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黑夜君臨 蓄力特大無賴一點感想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3-05 18:27:45
→ Sasamumu: S車看這篇https://reurl.cc/Q2pWmq 03/05 17:23
→ Sasamumu: 我能理解你覺得困難,但我就是背板派,所以我真不能理解 03/05 17:23
→ Sasamumu: 你為什麼要硬去滾說覆蓋無敵禎 03/05 17:24
→ Sasamumu: 深五哪來的必過,還要求百分百過?? 03/05 17:28
推 junior1006: 你第一個貼的影片我也看過,他開頭不就不保證多人過也 03/05 17:28
→ junior1006: 不保證版邊能處理了? 03/05 17:28
→ Sasamumu: 到底,有,哪,套,解法,能,百分百,保證,過??? 03/05 17:29
→ Sasamumu: 你是巨嬰是不是 03/05 17:29
推 Sasamumu: 現在又跳針單人,你都單人了請自己加油 03/05 17:30
https://imgpoi.com/i/D82CEM.png
我覺得薩姆你小看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永夜安定者在蟲車途中撞死你的隊,改朝你直線+S車過來的時候怎麼躲
首先掌握距離沒用,因為會先撞死你隊友,再撞過來,你根本沒辦法調整距離
這時候蟲車會直線+S車過來,運氣不好大跳在你頭上,完全沒得閃
再來junior講的重點是蟲車是多段判定=除了長時間無敵絕對沒得閃
我還碰過幾次S車玩直接大跳在你頭上的,整個模型都是判定+衝擊波判定
這兩個我目前都沒看到解法
剩下你講的直線蟲車躲法、一般S車往2點鐘方向跑這個我都看過也練過
問題就是在於實戰多人太多變數,蟲車開到你旁邊直接開大要怎麼跑出出血範圍?
其他王是真的只要掌握好翻滾都能躲,我每個王都練到無傷過
就是這個永夜七仙女大蟲模式,目前我沒看到光靠滾就能滾掉的解法
作者: Sasamumu (⊙▽⊙)   2025-03-05 17:23:00
S車看這篇https://reurl.cc/Q2pWmq我能理解你覺得困難,但我就是背板派,所以我真不能理解你為什麼要硬去滾說覆蓋無敵禎深五哪來的必過,還要求百分百過??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5-03-05 17:28:00
你第一個貼的影片我也看過,他開頭不就不保證多人過也不保證版邊能處理了?
作者: Sasamumu (⊙▽⊙)   2025-03-05 17:29:00
到底,有,哪,套,解法,能,百分百,保證,過???你是巨嬰是不是現在又跳針單人,你都單人了請自己加油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3-05 18:33:00
唉我覺得我講一句他就偏到另一個意思去,根本雞同鴨講。我說大跳到頭上要賭命我剛才發現他回我地板衝擊波有啥難躲的,我能說啥。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3-05 18:59:00
所以永夜七仙女留大很重要,真的衰小起碼還有一搏的機會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3-05 20:43:00
S根本已經預設爭論的人都是衝上去硬幹不會拉開,還扯100%解法,自己也講不出什麼理解或難處,只會一直好簡單跳針,別人深5都是塑膠就是而且影片也是單人處理,他自己都不想講也不考慮多人不確定性,能怎麼辦?指望他自己寫一篇攻略?有沒有發現他講沒幾句開始劈頭貼標籤注音文罵人,根本就是黑魂群體會被罵的原因之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