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從什麼時候開始青梅贏不了天降

作者: victor87710 (路過的雜兵)   2026-03-04 22:00:02
https://i.urusai.cc/SN5gf.jpg
青梅到現在開始敗犬的代名詞嗎?
比較有印象青梅炮灰大概就英梨梨 ==
作者: laughingXD (拉氛)   2026-03-04 22:02:00
I`s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3-04 22:03:00
純愛手札 讓我知道青梅好可怕
作者: chocolater (摸哩ACB~~)   2026-03-04 22:06:00
比較好奇青梅不是處女那部是甚麼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4 22:08:00
從古至今好了,話題結束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04 22:11:00
神岸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3-04 22:13:00
這年頭結婚對象是處女很少吧
作者: adk147852 (Immortal)   2026-03-04 22:14:00
天降青梅反殺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禿頭)   2026-03-04 22:21:00
跟青梅結婚發現不是處女這個真的會是心理陰影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04 22:24:00
青梅有贏過???!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3-04 22:26:00
下級生2吧
作者: Swave (S-wave)   2026-03-04 22:59:00
草莓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3-04 23:02:00
不是福星的拉姆嗎?真正意義上的天降耶
作者: 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2026-03-04 23:13:00
阿夸:我可沒讓青梅輸咕嚕咕嚕....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3-04 23:16:00
也沒贏不了,只是單純要贏太簡單,所以一直給負面設定讓她們變炮灰,就算被笑敗犬的err,作者也是給她好幾道要她輸的,不然也不會學姐贏不了要等惠才能贏等柯南那幾對青梅全輸再說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3-05 01:20:00
有贏過的時代嗎?
作者: bluejark (藍夾克)   2026-03-05 01:25:00
安達充那代啊 日本青梅是神主牌女主
作者: tyui0459 (TYUI)   2026-03-05 02:17:00
青梅非處怎麼了,難道青梅沒和其它人交往的權利>?
作者: safy (Ty)   2026-03-05 10:58:00
對, 就是沒有
作者: zxcmoney (修司)   2026-03-05 11:35:00
可以,但結婚後才知道又是另一回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