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忠於原作那我們幹嘛買遊戲?
直接去巴哈姆特動畫瘋點開第二集,看打第一層BOSS不就玩完一半內容了嗎?
不信你看
https://i.imgur.com/JwFbKZc.jpeg
https://i.imgur.com/R2RZ3OP.jpeg
依照原作,我們就是旁邊這些雜魚對吧?
牙王都比我們強
https://i.imgur.com/wxWFkRD.jpeg
人家主角是這樣
https://i.imgur.com/Nl1uXRw.jpeg
我們是這樣
https://i.imgur.com/SPnd1wQ.jpeg
主線是長這樣的,要幫黑77爭取恢復的時間,我們要上去拖著王,不小心死掉因為他說專家模式還要全部重開喔,啾咪
https://i.imgur.com/L8CC0wE.jpeg
https://i.imgur.com/OlS2JUn.jpeg
......
...
哇,這是玩家要花大概1790台幣買路邊模擬器膩?
靠北笑惹,寶你好有才1790拿去包鳴潮一年小月卡都比較有營養,超級可悲==
作者: CCNK 2026-03-07 08:46:00
太有材了 這個可以專日文寄去給他們看x
WOW足男也有裝可以拿啊 SAO足男甚麼都沒有 只能看主角爽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8:49:00WOW至少你可以當上大領主然後繼續撿大便SAO的劇本我如果沒記錯路人就是永遠路人沒用吧
我只玩到7版,至少6版有要塞7版有神兵雖然聖騎神兵超好笑,繼承我的遺志Rrrrrrrrr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3-07 08:50:00因為大家會自動無視他們夫妻圓滿,根本不可能出軌這點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3-07 08:50:00硬派寫實,體驗魯蛇人生
作者:
xyxhy (NH5)
2026-03-07 08:50:00原作就是boss只能打一次,只有尾刀有裝,阿然後一二層都給
立馬跳槽不玩怕拉丁改玩7版新開的惡魔獵人,能滑翔超爽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8:51:00我其實蠻疑問的是 以SAO的設計 迷宮只有兩層是有多少怪
作者:
xyxhy (NH5)
2026-03-07 08:51:001790去包三個月光之跑腿都比SAO爽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3-07 08:53:00除非他一層地圖=法環交界地大小啦 但不可能
不說別的,SAO劇場版就是超級SAO路人模擬器啊,妹子死了,然後跟你說你自己是靠外掛才強的,拔掉外掛馬上躺路邊@@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07 08:53:00像瑪奇就有類似的設定,只有一個人可以拿到開啟XX地圖的稱號,每個伺服器只有一個,我記得那個會影響能力值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8:54:00你把法環拿進來討論我甚至感覺道法環被污辱了lol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3-07 08:57:00真有那個能力就不會掛SAO了 直接獨立一作就好
作者:
xyxhy (NH5)
2026-03-07 08:57:00喔對厚一次包多一點有打折
作者:
dinosd2 (...)
2026-03-07 09:00:0010公里邊長大小的正方形,看你覺得大不大?
作者:
dinosd2 (...)
2026-03-07 09:03:00只有兩層的地圖,你怎麼在問76層以後?請等10年後吧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07 09:03:00我哭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9:04:002層就收你1790 76層你不掏出5萬元還想玩啊
作者: jackeo 2026-03-07 09:04:00
只有NPC才有的機緣 那我還玩這款幹嘛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3-07 09:14:00你玩家只能打到第2層 70多層是攻略組的事
記得設定上越底層空間越大吧,只是花1790當路邊真的滿好笑的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3-07 09:31:00打到一半黑漆漆出來撿尾刀 太真實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3-07 09:32:00你不是桐人 乖乖當好攝影機吧
認真說,前兩層那些雜魚在劇情後面70幾層時應該都死的差不多了,符合史實啊
真要照設定來玩或體驗,路人從中國網文日本輕小體驗都屎
作者:
avans (阿緯)
2026-03-07 10:41:00寫實硬派玩家xdd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3-07 11:08:00過於真實
所以官方要玩家體驗當路人角 我快笑死 這企畫誰想的?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3-07 12:15:00依照原作設定 每一層都超大的吧
大部分玩家還不如牙王+1原作你會覺得他是小癟三是因為代入黑漆漆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3-07 14:23:00
每層都會被黑漆漆尾刀狗搶裝你慢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