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 做個龍泡泡湯圓出來賣會被已申請著作權嗎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3-05 23:02:56
之前看到個AI幹片 企鵝管管愛吃
https://imgpoi.com/i/DAB3KG.png
https://imgpoi.com/i/DABMO9.png
其實感覺這可以做出來吧
https://imgpoi.com/i/DAF525.png
好粗
所以做出來賣可以嗎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3-05 23:06:00
那不叫湯圓了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3-05 23:25:00
能做的出來也不簡單了 湯圓澱粉要怎麼維持圖案 加熱就馬上圖案模糊掉
作者: gohst1234 (阿龍)   2026-03-05 23:40:00
問就是科技與狠活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3-05 23:50:00
這種通常煮熟後都會很獵奇喔 廠商無論再怎麼搞都很難讓外型一致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3-05 23:54:00
我也以為可以靠科技與狠活
作者: skullxism   2026-03-06 00:39:00
熊貓好像有人做,簡單造型應該還可以,龍泡泡的角大概很難
作者: child1991 (茂伯)   2026-03-06 10:45:00
做成魚板應該比較有機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