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從bio9某人經歷來看突變殭屍都能回復嗎?

作者: u10400068 (J.P)   2026-02-24 21:29:45
bio9超級大雷
如題
就是Grace抱的小女孩Emily
第一章最後突變成boss
照理來講,這差不多算死了
變跟麗莎一樣行屍走肉
沒想到好結局顯示女主收養了她
身體完全回復正常
里昂給出理由是沒打要害
但一定有用elpis
所以理論上舔食者 威廉或皮爾斯那些突變體
打elpis也能恢復原狀?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2-24 21:35:00
T不行吧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2-24 21:43:00
老卡: 看我心情
作者: Minimomo987 (咪咪貓貓舊北七)   2026-02-24 21:49:00
其實bio那個叫殭屍也有點問題 因為設定上有一部分其實沒死 只是剩下吃的本能..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2-24 21:50:00
追跡者變得回來吧 還有理智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2-24 21:51:00
還沒碰9,但我覺得只要還維持人形人身沒崩,基本上都可以吧?總不能說像威廉G5那樣都塞火車車廂了還能靠打藥變回來w而且記得T的病毒本身就是吃腦子吃成喪屍的,就算能靠打藥把腦細胞生回來,人格還是原人格嗎?
作者: watwmark (水印)   2026-02-24 21:58:00
你是要討論遊戲還是現實?
作者: u10400068 (J.P)   2026-02-24 21:59:00
遊戲啊
作者: Ttei (T太)   2026-02-24 22:11:00
狗屎一樣的世界,寧願趕快投胎
作者: Medic   2026-02-24 23:20:00
CG電影某集確實有空中灑解藥把整座城市的殭屍都回復過來只是對於已經吃人的 他會有什麼想法就不是觀眾可以知道的w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2-25 04:46:00
追跡者不行吧,用寄生蟲控制的,威廉G1也許還有點機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