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穹] 鐵道 今年內鬼爆料好少

作者: Lucky0105 (洋)   2026-03-07 11:40:14
回顧去年2月時
https://i.imgur.com/gqAp87g.jpeg
整個3.x被爆的差不多了,雖然也有幾個錯的
不過至少有目標,規劃能做比較確實
而今年,現在已經3月多了
但從內鬼得知的料好少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11:42:00
之前才有提告好幾個的新聞 他們現在不太有這種消息了吧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7 11:42:00
都被清光光了啊
作者: zhou0617 (無念阿哲)   2026-03-07 11:42:00
有內鬼說奉旨爆料,現在抓內鬼沒有還不行喔
作者: ninjapig (oh,ninja!)   2026-03-07 11:43:00
被大清洗了 應該可以清靜一段時間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3-07 11:44:00
沒有內鬼你就不會玩遊戲了嗎 鐵道現在就是性癖抽卡就行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7 11:44:00
內鬼被抓很多啦 現在太囂張的內鬼都會被清洗一波
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3-07 11:48:00
其實就抓幾個大的 其他人看到怕了就先跑路了但測試服拆包還是有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7 11:48:00
大牌太囂張的抓一抓 小的就會怕了拆包是一定有所以很難抓 但也得等到測試服開了才有資料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7 11:49:00
不是都有人被逮捕了嗎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7 11:50:00
那種太囂張 提前好幾個版本就在爆的已經都收斂很多了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3-07 11:50:00
路邊一條沒人在乎
作者: shizukun0103 (小企鵝)   2026-03-07 11:50:00
沒人在乎的遊戲 自然就沒內鬼了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3-07 11:51:00
沒內鬼你還是可以等測試體驗服的消息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3-07 11:51:00
不是都清光了要有啥內鬼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3-07 11:53:00
內鬼不內鬼 反正日本課金榜隨便放顆西瓜都第一 隨便啦
作者: honeygreen (蜂蜜綠茶)   2026-03-07 11:55:00
沒人在乎 要倒了
作者: bumerang (IKEA)   2026-03-07 11:55:00
妮可少女: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3-07 11:55:00
只能靠內鬼玩遊戲是這樣的
作者: fish7333 (魚條)   2026-03-07 11:56:00
沒必要爆料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3-07 11:56:00
內鬼都棄坑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07 11:56:00
角色官方自己不是都爆得差不多了
作者: easton123 (G_G)   2026-03-07 11:58:00
奉旨爆料的都奉旨罰錢奉旨坐牢了
作者: jerygood0208 (咪哭賽高)   2026-03-07 12:10:00
沒看內鬼就不會玩遊戲是這樣的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3-07 12:11:00
悲憤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3-07 12:12:00
奉旨爆料的都被搞了 幹嘛自討沒趣 這樣更能好好享受自己的主推到底是不是官方主推的賭博感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3-07 12:13:00
有期待感就會有人爆料 反之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3-07 12:14:00
搞清楚沒內鬼不等於沒拆包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3-07 12:26:00
4.0角色陣容太鳥,根本沒人在乎內鬼了
作者: rutsuki123   2026-03-07 12:27:00
性癖抽卡衰一大版本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3-07 12:34:00
就熱度下降了 看日本以外國家營收就蠻明顯的
作者: pikaaco   2026-03-07 12:43:00
沒人在乎了 內鬼不想浪費時間
作者: kive0847 (MR.星)   2026-03-07 12:43:00
反正抽有開屏動畫的主推後再補偉大主推的隊友就好了 其他重要嗎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3-07 12:43:00
就米哈遊抓內鬼導致熱度下降阿可憐阿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3-07 12:53:00
其實日本也降很快 嘻嘻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3-07 13:14:00
其實會關注內鬼的反而通常是最有熱忱的人 看起來3版真的趕跑不少人==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3-07 13:21:00
收益比風險少就沒人要爆了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3-07 13:27:00
全部4.0大改過 還無法爆料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3-07 13:35:00
沒人想看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3-07 13:40:00
都被抄家了 真不愧是米
作者: hyuchi0202 (被刺激到了)   2026-03-07 14:39:00
早就自己爆完腳色了阿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3-07 14:43:00
3版本幾乎講得差不多才是異常 2版本都沒這麼詳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07 14:48:00
不爆料才是健康的 正常哪來那麼多爆料
作者: Kouyu (深海無光帶)   2026-03-07 15:07:00
內鬼爆料變少本來就是好事,不然逛個社群就被一堆無恥的暴雷你會比較爽嗎==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3-07 15:10:00
沒有內鬼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關卡只要上16金粉毛戰艦就會過,如果不過是你忘了按自動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聽我解釋)   2026-03-07 15:45:00
沒錯 沒內鬼怎麼玩遊戲 米今島
作者: Gestapo1121 (Gestapo)   2026-03-07 17:37:00
沒開屏動畫的我不抽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3-07 18:48:00
有體驗服還有啥好嫌的 3.0就內鬼爆到3.7就太過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