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貪婪之島躲避球怎麼沒人用卡片戰鬥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3-11 19:32:55
如題,躲避球規則只有講出賽湊滿8人、反彈出局和back
既然都能用念能力了,沒道理卡片不能用吧
可以用卡片的話就有很多戰術選擇吧
除了直接攻擊防禦類咒語,還有像脫離退出降級,直接把對手送出場外
https://i.meee.com.tw/XyCiz8d.png
如果說磊札是NPC不能成為卡片指定對象
那對友方使用的卡片總可以吧,像是可以用磁力來躲球
https://i.meee.com.tw/hCVyPSJ.png
或是自身念能力是隨機靠賽(凱特瘋狂小丑),還不趕緊來一張風險骰子
既然都來到貪婪之島了,躲避球怎麼沒人用卡片來玩?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3-11 19:34:00
發動太慢你要根據瞬息萬變情況想好用什麼卡>開book>拿卡>喊咒語>等開book>找卡>拿卡>喊咒語>等發動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3-11 19:35:00
因為磊炸暴雷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3-11 19:38:00
還要book,你有那個時間還不如直接氣的轉換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11 19:38:00
專心打躲避球都很難打贏了,還要用卡片喔= =而且你要知道像是小傑和比司吉不太會用卡片戰鬥嗎?
作者: OrangePest   2026-03-11 19:39:00
磊札有GM權限搞不好卡片無效 而且說到底你能不能拿到卡片還是他說了算 用這種耍小聰明的手段可能直接給你判違規了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3-11 19:39:00
外場拿球的時候可以慢慢來吧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11 19:39:00
他們兩人都不是遊戲專家啊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11 19:39:00
卡片拿出來太久我記得會自動發動反正就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3-11 19:40:00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卡片 確實比斯吉對磊札選錯項目 躲避球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3-11 19:40:00
漫畫透漏過的卡沒啥適合場內高速攻防的吧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11 19:40:00
或許可以,但大概是GI玩家PR99的人才能做到
作者: nagi616 (凪)   2026-03-11 19:40:00
要是來個像諾布那種能力 不知道磊扎要怎麼處理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3-11 19:41:00
跑事件時,平常能用的功能被封鎖在遊戲設計裡是常見的事。
作者: aoka (斯巴達)   2026-03-11 19:43:00
躲避球來了,book!(彈開)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3-11 19:43:00
其實我也在想為什麼沒有人用個大天使治一下奇犽爛掉的手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11 19:44:00
因為那個是大天使不是大白菜吧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11 19:44:00
他們沒有大天使吧
作者: arlaw (亞羅)   2026-03-11 19:44:00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3-11 19:44:00
作為打贏磊扎的關鍵之一應該是值得用的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3-11 19:44:00
躲避球那個時間點小傑組沒人有大天使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11 19:45:00
GI所有的大天使都在甘舒那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3-11 19:45:00
絕茲絕拉破關組也不會想浪費給別人用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3-11 19:45:00
原來如此
作者: qaz223gy (亞阿相界)   2026-03-11 19:45:00
對方是GM 卡片有用嗎?
作者: karta018 (石頭先生)   2026-03-11 19:46:00
現在的富堅可能就會這樣畫,然後整頁滿滿的字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3-11 19:47:00
正常攻防應該有用吧 gm只是防不守規矩的玩家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3-11 19:47:00
遊戲內對GM當然有用啊
作者: r02182828 (覺醒的米蟲)   2026-03-11 19:48:00
沒有吧 有人對gm用過卡片嗎?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11 19:53:00
好問題,磊哥是gm,比卡片你覺得磊哥會輸你?
