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艾莉絲是處女的機率高不高?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2-28 10:25:10
提瓦特最最最可愛的可莉
有個母親
https://i.meee.com.tw/SWSUtp4.png
是魔女會最最最可愛的魔女A艾莉絲
https://i.meee.com.tw/kgpzNuI.png
雖然常識來說有女兒的媽媽不可能在室
但光界力跟虛界力是很神奇的
https://i.meee.com.tw/JilEP1D.png
艾莉絲有沒有可能
還保有守宮砂?
https://i.meee.com.tw/bon6YnV.png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2-28 10:27:00
0 早就跟大團長這樣那樣了
作者: songgood (ilovegoodgame)   2026-02-28 10:27:00
我覺得不高 他是旅行星際之人 可能品嚐過很多不同的交配
作者: dolphintail (呆豚)   2026-02-28 10:28:00
老江湖的可能性還比較高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2-28 10:29:00
如果可莉跟阿貝多一樣是人造人的話還有一絲機會 別想了乖乖去當曹操吧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2-28 10:30:00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jpg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2-28 10:31:00
這人到底在說什麼啊.png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2-28 10:31:00
人家都有老公了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2-28 10:32:00
最近也有個遊戲 媽媽是處的 之前寫得老公直接被蛋雕
作者: Tads   2026-02-28 10:36:00
人家不是有老公嗎?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2-28 10:41:00
別逗你
作者: Gwaewluin (神無月 孝臣)   2026-02-28 10:50:00
https://pbs.twimg.com/media/GxkFHd7bEAA17mL.jpg 現在的討論認為,當年旅行者介紹圖內那個謎樣的kk可能不是楓原萬葉而是可莉爸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2-28 11:07:00
曹賊表示:處妳妹~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2-28 11:08:00
棕二玩家:嗯?有女兒的媽媽是處女,這很正常啊
作者: NECKS   2026-02-28 11:25:00
0這次劇情都講了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2-28 11:40:00
曹家軍: 處你個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