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AO新作無法使用二刀流 "那是桐人專屬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3-07 08:41:22
這麼忠於原作那我們幹嘛買遊戲?
直接去巴哈姆特動畫瘋點開第二集,看打第一層BOSS不就玩完一半內容了嗎?
不信你看
https://i.imgur.com/JwFbKZc.jpeg
https://i.imgur.com/R2RZ3OP.jpeg
依照原作,我們就是旁邊這些雜魚對吧?
牙王都比我們強
https://i.imgur.com/wxWFkRD.jpeg
人家主角是這樣
https://i.imgur.com/Nl1uXRw.jpeg
我們是這樣
https://i.imgur.com/SPnd1wQ.jpeg
主線是長這樣的,要幫黑77爭取恢復的時間,我們要上去拖著王,不小心死掉因為他說專家模式還要全部重開喔,啾咪
https://i.imgur.com/L8CC0wE.jpeg
https://i.imgur.com/OlS2JUn.jpeg
......
...
哇,這是玩家要花大概1790台幣買路邊模擬器膩?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3-07 08:42:00
玩魔獸世界還不是當足男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3-07 08:44:00
靠北笑惹,寶你好有才1790拿去包鳴潮一年小月卡都比較有營養,超級可悲==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3-07 08:45:00
路邊一條模擬器XD
作者: CCNK   2026-03-07 08:46:00
太有材了 這個可以專日文寄去給他們看x
作者: hk129900 (天選之人)   2026-03-07 08:48:00
WOW足男也有裝可以拿啊 SAO足男甚麼都沒有 只能看主角爽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8:49:00
WOW至少你可以當上大領主然後繼續撿大便SAO的劇本我如果沒記錯路人就是永遠路人沒用吧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3-07 08:49:00
我只玩到7版,至少6版有要塞7版有神兵雖然聖騎神兵超好笑,繼承我的遺志Rrrrrrrrr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3-07 08:50:00
因為大家會自動無視他們夫妻圓滿,根本不可能出軌這點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3-07 08:50:00
硬派寫實,體驗魯蛇人生
作者: xyxhy (NH5)   2026-03-07 08:50:00
原作就是boss只能打一次,只有尾刀有裝,阿然後一二層都給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3-07 08:51:00
立馬跳槽不玩怕拉丁改玩7版新開的惡魔獵人,能滑翔超爽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8:51:00
我其實蠻疑問的是 以SAO的設計 迷宮只有兩層是有多少怪
作者: xyxhy (NH5)   2026-03-07 08:51:00
1790去包三個月光之跑腿都比SAO爽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3-07 08:52:00
1790可以包半年了吧
作者: kaj1983   2026-03-07 08:52:00
這坨還要花1790?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3-07 08:53:00
除非他一層地圖=法環交界地大小啦 但不可能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3-07 08:53:00
不說別的,SAO劇場版就是超級SAO路人模擬器啊,妹子死了,然後跟你說你自己是靠外掛才強的,拔掉外掛馬上躺路邊@@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07 08:53:00
像瑪奇就有類似的設定,只有一個人可以拿到開啟XX地圖的稱號,每個伺服器只有一個,我記得那個會影響能力值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8:54:00
你把法環拿進來討論我甚至感覺道法環被污辱了lol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3-07 08:57:00
真有那個能力就不會掛SAO了 直接獨立一作就好
作者: xyxhy (NH5)   2026-03-07 08:57:00
喔對厚一次包多一點有打折
作者: dinosd2 (...)   2026-03-07 09:00:00
10公里邊長大小的正方形,看你覺得大不大?
作者: joey0vrf (莫瑟思)   2026-03-07 09:02:00
76層之後會開放嗎?
作者: dinosd2 (...)   2026-03-07 09:03:00
只有兩層的地圖,你怎麼在問76層以後?請等10年後吧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3-07 09:03:00
我哭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7 09:04:00
2層就收你1790 76層你不掏出5萬元還想玩啊
作者: jackeo   2026-03-07 09:04:00
只有NPC才有的機緣 那我還玩這款幹嘛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3-07 09:14:00
你玩家只能打到第2層 70多層是攻略組的事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3-07 09:25:00
記得設定上越底層空間越大吧,只是花1790當路邊真的滿好笑的
作者: 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2026-03-07 09:28:00
...XD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3-07 09:31:00
打到一半黑漆漆出來撿尾刀 太真實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3-07 09:32:00
你不是桐人 乖乖當好攝影機吧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07 09:36:00
看桐人亞絲娜恩愛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3-07 09:47:00
認真說,前兩層那些雜魚在劇情後面70幾層時應該都死的差不多了,符合史實啊
作者: pirrysal (茂)   2026-03-07 09:55:00
真要照設定來玩或體驗,路人從中國網文日本輕小體驗都屎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3-07 10:05:00
...我哭了
作者: avans (阿緯)   2026-03-07 10:41:00
寫實硬派玩家xdd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3-07 10:42:00
這彈幕標的嗎,優秀w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07 10:48:00
認真說當小兵雜魚起手的遊戲多的是,受歡迎的還很多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3-07 11:08:00
過於真實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3-07 11:56:00
所以官方要玩家體驗當路人角 我快笑死 這企畫誰想的?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3-07 12:01:00
花錢幫忙抬轎。笑死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3-07 12:15:00
依照原作設定 每一層都超大的吧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3-07 12:43:00
你說了我才想到,這樣一二層獎勵玩家都沒得拿耶XD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3-07 13:34:00
大部分玩家還不如牙王+1原作你會覺得他是小癟三是因為代入黑漆漆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3-07 14:23:00
每層都會被黑漆漆尾刀狗搶裝你慢慢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