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法環不上ns2 ?

作者: tessamaimai (麥麥)   2026-03-11 20:10:06
ns2很多次世代3a大作都可以跑得很順 像是re9 2077等
應該性能上跑得動法環
那既然如此 為何法環不上ns2 ?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11 20:10:00
快了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3-11 20:11:00
要出了啊,記得買一份鎖在衣櫃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3-11 20:11:00
你買了就會上了
作者: ilovelurofan   2026-03-11 20:13:00
你買了就會上了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3-11 20:13:00
就優化不行還要花時間修 但FS花時間搞這個 不如趕快搞新作
作者: zakokun (雜魚君)   2026-03-11 20:13:00
有沒有可能只是延期
作者: kducky (kd)   2026-03-11 20:15:00
Duskblood比較重要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3-11 20:24:00
合約不夠香吧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3-11 20:26:00
等你買啊松德仔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3-11 21:52:00
裝機量起來就會出了 因為NS1跑不動
作者: KAGOD   2026-03-11 22:05:00
你為什麼廢問這麼多?
作者: ideallife (愛情絕緣體)   2026-03-12 01:37:00
有要上 但難產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