作者: Alex13 (提不起勁...)   2026-03-11 19:54:00
只要補句‘’這場Boss戰,設定為無法使用卡片‘’就結束了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3-11 19:54:00
不過感覺要打躲避球 那個攻防速度可能沒空用卡片
作者: rswd (小宇)   2026-03-11 19:55:00
連島外都能用卡片了應該行吧,都沒注意到玩家也能有脫離這種卡,不過要先知道對方是真人才會想到可以用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3-11 19:56:00
丟球前先用風險骰子啊
作者: belucky   2026-03-11 19:58:00
你book的時間就出局了 嚴重點直接拖出去埋 居居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3-11 19:58:00
這裡用卡片跟用自己熟悉且對方不知道的念能力比起來,應該是念能力比較佔優勢吧?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3-11 19:58:00
除非是已經擬定好的戰略或我方持球時間,不然磊札的丟球攻防也只是一瞬間的吧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3-11 19:58:00
大天使才幾張可以用那個時候已經被佔滿了吧
作者: nagi616 (凪)   2026-03-11 19:59:00
可以直接找幾個空間轉移能力者跑到異空間龜起來嗎
作者: belucky   2026-03-11 20:00:00
快到要用黑白賢人轉換受擊的速度 book就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個單字
作者: s175 (ㄏㄏ)   2026-03-11 20:00:00
開書拿卡的時間你已經變成肉醬了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3-11 20:00:00
別忘了光要接球和閃避都不是輕而易舉了,還有時間Book和拿卡,那代表磊札還是太放水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11 20:00:00
就算磊札放行你敢用嗎?
作者: azc3144 (魔法科的守護者)   2026-03-11 20:01:00
跟GM玩卡片找死
作者: poke001 (黑色雙魚)   2026-03-11 20:01:00
你要分心去使用卡片的時候球可能已經過來了然後靠磁力那種移動來躲球不太現實 那個發動要時間 等他生效自己閃還比較快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11 20:06:00
球權在自己這再用卡就好了 啊不過對GM用就是找死就是
作者: poke001 (黑色雙魚)   2026-03-11 20:08:00
球權在己方這邊也沒啥卡可以用啊 而且魔法類卡片記得都有反制卡 GM的話應該直接反制常駐了
作者: miaow829 (今晚又加班)   2026-03-11 20:10:00
風險骰子 但我覺得單純不想搞的太複雜只想來熱血一下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3-11 20:10:00
開局丟五顆風險骰子看能不能讓磊扎突發心臟病
作者: poke001 (黑色雙魚)   2026-03-11 20:10:00
而且魔法卡大部分都是搶卡片或長距離移動之類 總不會是想搶了GM卡片傳走烙幹吧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11 20:14:00
用磁力離開場地說不定直接被0號裁判判出局
作者: kducky (kd)   2026-03-11 20:16:00
應該有設計用卡片能速通磊札 不然磊札全力太扯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11 20:16:00
開頭劇情有個雜魚示範過了 大家專心閃躲接球都來不及了 還要分心拿卡片和發動 會直接被砸死吧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3-11 20:17:00
磁力就算真的有用 你一手要持卡片簿 一手要拿磁力還要大喊磁力+名字 球早就砸到你身上了
作者: zxc159   2026-03-11 20:20:00
好問題 你能用 那磊哥也能用對吧
作者: poke001 (黑色雙魚)   2026-03-11 20:21:00
磊札應該沒速通辦法 他就過關守門員之一 另外一個可能是一坪密林 只是被靠賽繞過拿卡真的想逃課應該就是丟風險骰去撈大卡池看能不能賽出來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11 20:25:00
一坪海岸其實也可以。只是要賭寶簽抽到SS真的是要天生神運。而且還不能靠風險骰子
作者: way7344 (way7343)   2026-03-11 20:25:00
那你怎麼不看遊戲王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11 20:27:00
記得漫畫有說風險骰子是無法抽Ss的
作者: poke001 (黑色雙魚)   2026-03-11 20:28:00
對喔 風險骰子上限好像是S
作者: gamemike (潛水族)   2026-03-11 20:30:00
風險骰子改運氣最高出A級,天生歐洲才能出S以上
作者: haseyo25   2026-03-11 20:35:00
卡片可以用只是對磊扎的躲避球項目沒用而已吧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3-11 20:44:00
磊扎會在玩家掏卡前先拿球扁爛吧場上情勢變這麼快要找到能對應又不會馬上被打飛難度很高
