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反中漫畫家東雲くによし翻車

作者: GTES (GTES)   2026-02-24 20:12:04
https://i.mopix.cc/yg685W.jpg
日本漫畫家東雲くによし連發多篇文章批評中國商品
說很多都是假裝日本製卻粗製濫造
同時舉出一款透寫台打著日本漫畫家和遙キナ推薦
但該漫畫家可能根本是被盜用名號
結果和遙キナ出面表示他真的用用過這款商品
也有收稿費正式授權自己的插畫
https://i.mopix.cc/gJWNd1.jpg
這下翻車了
但撇開這件事不談
中國確實很多寫日文字的假日本商品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2-24 20:13:00
標題下得真好
作者: RINPE (RIN)   2026-02-24 20:14:00
現在排外日本人翻車率超高XD 這幾天反駁mos被算得超慘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2-24 20:15:00
這標題很medama
作者: GTES (GTES)   2026-02-24 20:15:00
mos靠外勞當店長很合理 日本人不夠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2-24 20:15:00
他不是GTES嗎 怎麼可以這樣亂講!
作者: a22197459 (yuji-sullinger)   2026-02-24 20:17:00
寫日文的假日本商品我們也很多,好像沒辦法笑西台灣,哭啊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2-24 20:18:00
不是 你可以排外 張口就來不是造謠是什麼 發一封私信問很難?為了排外可以造謠是嗎?
作者: Tsozuo   2026-02-24 20:21:00
去跟他說啊 跟我們說幹嘛呢
作者: belion (滅)   2026-02-24 20:21:00
某色不是大部份這樣?ww
作者: tchaikov1812 (柴犬夫斯基)   2026-02-24 20:21:00
X上一些排外日本人真的跟對岸粉紅有得比,有時一張圖配沒頭沒尾沒確據的一句話能得到很多轉發
作者: kaj1983   2026-02-24 20:22:00
每個國家都有特別奇怪的人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就是這樣啦
作者: dennisdecade (尼德希克)   2026-02-24 20:24:00
排外的人常常是小丑啊 最容易看到的不就支語警察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2-24 20:25:00
排外也不要自己打自己的臉 造謠還要包庇 那很有生活了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2-24 20:25:00
說得好,植物の優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4 20:27:00
激進的就長這樣 連問都不問就隨便PO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2-24 20:27:00
哈 超笨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2-24 20:28:00
茶の魔手
作者: kiuo (無畏紳士)   2026-02-24 20:32:00
東雲くによし就中國人,骨子裡當然跟小粉紅一樣啊
作者: Jameshunter (幻劍)   2026-02-24 20:32:00
前幾天的補稅18E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2-24 20:32:00
結果他自己就像激進粉紅 造謠還說中國人就很多假來當藉口
作者: hit0123 (@@")   2026-02-24 20:32:00
極端民族主義都是反智的應該說民族主義本來就用來降智 這樣比較好被操控
作者: GTES (GTES)   2026-02-24 20:35:00
原來他是中國人?我看他推特幾乎每篇都在反中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2-24 20:37:00
結果是中國人 被你標題栽贓到日本人嗎?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2-24 20:37:00
https://i.imgur.com/YNC9yFh.jpeg蛤 google直接給我 真假?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2-24 20:39:00
所以原po自己也搞笑??? 真有臉笑別人翻車 wwww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4 20:40:00
跟台灣某日本記者德性差不多(?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2-24 20:40:00
(′・ω・`)巧妙的一手反打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2-24 20:40:00
w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2-24 20:41:00
恩 這人是中國人 日本的維基還有特別寫這點https://i.imgur.com/CINUsoc.jpeg 他是跑去日本的中國人啦= =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2-24 20:43:00
所以要改成排內才對嗎(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2-24 20:43:00
他就另一個極端 海外反共的中國人
作者: GTES (GTES)   2026-02-24 20:43:00
他是日本漫畫家沒錯啊 標題正確
作者: kiuo (無畏紳士)   2026-02-24 20:44:00
標題日本反中漫畫家也沒說錯啊,他是住在日本
作者: GTES (GTES)   2026-02-24 20:44:00
全部作品在日本發表 也歸化日本籍了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2-24 20:47:00
好了啦==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2-24 20:47:00
誰?這很重要嗎
作者: wyver72 (愛哭兔)   2026-02-24 20:48:00
微妙。話說在X上扯上某國相關議題時,我都會忍不住先懷疑一下留言的是不是真日本人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2-24 20:50:00
哈哈 我才不信 必要時還是能放棄日本啦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2-24 20:50:00
說錯道歉就好啊 反中還有翻車不翻車的?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4 20:52:00
如果真的歸化日本 的確是日本人啊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2-24 20:56:00
畢竟是支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2-24 21:02:00
假裝日本製是像X和工房那樣嗎?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2-24 21:03:00
畢竟是梅
作者: ntc039400 (md1728)   2026-02-24 21:04:00
畢竟是倭寇,不意外。
作者: glen246 (-CaT-)   2026-02-24 21:07:00
中國人最懂中國人
作者: crv921 (KSY)   2026-02-24 21:29:00
跟常常4-11的某坂一樣啊 中國人歸化 性情還是很小粉紅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2-24 21:37:00
嘴巴反中身體舔中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2-24 21:44:00
排外當然可以造謠啊 不然你問問東台灣
作者: skullxism   2026-02-24 21:51:00
脆上不就是了,還有吹錯人以為是日本結果是中國
作者: kusanaki (末路)   2026-02-24 22:07:00
看到人礦肯定上熱門了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2-24 22:25:00
如果是歸化 那就沒有太多問題了 除非是故意反串
作者: gcobt03662   2026-02-24 22:44:00
笑死 結果自己也是中國人
作者: GYLin (Lynx)   2026-02-24 23:25:00
笑死 原來是假日本人
作者: ganganx (埃阿)   2026-02-24 23:30:00
結果自己也是寫日本名的中國貨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2-24 23:44:00
不是 有歸化就是日本人了 標題這樣說沒問題吧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2-25 00:36:00
台灣也有很多印日文賣高價的盤子商品感覺比日本的貴3倍左右
作者: caryamdtom (囧人不囧)   2026-02-25 01:09:00
結果這篇是翻車的翻車嗎?挺有趣的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2-25 01:55:00
台灣看習慣了 看到日本反而很習慣 就同一種人啊
作者: satan317 (PikaChu)   2026-02-25 02:22:00
畢竟流有漢人的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