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媽的悠星過了四個月風屬終於像是正常人在玩的隊伍了
在風影出來風屬真的是連碰都不想碰
有風影+夏花的風屬玩起來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爽
但感覺還是沒辦法超越偉大的冬香大人火隊真的是太超模
然後看看那個花原到底可以衝三小,只會在對面爆打我們而已
所以直接蛋雕了,以後有花原SP再考慮抽,在這之前都不碰花原了==
https://i.imgur.com/NRPGZZU.png
現在感覺最可憐的就是一開始的水屬千都世
那個技A閃A累的要死還不如隔壁光屬希婭閃A來的一砲痛
在那邊砍半天還比不上冬香大人一拳打死
https://i.imgur.com/CwCCnqr.png
另外我覺得土屬現在雖然有醫生當後排支援
雖然整體傷害高很多但出傷機制的關係玩起來還是很不舒服
土屬還是急需一位強力主C,不然禾一位繼續站前排整體體感是難受的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2-26 19:00:00那個丟飛鏢就真的很可笑... 有夠樸實無華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2-26 19:01:00封測那時候花原真的很強啦 我當時就練她的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2026-02-26 19:01:00
夏花輸出還蠻夠的 主控只要不是沒傷害等級的花原就能打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2-26 19:02:00然後我沒抽夏花唱片 後悔了==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2026-02-26 19:03:00
千都世下次就給輔助了吧 應該也是有點傷害的輔助不然千都世操作一堆 傷害還是輸很多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2-26 19:07:00花原還我素材
我怎麼感覺千都世比較慘XD畢竟花原我沒有但我真的有千都世+她的秘紋還課了大月卡的水秘紋
我錯信了封測的訊息用花原開局結果整個超級坐牢,所以我怨念很深,牢千現在是還能打但就是操作要一大堆,看看冬香大人如此的樸實無華
我開局就信了不知道哪裡來的攻略說花原很強所以刷她+千都世開局 還好後來抽了冬香
禾一位要取代不難吧,出一個能暴力打印技傷的主C,然後禾一位丟去後排跟醫師一起輔主C就好了
小禾去輔助就少了她的印傷潛能了 真出個能自己打印傷又加印傷的 一次能踢掉小禾跟格芮兩個了
好像也只能這樣,不然土隊我還想不到要怎麼優化,看起來主打後排C的是風隊,土隊是打印記的不知道會不會再繼續走後排出傷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2-26 21:05:00奶子 需要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2-27 00:34:00偏偏我現在花原快塗滿卻一點用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