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ONY PS 單機遊戲可能不會跨平台了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2-27 21:09:19
https://www.gamespot.com/articles/sony-may-be-drastically-shifting-its-pc-strategy-report/1100-6538460/
SONY 可能把本家單機遊戲
完全放在 PS 主機 不出 PC 版
例: 金鋼狼
服務型還是要出 PC
來源是 Bloomberg 記者
還有 Nate 都是知名的爆料者
結果不意外
SONY 遊戲部門賺得比任天堂多
單機遊戲在 PC 銷售很普通
大多數利益 應該還是靠 PS 主機用戶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2-27 21:10:00
沒差 不想玩
作者: artage (懶得想暱稱)   2026-02-27 21:12:00
Does it even matter?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2-27 21:13:00
who car?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2-27 21:14:00
要被索尼教育,還是得買PS主機
作者: jjolm221 (JOHN三小)   2026-02-27 21:16:00
其實是PC用戶不想要在Steam上綁定PSN帳號吧,真好奇PSN在PC上除了收集成就還有什麼用處......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7 21:16:00
辛苦沙木了 千里迢迢來西恰告訴鄉民這件事情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2-27 21:17:00
連當年印在遊戲實體外盒上的only on PlayStation都可以不算數了怎麼會覺得索尼會回頭搞獨佔
作者: f1731025   2026-02-27 21:20:00
那些智障DEI遊戲全部丟掉吧 看得真可憐 在那邊反覆折騰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2-27 21:23:00
所以像星鳴特攻那種垃圾也不會跨平台造福全人類,垃圾就留給PS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2-27 21:25:00
笑了 當初護航吉姆的又要轉彎轉回去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2-27 21:26:00
喔是喔真的假的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2-27 21:27:00
當你說不要跨平台的時候 你最好是真的不要跨平台zzz
作者: czw796 (czw796)   2026-02-27 21:31:00
尚木大人真機靈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2-27 21:31:00
回頭搞獨佔 = 新的大麥方程式
作者: kaj1983   2026-02-27 21:32:00
無感,pc有沒有索尼遊戲都沒影響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2-27 21:33:00
這世代除了重製版+DEI還出了啥大作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2-27 22:20:00
這東西之前不是報過一次了 這些人可以不要這麼懶嗎?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2-27 22:38:00
大將軍又拿過時新聞充數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2-27 22:45:00
今天的新聞 有誰貼??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2-28 00:55:00
莎木大將軍之前不是很支持跨PC嗎?又準備隨著索尼策略轉彎了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