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彭博社報導 羊蹄山 PC 版不會出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3-05 01:24:45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6-03-04/sony-pulls-back-from-playstation-games-on-pc
彭博社 報導
SONY 本家 單機 不會移到 PC
羊蹄山 也不出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05 01:28:00
羊蹄也不會嗎
作者: MHWilds (萌夯荒野)   2026-03-05 01:37:00
還好我先玩了 齁送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3-05 01:42:00
這樣很好啊,幫吉姆擦屁股很累的
作者: pru5566 (北屯金城武)   2026-03-05 01:59:00
反正跟對馬差不多玩法 一下就膩了
作者: j53815102 (此子不可留)   2026-03-05 02:24:00
不上沒差 有上就玩
作者: a204a218 (Hank)   2026-03-05 05:46:00
當初對馬不也是這麼說的嗎
作者: tigerface (乾巧)   2026-03-05 06:12:00
羊蹄比對馬好玩多了
作者: FelipeMassa (Massa)   2026-03-05 06:14:00
這可是索尼,不是任天堂
作者: s12108478 (anthonysu)   2026-03-05 06:15:00
隨意,遊戲庫裡不缺你這款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3-05 07:22:00
打開STEAM遊戲庫看,無感不缺你這款,等你花大錢獨佔劍星2然後說不上PC我才會有感覺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5 07:28:00
沒關係,這坨大便留給索粉玩就好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3-05 08:04:00
大媽主角獨佔也太幸福了吧
作者: kaj1983   2026-03-05 08:13:00
太棒了,不用被索尼教育就是爽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3-05 08:23:00
不上 那就算了
作者: orion1991830 (雞哩咕嚕希哩嘩啦吱吱喳)   2026-03-05 08:27:00
PC玩家根本不care 你遲早會上的
作者: molie11 (路人綜合體)   2026-03-05 08:28:00
不出就算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05 08:51:00
不上沒差 有上才玩 PC遊戲太多了..
作者: dlshao (Mashiro)   2026-03-05 09:00:00
說說而已啦看能頭鐵多久嘻嘻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3-05 09:08:00
也沒有香到令人非常想玩 自我感覺良好索尼
作者: Hellery (神ナツキ)   2026-03-05 09:12:00
這主角真的讓我想看play動畫都沒興致w
作者: b1688500   2026-03-05 09:32:00
看看steam遊戲庫 結果9成都是PS都有的XD
作者: Koogeal (鍋蓋)   2026-03-05 10:14:00
NO.8D@CARS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3-05 10:31:00
烤玉米看起來因為羊蹄口碑銷量俱佳走不出這個心魔,只能出穢言侮辱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3-05 10:42:00
好遊戲一堆,也不缺這款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5 11:01:00
前些日子在吵臉模的事情,我只想說一句,要是他沒有羊蹄臉模的光環根本就不會有人想認識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