作者: SSSONIC (...)   2026-03-11 20:51:00
看到磊扎那種殺人躲避球 是有時間拿卡片嗎
作者: sillyboytw (我也是醉了)   2026-03-11 20:54:00
也只能用來躲球 卡用完了還是要打磊札
作者: saviora (颶風之翼)   2026-03-11 20:54:00
那時候大天使已經被占滿 小傑他們是一張也沒有
作者: BC0710 (BC)   2026-03-11 20:59:00
奇犽要閃左還閃右這種幾乎直覺的思考都差點死了 要怎麼book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3-11 21:05:00
你有能力在球過來那瞬間做完一連串使用卡片的操作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3-11 21:05:00
真的拿卡片出來,你覺得你的卡片有比磊札的好用嗎?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3-11 21:06:00
大概也強到能夠正面幹掉磊札了吧
作者: belucky   2026-03-11 21:06:00
真的可以用卡片 小傑快贏的時候 磊:驅逐! 一切重頭 知道嚴重性了吧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11 21:06:00
大天使上限三張 隨便都能獨佔
作者: haley80208 (jjj)   2026-03-11 21:07:00
把怪物具象化擋球好像不錯用
作者: Nightbringer (荒野奴僕)   2026-03-11 21:07:00
躲避球是不得不選吧,規則是要過半獲勝才能拿到卡牌,磊札刻意在剩下一個人就能過半時提出把所有剩下的人數包含進躲避球裡面
作者: zxzxzxzxzxzx (眾生壓迫驚嘆號)   2026-03-11 21:09:00
磊札一個打排球的跟你玩躲避球已經放水超大了 還用怪招到時候他改打排球 根本沒人能贏
作者: killuaz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2026-03-11 21:14:00
開局就有弱雞還沒喊出來就被小傑搶卡了,你覺得磊哥會給你時間喊喔?
作者: asdftuiou (乂卍小竹竿卍乂)   2026-03-11 21:22:00
囤大天使的氣息是不是就能拿隊友當肉盾?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3-11 21:23:00
那東西是能屯的嗎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11 21:27:00
死掉的救不起來喔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3-11 21:29:00
你用了也不能保證是你手上交換券變大天使的氣息
作者: Jin63916 (摳幫瓦)   2026-03-11 21:34:00
叫金粉少女出來擋球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3-11 21:48:00
欸對了 黑暗翡翠能不能啊 遇到危險可以轉移到他人上
作者: happyfantesy (鯊鯊給優)   2026-03-11 21:50:00
之前就有實驗了 當要喊出卡片時候被奇犽拿走就失效 還賺到一張 等你要喊卡片的時候早就被球J了
作者: Ahhhhaaaa (果汁肥宅)   2026-03-11 21:53:00
你還不如拿天罰手杖,磊札是殺人犯,你的道德一定比磊札高,所以用天罰手杖必定是罰磊札
作者: cww7911   2026-03-11 21:53:00
玩卡片怎麼可能玩的過GM
作者: Ahhhhaaaa (果汁肥宅)   2026-03-11 21:54:00
球在玩家手上的時候就能喊卡片了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3-11 21:56:00
磊札:進戰階 有事嗎 我要丟球了 有事嗎
作者: q11010 (耳朵)   2026-03-11 22:28:00
理論上可以 正因為磊札是GM才更會遵守卡片攻防規則只是頂多攻擊時能掏卡 防守時book還沒喊完就被打飛了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3-11 22:41:00
都可以在那邊聊天合體 最好是不能開書就作者沒辦法把卡片跟排球還有念能力寫在一起
作者: k47100014 (MIT_No.14)   2026-03-11 22:57:00
活動類的都不開放使用吧?大胃王沒有猜拳沒有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3-11 23:10:00
因為他們目標不是贏得比賽 是要拿到卡片
作者: kyle0478 ( )   2026-03-11 23:35:00
拿天罰手杖應該先罰奇犽吧....
作者: c80352 (諳語)   2026-03-11 23:48:00
@Armour13 合體的時間實際上很緊迫 你以為他們很悠哉嗎磊札都盤算過下一球要趁他們還沒時間合體時轟過去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3-12 00:00:00
這就是bug 但是作者不想解釋 只想讓壘札帥一波
作者: qw530817 (Aveヽ(o↗Д`o)ノ)   2026-03-12 00:01:00
Book的書硬度不知如何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3-12 00:43:00
現在遊戲規則就是打躲避球 我是裁判你玩卡片還是拿槍出來我就判你輸了
作者: WJAider (Aider)   2026-03-12 10:03:00
應該是可以,甚至直接從磊扎身上可以拿到過關用的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