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炸彈魔甘舒要練什麼機制型念能力好?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04 16:39:02
炸彈魔甘舒
基本功沒有問題,嵌合蟻討伐隊等級
念能力是為了賺錢玩GI而練的
所以生命之音和一撮火藥也沒有問題
他賺完這一單就可以退休了
他本來就沒有要在外面冒險打怪啊
那如果他要在外面冒險打怪
以他的基本功等級和炸彈魔稱號(念能力要有炸彈魔的特色)
要練什麼機制型念能力好呢?(具現化系擅長機制型念能力)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4 16:40:00
定時炸彈阿,陣地戰,把人騙來炸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04 16:40:00
把鼻是變成炸彈,再用手指彈射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3-04 16:41:00
問題是他會選擇輕鬆的賺錢法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6:42:00
生命之音很強啊 但要練爆炸加速來打帶跑
作者: chordate (封侯事在)   2026-03-04 16:42:00
一樣三個人一起練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6:43:00
另外要補充常用的中遠程丟炸彈的手段 哪怕威力不大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04 16:43:00
敗者成塵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4 16:43:00
那不就手榴彈
作者: Uika (羽依花)   2026-03-04 16:43:00
具現化薔薇炸彈
作者: chordate (封侯事在)   2026-03-04 16:43:00
第一個印象也是想到JOJO的敗者成塵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3-04 16:44:00
手搓核彈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3-04 16:45:00
他應該可以具現化護手來拉高近身爆炸的強度吧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04 16:45:00
遠距離就是放出系了喔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3-04 16:48:00
具現化炸彈直接丟
作者: nagi616 (凪)   2026-03-04 16:48:00
巴特拉不會念能力都能賺超過500億 身為念能力高手賺不到怎麼不找自己問題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3-04 16:49:00
火箭炸彈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04 16:55:00
比司吉可能也沒賺那麼多錢啊
作者: pollacat (壕洨貓)   2026-03-04 16:58:00
弄成拿酷戮版的炸彈,破產時爆炸
作者: jacky801129 (小則C)   2026-03-04 17:02:00
比司吉絕對比500億有錢
作者: FelipeMassa (Massa)   2026-03-04 17:04:00
先買手套
作者: alpho (Whyyyyy)   2026-03-04 17:11:00
就算用物理手段也行,光是一撮火藥能遠距離就會強很多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3-04 17:15:00
炸彈惡魔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3-04 17:15:00
nuke them down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3-04 17:16:00
具現化的東西只要一離體馬上超絕弱化或直接消失, 要遠程只能加練效率超低的放出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4 17:17:00
一撮火藥改成一撮C4就好了 黏在敵人身上下幾個制約讓他不要減弱就好了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3-04 17:20:00
具現化就戰鬥最爛的系, 強的具現化系都是靠基本功撐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04 17:20:00
你看比司吉賺到幾十億就超爽,還有黑暗大陸的薪水也是不到十億,大部分的念能力者就是沒那麼有錢啊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3-04 17:23:00
你要能直接取代整個放出系, 這制約只會嚴苛到超難用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3-04 17:24:00
具現化系真的戰鬥很廢沒錯啦
作者: TOEY (RESOL × RENNIW)   2026-03-04 17:24:00
吉良吉影的皇后殺手隨便拿個去用都比現在強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3-04 17:29:00
爆炸反應裝甲,同時炸傷攻擊的人,然後把自己炸飛到安全距離能搭配圓使用更好
作者: JaccWu (初心)   2026-03-04 17:36:00
生命之音不算是具現化離體的東西嗎?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3-04 17:40:00
練個弱點但條件沒那麼嚴格的生命之音就行,以他的練度根本不缺火力,原版生命之音明顯溢傷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3-04 17:48:00
生命之音是三人合作才能用, 很可能就另外兩個負責操作和放出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4 17:48:00
具現化 全身爆炸反應裝甲 這樣就可以安心近戰了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04 18:20:00
可惜再怎麼練都過不了小傑這一關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3-04 18:23:00
遙控炸彈 定時炸彈 都行啊 幹麻要在手邊爆炸具現化系 怎麼可能 不能離手
作者: shuten ( [////>)   2026-03-04 19:27:00
賺錢直接買薔薇炸他老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