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全家姊姊推銷雪糕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3-13 12:43:41
https://i.mopix.cc/RHjIyA.jpg
全家姊推銷鐵觀音雪糕
還買一送一 該買嗎 島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13 12:46:00
原價笑死人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3-13 12:46:00
蛤我是來看雪糕的欸怎麼是黑絲雖然也很棒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3-13 12:48:00
島民 今天很冷欸 島民
作者: kaj1983   2026-03-13 12:49:00
謝謝你,我等一下就去買來吃
作者: PunkGrass (龐克草)   2026-03-13 12:49:00
反光很嚴重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3-13 12:49:00
之前不是香菜冰棒?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3-13 12:51:00
雪糕在哪==
作者: guogu   2026-03-13 12:51:00
黑絲不能算雪糕吧
作者: Mika7699 (聖園ミカ)   2026-03-13 12:55:00
不是該巧克力雪糕嗎
作者: kuramoto (暗黑爽健美茶)   2026-03-13 12:55:00
抱歉,只看到「姊姊推銷雪」,還以為是什麼會員制餐廳,原來是全家啊
作者: grayclaus (死んじゃえ)   2026-03-13 12:55:00
之前吃過鐵觀音的 忘了哪家 有點苦不怎麼好吃
作者: Oxyuranus (Oxyuranus)   2026-03-13 12:56:00
好奇問一下 這好吃嗎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3-13 12:58:00
伊頌依 這名字w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3-13 12:59:00
跟我想的不一樣捏
作者: Stat14 (統計14)   2026-03-13 12:59:00
一支冰現在要50元了喔
作者: StellaNe (凍結的大地)   2026-03-13 13:00:00
可以冰到夏天再吃啊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3-13 13:06:00
穿褲子推銷雪糕== 請重來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13 13:08:00
強迫推銷買兩支才打75折
作者: david22649 (>_<)   2026-03-13 13:14:00
之前吃過 就只是有股茶味這樣 算普通吧
作者: kaj1983   2026-03-13 13:14:00
便宜治百病
作者: zmcef   2026-03-13 13:14:00
可以買來吃一次
作者: kaj1983   2026-03-13 13:15:00
另外全家自己出的茶才是真的難喝
作者: yamahabbs (老ㄟ)   2026-03-13 13:21:00
這款我很愛吃欸
作者: v789678901 (阿瑋)   2026-03-13 13:27:00
這名字姐姐是韓國人嗎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3-13 13:44:00
好歹穿雪糕宣傳雪糕吧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13 13:52:00
尹頌伊不是ncsoft
作者: always8059 (今天吃飽了嗎)   2026-03-13 14:33:00
這個很好吃耶
作者: WL855470 (C8H10)   2026-03-13 16:13:00
這系列還行啦,口感多口味也多種
作者: Oxyuranus (Oxyuranus)   2026-03-13 16:30:00
好,今天買來吃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