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但丁人氣比里昂高?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2-28 23:57:22
看到前幾年的卡普空角色人氣投票 第一但丁第二里昂
我原本以為里昂應該會是碾壓第一 畢竟Bio系列比DMC紅不少吧
究竟是這個投票不準 還是我高估了里昂的人氣(或是說低估了但丁?
作者: orion1991830 (雞哩咕嚕希哩嘩啦吱吱喳)   2026-03-01 00:00:00
女粉
作者: Op53 (Op53)   2026-03-01 00:05:00
gura害的嗎
作者: tk13os (tk13os)   2026-03-01 00:09:00
但丁帥啊最拉風的男人
作者: shulado (young master)   2026-03-01 00:14:00
不是同個人?
作者: sunshinecan (陽光罐頭)   2026-03-01 00:19:00
感覺但丁跟里昂有點像 里昂因遊戲主題更深沉些
作者: sonyjuij (相良)   2026-03-01 00:43:00
風格差異問題 老但的騷氣從容本來直接魅力值就比較高而且因為拋瓦椅,即便遊戲原本沒比Bio紅,出圈度卻更高即便兩個都沒玩過,在網圈混多更容易看到老但的騷氣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6-03-01 00:51:00
你低估但丁 我記得里昂第二只差幾千票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3-01 01:49:00
BIO的主要角色比較多 會分票
作者: JoJonium (JoJonium)   2026-03-01 02:15:00
里昂被換過幾次還是出了好幾代,沒事。但丁被換過一次(甚至那個其實還是但丁),直接暴動到現在還沒機會出二代,看得出來誰人氣比較高吧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3-01 03:04:00
沒出二代的那個但丁只是同名而已啊,根本設定就不一樣了,里昂沒這樣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3-01 05:58: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