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TD300w (三百萬)
2026-03-13 14:05:13![]()
![]()
根本是黑人了吧@@3
漫畫裡有這麼黑嗎
![]()
達絲琪整個也是一言難盡=口=
歐美人對正妹的審美觀真的是很特別..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3-13 14:06:00沙漠日照強啊
作者:
jupto (op)
2026-03-13 14:07:00薇薇原作完全看不出有黑人特徵啊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13 14:07:00笑死這殺小 不意外是被神鷹貝爾送上天那顆炸彈炸到喔?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13 14:08:00
達斯琪比較好笑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3-13 14:08:00沒有很醜 但對粉絲來說就很怪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3-13 14:09:00達絲琪笑爛 完全是歐美對nerd的印象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3-13 14:1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第一季克依娜就長這樣了 達斯琪要怎麼選==
達斯琪設定上不是跟索隆青梅竹馬長一樣嗎直接用同一個演員就好吧
作者:
ChunD (春D)
2026-03-13 14:15:00Op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3-13 14:15:00沙漠這樣正常 只能說當初動畫製作沒想清楚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4:16:00中東人
作者:
Alan1597 (Alan1234)
2026-03-13 14:16:00應該是因為藍色頭髮,如果是黑髮應該會很好看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3-13 14:16:00
沙漠曬黑怎麼了嗎
作者: worm860712 2026-03-13 14:16:00
公主這樣很正常吧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3-13 14:17:00感覺被髮色給害了
沙漠黑跟薇薇白是兩回事呀 雖然我也覺得這薇薇還不錯
作者:
Alan1597 (Alan1234)
2026-03-13 14:18:00公主給他黑髮應該會有中東人深邃的感覺
作者:
knives 2026-03-13 14:19:00這什麼恐怖連結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3-13 14:19:00髮色問題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3-13 14:20:00
尾田:我已經盡了挑比較不醜不黑了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13 14:20:00阿拉伯王爺不都白的很 哪有沙漠不能白的道理==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3 14:21:00
尾田選的還想怎樣
作者:
Alan1597 (Alan1234)
2026-03-13 14:21:00阿拉伯人和中東人膚色比較接近橄欖色/褐色
本人不錯,但是跟原作差太多了,達絲琪雖然不漂亮,但至少不會出戲
薇薇的造型 尤其是那個藍髮真的不太適合 但看本片人是真的好看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13 14:22:00達斯琪好像衣夫人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3-13 14:22:00硬派寫實
作者:
w520670 (æå¾·çŽ‹)
2026-03-13 14:23:00演員本人還不錯看 達絲琪才真的全毀
作者:
zmcef 2026-03-13 14:23:00造型跟妝不適合吧
藍髮很怪 直接改黑髮就好了吧反正沙漠國家有深膚色很正常
作者:
w520670 (æå¾·çŽ‹)
2026-03-13 14:24:00找一個大媽臉來演 毫無青梅感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3-13 14:24:00
沙漠跟黑不黑有什麼關聯 中東很黑嗎 維吾爾族很黑嗎
作者:
vanler (凡)
2026-03-13 14:25:00薇黑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13 14:26:00可是中東人都很白啊
作者:
eddiego (zato)
2026-03-13 14:26:00我覺得都可以,角色的韻味有演出來最重要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13 14:26:00你腿太久 現在才吵這個
達絲琪演得還不錯 但鏡頭超愛俯角拍她那個朝天鼻 讓人覺得她一直用孔在看人 一些跟她眼睛額頭高度高度齊平的鏡頭就還好
作者:
ryohgi (瘋狂阿行)
2026-03-13 14:27:00達斯琪不是仰角拍,是他看每個演員都要抬頭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3-13 14:28:00薇薇演員超級漂亮耶,演得也不錯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3-13 14:28:00
沙漠黑哪裡正常?覺得沙漠都黑人才怪吧
都放這麼久了才在吵薇薇 看完覺得韻味很好而且性感度比真人版娜美好...
