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2-27 21:09:19https://www.gamespot.com/articles/sony-may-be-drastically-shifting-its-pc-strategy-report/1100-6538460/
SONY 可能把本家單機遊戲
完全放在 PS 主機 不出 PC 版
例: 金鋼狼
服務型還是要出 PC
來源是 Bloomberg 記者
還有 Nate 都是知名的爆料者
結果不意外
SONY 遊戲部門賺得比任天堂多
單機遊戲在 PC 銷售很普通
大多數利益 應該還是靠 PS 主機用戶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2-27 21:10:00沒差 不想玩
作者:
artage (懶得想暱稱)
2026-02-27 21:12:00Does it even matter?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2-27 21:13:00
who car?
作者:
jjolm221 (JOHN三小)
2026-02-27 21:16:00其實是PC用戶不想要在Steam上綁定PSN帳號吧,真好奇PSN在PC上除了收集成就還有什麼用處......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7 21:16:00辛苦沙木了 千里迢迢來西恰告訴鄉民這件事情
連當年印在遊戲實體外盒上的only on PlayStation都可以不算數了怎麼會覺得索尼會回頭搞獨佔
作者: f1731025 2026-02-27 21:20:00
那些智障DEI遊戲全部丟掉吧 看得真可憐 在那邊反覆折騰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2-27 21:23:00所以像星鳴特攻那種垃圾也不會跨平台造福全人類,垃圾就留給PS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2-27 21:26:00喔是喔真的假的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2-27 21:27:00當你說不要跨平台的時候 你最好是真的不要跨平台zzz
作者: czw796 (czw796) 2026-02-27 21:31:00
尚木大人真機靈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2-27 21:31:00回頭搞獨佔 = 新的大麥方程式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2-27 21:33:00這世代除了重製版+DEI還出了啥大作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2-27 22:20:00這東西之前不是報過一次了 這些人可以不要這麼懶嗎?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2-27 22:38:00
大將軍又拿過時新聞充數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2-27 22:45:00今天的新聞 有誰貼??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2-28 00:55:00莎木大將軍之前不是很支持跨PC嗎?又準備隨著索尼策略轉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