才不正常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5:11:00
其他人都能小改,怎麼達斯其眼鏡選這種的
作者: winterjoker (流河)   2026-03-13 15:11:00
雖然覺得演薇薇的演員是很正,不過跟原作相比就...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3-13 15:11:00
這部定妝真的一坨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13 15:17:00
沒事沒事 沙國太陽太大啊 曬黑的啦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3-13 15:18:00
達斯琪眼鏡和抬頭真的毀全部長得好看我一向是無所謂的:)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13 15:20:00
其實兩個都滿正的 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樣
作者: ts00422832 (M3D3)   2026-03-13 15:21:00
又是一個比尾田懂海賊的人
作者: hakunowarudo (白學和電學,どち>.^)   2026-03-13 15:22:00
薇薇後面很美,這邊是造型問題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3-13 15:24:00
印度裔的也要扯黑人... 沒DEI找DEI
作者: cso870117 (cso870117)   2026-03-13 15:24:00
達絲琪沒有差很多阿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3-13 15:25:00
薇薇是一堆人po很醜的劇照,其實劇裡看起來根本不差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13 15:28:00
昨天看到人家講達絲琪很像衣夫人
作者: jzsc5566 (user)   2026-03-13 15:30:00
薇薇黑膚本來就正常,騙人布也是原作就黑人設定,原作膚色就漂白過了當初沒想那麼多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13 15:30:00
達斯琪我自己看也是第一眼想到衣夫人
作者: jzsc5566 (user)   2026-03-13 15:32:00
怎麼沒看人靠邀騙人布被洗黑?原作畫得黑不黑本來就不重要,而是看尾田自己真人版想怎麼選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13 15:34:00
我是不覺得全部演員都是尾田親選啦 演員又不只看外表但我也對薇薇演員沒意見 但達斯琪比較有意見
作者: hbkhhhdx2006 (比格踢)   2026-03-13 15:36:00
連演員是哪國人都不知道還出來丟臉
作者: Homusoda1107 (喝蘇打)   2026-03-13 15:41:00
有幾幕環境光讓薇薇髮色鮮豔度變低,看起來好看很多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3-13 15:41:00
住沙漠裡,曬有點黑是正常的
作者: KAGOD   2026-03-13 15:43:00
看原作薇薇有多正,看到這部的就有多失望
作者: hw1 (hw1)   2026-03-13 15:47:00
沙漠國家 黑一點正常
作者: gn0481914 (胖胖)   2026-03-13 15:48:00
薇薇可以接受畢竟沙漠民族有點黑很合理,演員也不是超級黑的黑人。但達斯琪應該要東方人。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3-13 15:51:00
我看那些石油王都沒有很黑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13 15:56:00
拉丁裔
作者: TAWAWA217 (塔挖挖)   2026-03-13 15:57:00
薇薇很漂亮啊無所謂
作者: q123212 (q123212)   2026-03-13 15:58:00
可以去看恐懼大街第一集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3-13 15:59:00
就不是黑人還在那邊超級黑的黑人…供三小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13 15:59:00
問尾田監修,勿嘴鷗(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3-13 16:00:00
原來尾田是歐美人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3-13 16:03:00
沙漠跟黑人有什麼相關 原來印度是沙漠國啊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3-13 16:03:00
沙漠是想多白
作者: swee221 (Lil swee from CYC)   2026-03-13 16:16:00
劇照好醜
作者: coolboy16 (大玩具)   2026-03-13 16:19:00
管他黑不黑,微微正就是讚啦
作者: MBAR (MBA高清)   2026-03-13 16:25:00
重點這個是符合尾田想像的,應該問尾田在想啥吧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13 16:34:00
演技我覺得很不錯了
作者: yuiscarlet   2026-03-13 16:38:00
難怪沒人要幫差點滅國
作者: GYLin (Lynx)   2026-03-13 16:39:00
現實眼鏡娘 vs 動漫眼鏡娘
作者: cancer0708 (你好,我製仗也販劍)   2026-03-13 16:39:00
還好吧 不就跟謝金燕演布瑪差不多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3-13 16:41:00
達絲琪劇照是cos 空知英秋嗎
作者: pleasepo (霹靂資)   2026-03-13 16:42:00
真的,又在偷置入LPBTQ
作者: s1115675   2026-03-13 16:45:00
還好吧。本來大家都對黑人沒啥意見。不要故意加一堆buff 就好
作者: lnceric008 (零零八)   2026-03-13 16:47:00
至少是好看的黑人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3-13 16:48:00
Mr5最還原 沒問題吧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3-13 16:49:00
沙漠中東地區這膚色還好吧
作者: pfour (pfour)   2026-03-13 16:49:00
沙漠公主還算合理
作者: Haruna1998 (無聲雨)   2026-03-13 16:51:00
達斯琪超像一個前同事= =
作者: lpb (Θ_Θ)   2026-03-13 16:55:00
微微演員很正欸,只是膚色深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13 16:58:00
沙漠公主曬黑正常啦
作者: aoka (斯巴達)   2026-03-13 17:10:00
有人覺得住在沙漠裡就會變黑人喔?
作者: ChenSueLove   2026-03-13 17:17:00
很多感覺沒去過沙漠地區再亂雲耶…沙漠白人根本不少好嗎,還在什麼沙漠曬黑正常…真的是有點可憐:)
作者: chiuu806   2026-03-13 17:19:00
薇薇越看越美是劇照太醜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3-13 17:26:00
髮色跟妝的問題吧
作者: qazwsxedcs (007)   2026-03-13 17:35:00
這什麼洨選角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3-13 17:39:00
其實是印度人
作者: a8312116 (折一半都比你長)   2026-03-13 17:46:00
覺得比較適合選伊朗裔的雖然波斯人跟印度人都是雅利安人種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3-13 17:48:00
尾田自己都說是偏黑了你自己寫信問尾田比較快
作者: Mark40304 (路麥斯)   2026-03-13 17:56:00
薇薇還好 達絲琪真的有點(ry
作者: xiaohua (大花)   2026-03-13 17:56:00
美國的刻板印象導致的吧 找印度人演中東人不過尹卡蘭姆就真的找黑人演了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13 18:08:00
真的有看本片就知道薇薇人很好看 不要看到膚色就開槍但那個藍髮裝扮真的不太適合達絲琪演員本人還好 演得也還行 但裝扮問題很大 人又偏矮看人都在抬頭 鏡頭又都仰角拍的感覺 願意下點功夫的話應該不會這麼怪中東人到底黑不黑不重要 重要的是尾田的觀念怎麼想如果他就是覺得膚色深的更符合 當然就會那樣找了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3-13 18:49:00
你沒看到鼻孔
作者: a951l753vin (qmo.shuo4)   2026-03-13 19:08:00
真人很正+1
作者: weilawda (禾女鬼)   2026-03-13 19:27:00
薇薇臉好看、又大眼睛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3-13 19:37:00
沙漠+埃及文化 應該是中東白種人比較適合 但找印度裔也不算太鬼扯 薇薇演員很正 是被藍髮拖累 應該用真髮就好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染成漫畫那種藍色 達絲琪靠演技就贏了 演員演得很像原著個性 看久滿可愛的達絲琪演員生活照滿漂亮的 劇中造型齊瀏海+蘑菇頭+醜眼鏡 降低顏值好多...但演得不錯所以可以接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