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去年2月時
https://i.imgur.com/gqAp87g.jpeg
整個3.x被爆的差不多了,雖然也有幾個錯的
不過至少有目標,規劃能做比較確實
而今年,現在已經3月多了
但從內鬼得知的料好少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11:42:00之前才有提告好幾個的新聞 他們現在不太有這種消息了吧
作者: zhou0617 (無念阿哲) 2026-03-07 11:42:00
有內鬼說奉旨爆料,現在抓內鬼沒有還不行喔
作者:
ninjapig (oh,ninja!)
2026-03-07 11:43:00被大清洗了 應該可以清靜一段時間
沒有內鬼你就不會玩遊戲了嗎 鐵道現在就是性癖抽卡就行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7 11:44:00內鬼被抓很多啦 現在太囂張的內鬼都會被清洗一波
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3-07 11:48:00其實就抓幾個大的 其他人看到怕了就先跑路了但測試服拆包還是有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7 11:48:00大牌太囂張的抓一抓 小的就會怕了拆包是一定有所以很難抓 但也得等到測試服開了才有資料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7 11:50:00那種太囂張 提前好幾個版本就在爆的已經都收斂很多了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3-07 11:51:00沒內鬼你還是可以等測試體驗服的消息吧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3-07 11:53:00內鬼不內鬼 反正日本課金榜隨便放顆西瓜都第一 隨便啦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3-07 11:55:00只能靠內鬼玩遊戲是這樣的
作者: fish7333 (魚條) 2026-03-07 11:56:00
沒必要爆料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3-07 11:56:00內鬼都棄坑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07 11:56:00角色官方自己不是都爆得差不多了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3-07 12:12:00奉旨爆料的都被搞了 幹嘛自討沒趣 這樣更能好好享受自己的主推到底是不是官方主推的賭博感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3-07 12:26:00
4.0角色陣容太鳥,根本沒人在乎內鬼了
作者: rutsuki123 2026-03-07 12:27:00
性癖抽卡衰一大版本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3-07 12:34:00
就熱度下降了 看日本以外國家營收就蠻明顯的
作者: pikaaco 2026-03-07 12:43:00
沒人在乎了 內鬼不想浪費時間
作者: kive0847 (MR.星) 2026-03-07 12:43:00
反正抽有開屏動畫的主推後再補偉大主推的隊友就好了 其他重要嗎
其實會關注內鬼的反而通常是最有熱忱的人 看起來3版真的趕跑不少人==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3-07 13:27:00全部4.0大改過 還無法爆料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3-07 13:35:00沒人想看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3-07 13:40:00都被抄家了 真不愧是米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3-07 14:43:00
3版本幾乎講得差不多才是異常 2版本都沒這麼詳細
作者:
Kouyu (深海無光帶)
2026-03-07 15:07:00內鬼爆料變少本來就是好事,不然逛個社群就被一堆無恥的暴雷你會比較爽嗎==
沒有內鬼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關卡只要上16金粉毛戰艦就會過,如果不過是你忘了按自動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3-07 18:48:00有體驗服還有啥好嫌的 3.0就內鬼爆到3.7就太過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