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 住手!我不想懷上人類的孩子!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2-22 21:30:58
https://x.com/i/status/2025553232412762576


「不要!我不想懷上人類的孩子!」


「吵死了!」


「你這個...不是人的傢伙!!!」


「嗯!?那這樣就可以了呢」
原來如此,要多當畜生才有更多機會傳宗接代啊(重點誤
作者: graywater (灰水)   2026-02-22 21:31:00
又要打G病毒了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2-22 21:33:00
蛋頭要被反殺了
作者: Getbackers (逆轉思考全壘打!!)   2026-02-22 21:34:00
當禽獸總可以了吧?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2-22 21:34:00
笑容突然轉移了
作者: belucky   2026-02-22 21:34:00
這不是更好了嗎 翹!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2-22 21:36:00
還有這招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2-22 21:37:00
你是禽獸我也是禽獸 那不就沒問題了嗎
作者: LSC94086 (吉野家美食)   2026-02-22 21:37:00
原來是定義的問題嗎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2-22 21:41:00
那句話標準語就是はらみたくない 是不想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2-22 21:44:00
都是禽獸那就沒問題了 要戰便戰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6-02-22 21:44:00
原來是唯心的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2-22 22:06:00
我不當人類啦 狐狐!
作者: pfour (pfour)   2026-02-22 22:10:00
原來當野外禽獸才是正解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2-22 22:21:00
獸性大發
作者: sanro (Sanro)   2026-02-22 22:25:00
你個畜生(懷孕許可)
作者: defenser (☆機械式天秤☆)   2026-02-22 23:20:00
是禽獸還是禽獸不如的二選題
作者: namirei (哎呀奈米光)   2026-02-23 01:18:00
這樣可以喔
作者: graypegasus (此地無炸豆腐)   2026-02-23 01:56:00
另一家說不會懷上人類孩子的狐神已經生兩球隊了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2-23 04:44:00
嗯?
作者: Dlareme (:D)   2026-02-23 05:20:00
畢竟狐狸多產 一胎多生幾個是很正常的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