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3-05 01:24:45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6-03-04/sony-pulls-back-from-playstation-games-on-pc
彭博社 報導
SONY 本家 單機 不會移到 PC
羊蹄山 也不出
作者:
MHWilds (萌夯荒野)
2026-03-05 01:37:00還好我先玩了 齁送
作者:
pru5566 (北屯金城武)
2026-03-05 01:59:00反正跟對馬差不多玩法 一下就膩了
作者: s12108478 (anthonysu) 2026-03-05 06:15:00
隨意,遊戲庫裡不缺你這款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3-05 07:22:00
打開STEAM遊戲庫看,無感不缺你這款,等你花大錢獨佔劍星2然後說不上PC我才會有感覺
作者:
molie11 (路人綜合體)
2026-03-05 08:28:00不出就算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05 08:51:00不上沒差 有上才玩 PC遊戲太多了..
作者: dlshao (Mashiro) 2026-03-05 09:00:00
說說而已啦看能頭鐵多久嘻嘻
作者:
Hellery (神ナツキ)
2026-03-05 09:12:00這主角真的讓我想看play動畫都沒興致w
作者:
Koogeal (鍋蓋)
2026-03-05 10:14:00NO.8D@CARS
烤玉米看起來因為羊蹄口碑銷量俱佳走不出這個心魔,只能出穢言侮辱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3-05 10:42:00
好遊戲一堆,也不缺這款
前些日子在吵臉模的事情,我只想說一句,要是他沒有羊蹄臉模的光環根本就不會有人想認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