真要說失敗不如大家說的達斯琪的問題或者miss情人節
作者: Tads 2026-03-13 14:31:00
既然髮色都比照原作了 那有膚色為什麼不比照原作的疑問也挺正常的吧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13 14:31:00
應該要叫中東人的 硬要找黑的
作者: mango970422 2026-03-13 14:32:00
印度裔蠻好看的
我記得早在第一季就有這種問題問過去 尾田說他自己擔任選角的 我自認不比尾田榮一郎懂海賊 就不多說了
膚色沒比照原作的疑問第一部騙人布就該有了單純就是尾田有他自己的角色現實形象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3-13 14:35:00為什麼本人這麼正劇照可以醜成這樣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6-03-13 14:37:00嚴格來說 阿拉伯民族一堆基因其實偏高加索人種 真的是曬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6-03-13 14:38:00比較黑而已 然後印度高種姓也是偏高加索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4:38:00達斯其也是定妝害了吧XD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6-03-13 14:39:00這個妝就是蘋果日報等級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3-13 14:39:00尾田選的不錯了啦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3-13 14:40:00
阿拉巴斯坦喔,一言難盡
要是這是Miss星期三的話正常 當初漫畫也是放髮才變正
作者: rEdRaIn007 2026-03-13 14:49:00
不如看AI生成直接100趴還原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3-13 14:50:00薇薇初登場在漫畫也是八婆一個 是加入友軍後才開始變漂亮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3-13 14:51:00影集一開始BW的妝髮跟上船後的妝髮感覺也有差異進小花園時看起來其實蠻漂亮的
看鋼彈00的公主那樣就知道是褐色+西方人高挺五官最好是直接變黑人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3-13 14:52:00看起來像外勞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13 14:52:00蛤 達斯琪這張已經比較好了喔==
我記得上一串討論布魯克的就有人在那邊他同學比較黑所以大家叫他黑人 他覺得是黑人就是黑人 國際定義不是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3-13 14:53:00照這標準真人版魯夫也是黑人了zz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3-13 14:54:00阿 對了 影集這薇薇的奶頗大 比娜美還大騙人布也黑人 大家都黑人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3-13 14:57:00巴洛克華克那個NO1好像也是黑人?
作者:
badruid (Gryphon)
2026-03-13 14:57:00達絲琪真的很台灣人,意外親切XD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3-13 14:57:00
再吵挑一個尼哥給你看
作者:
kenyun (中肯阿皮)
2026-03-13 15:00:00達斯琪像印尼人
笑死 本人挺好看的 劇照怎麼能搞成這樣但拿兩年後的達斯琪來比現在進度的真人版也是沒必要
作者:
xeins (xxx)
2026-03-13 15:03:00廉價到哭的化纖西裝
作者: ilovelurofan 2026-03-13 15:03:00
達斯琪太矮一直抬頭,薇薇很漂亮
作者: dg7158 2026-03-13 15:06:00
真要說還是尾田的鍋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3-13 15:06:00
達斯琪也不差 可以想像有些演員的壓力哪來的
掌鏡的如果拍達絲琪的時候都有把鏡頭高度拉高應該會少很多突兀感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5:09:00抓角度的也有鍋吧,一直抓由下往上的角度XD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5:10:00都變恩不理居了,方框也選的太粗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3-13 15:11:00其他人都能小改,怎麼達斯其眼鏡選這種的
雖然覺得演薇薇的演員是很正,不過跟原作相比就...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3-13 15:11:00這部定妝真的一坨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13 15:17:00沒事沒事 沙國太陽太大啊 曬黑的啦
