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魔甘舒
基本功沒有問題,嵌合蟻討伐隊等級
念能力是為了賺錢玩GI而練的
所以生命之音和一撮火藥也沒有問題
他賺完這一單就可以退休了
他本來就沒有要在外面冒險打怪啊
那如果他要在外面冒險打怪
以他的基本功等級和炸彈魔稱號(念能力要有炸彈魔的特色)
要練什麼機制型念能力好呢?(具現化系擅長機制型念能力)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04 16:40:00把鼻是變成炸彈,再用手指彈射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3-04 16:41:00問題是他會選擇輕鬆的賺錢法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6:42:00
生命之音很強啊 但要練爆炸加速來打帶跑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6:43:00
另外要補充常用的中遠程丟炸彈的手段 哪怕威力不大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04 16:43:00敗者成塵
作者:
Uika (羽依花)
2026-03-04 16:43:00具現化薔薇炸彈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3-04 16:44:00
手搓核彈
作者: nagi616 (凪) 2026-03-04 16:48:00
巴特拉不會念能力都能賺超過500億 身為念能力高手賺不到怎麼不找自己問題
作者:
alpho (Whyyyyy)
2026-03-04 17:11:00就算用物理手段也行,光是一撮火藥能遠距離就會強很多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3-04 17:15:00
炸彈惡魔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3-04 17:15:00
nuke them down
具現化的東西只要一離體馬上超絕弱化或直接消失, 要遠程只能加練效率超低的放出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4 17:17:00一撮火藥改成一撮C4就好了 黏在敵人身上下幾個制約讓他不要減弱就好了
具現化就戰鬥最爛的系, 強的具現化系都是靠基本功撐
你看比司吉賺到幾十億就超爽,還有黑暗大陸的薪水也是不到十億,大部分的念能力者就是沒那麼有錢啊
你要能直接取代整個放出系, 這制約只會嚴苛到超難用
作者:
TOEY (RESOL × RENNIW)
2026-03-04 17:24:00吉良吉影的皇后殺手隨便拿個去用都比現在強
爆炸反應裝甲,同時炸傷攻擊的人,然後把自己炸飛到安全距離能搭配圓使用更好
作者:
JaccWu (初心)
2026-03-04 17:36:00生命之音不算是具現化離體的東西嗎?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3-04 17:40:00
練個弱點但條件沒那麼嚴格的生命之音就行,以他的練度根本不缺火力,原版生命之音明顯溢傷
生命之音是三人合作才能用, 很可能就另外兩個負責操作和放出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4 17:48:00具現化 全身爆炸反應裝甲 這樣就可以安心近戰了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04 18:20:00可惜再怎麼練都過不了小傑這一關
遙控炸彈 定時炸彈 都行啊 幹麻要在手邊爆炸具現化系 怎麼可能 不能離手
作者:
shuten ( [////>)
2026-03-04 19:27:00賺錢直接買薔薇炸他老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