達斯琪眼鏡和抬頭真的毀全部長得好看我一向是無所謂的:)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13 15:20:00其實兩個都滿正的 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樣
作者:
cso870117 (cso870117)
2026-03-13 15:24:00達絲琪沒有差很多阿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3-13 15:25:00薇薇是一堆人po很醜的劇照,其實劇裡看起來根本不差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13 15:28:00昨天看到人家講達絲琪很像衣夫人
薇薇黑膚本來就正常,騙人布也是原作就黑人設定,原作膚色就漂白過了當初沒想那麼多
怎麼沒看人靠邀騙人布被洗黑?原作畫得黑不黑本來就不重要,而是看尾田自己真人版想怎麼選
我是不覺得全部演員都是尾田親選啦 演員又不只看外表但我也對薇薇演員沒意見 但達斯琪比較有意見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3-13 15:41:00住沙漠裡,曬有點黑是正常的
作者: KAGOD 2026-03-13 15:43:00
看原作薇薇有多正,看到這部的就有多失望
作者:
hw1 (hw1)
2026-03-13 15:47:00沙漠國家 黑一點正常
薇薇可以接受畢竟沙漠民族有點黑很合理,演員也不是超級黑的黑人。但達斯琪應該要東方人。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3-13 15:51:00
我看那些石油王都沒有很黑
作者: TAWAWA217 (塔挖挖) 2026-03-13 15:57:00
薇薇很漂亮啊無所謂
作者:
q123212 (q123212)
2026-03-13 15:58:00可以去看恐懼大街第一集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3-13 15:59:00就不是黑人還在那邊超級黑的黑人…供三小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13 15:59:00問尾田監修,勿嘴鷗(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3-13 16:03:00沙漠跟黑人有什麼相關 原來印度是沙漠國啊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3-13 16:03:00沙漠是想多白
作者: swee221 (Lil swee from CYC) 2026-03-13 16:16:00
劇照好醜
作者:
MBAR (MBA高清)
2026-03-13 16:25:00重點這個是符合尾田想像的,應該問尾田在想啥吧
作者: yuiscarlet 2026-03-13 16:38:00
難怪沒人要幫差點滅國
作者:
GYLin (Lynx)
2026-03-13 16:39:00現實眼鏡娘 vs 動漫眼鏡娘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3-13 16:41:00達絲琪劇照是cos 空知英秋嗎
作者: s1115675 2026-03-13 16:45:00
還好吧。本來大家都對黑人沒啥意見。不要故意加一堆buff 就好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3-13 16:48:00Mr5最還原 沒問題吧
作者:
pfour (pfour)
2026-03-13 16:49:00沙漠公主還算合理
作者:
lpb (Θ_Θ)
2026-03-13 16:55:00微微演員很正欸,只是膚色深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13 16:58:00沙漠公主曬黑正常啦
作者:
aoka (斯巴達)
2026-03-13 17:10:00有人覺得住在沙漠裡就會變黑人喔?
作者: ChenSueLove 2026-03-13 17:17:00
很多感覺沒去過沙漠地區再亂雲耶…沙漠白人根本不少好嗎,還在什麼沙漠曬黑正常…真的是有點可憐:)
作者: chiuu806 2026-03-13 17:19:00
薇薇越看越美是劇照太醜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3-13 17:39:00其實是印度人
作者:
a8312116 (折一半都比你長)
2026-03-13 17:46:00覺得比較適合選伊朗裔的雖然波斯人跟印度人都是雅利安人種
作者:
xiaohua (大花)
2026-03-13 17:56:00美國的刻板印象導致的吧 找印度人演中東人不過尹卡蘭姆就真的找黑人演了
真的有看本片就知道薇薇人很好看 不要看到膚色就開槍但那個藍髮裝扮真的不太適合達絲琪演員本人還好 演得也還行 但裝扮問題很大 人又偏矮看人都在抬頭 鏡頭又都仰角拍的感覺 願意下點功夫的話應該不會這麼怪中東人到底黑不黑不重要 重要的是尾田的觀念怎麼想如果他就是覺得膚色深的更符合 當然就會那樣找了
作者: weilawda (禾女鬼) 2026-03-13 19:27:00
薇薇臉好看、又大眼睛
沙漠+埃及文化 應該是中東白種人比較適合 但找印度裔也不算太鬼扯 薇薇演員很正 是被藍髮拖累 應該用真髮就好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染成漫畫那種藍色 達絲琪靠演技就贏了 演員演得很像原著個性 看久滿可愛的達絲琪演員生活照滿漂亮的 劇中造型齊瀏海+蘑菇頭+醜眼鏡 降低顏值好多...但演得不錯所以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