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yme449 (明朝朱皇帝)
2026-02-20 23:06:02我去年參加過這個主辦辦的兩場表演
兩場都是日本團
https://i.mopix.cc/gEHXlC.jpg
對於這個主辦邀請這種冷門的日本團來臺灣每次都很感謝很開心
但我真的建議各位在表演前要做好心裡準備
每次表演前準備入場都感覺在參加國小的畢業旅行
用上次參加完的chilldspots的時程表給各位看
16:00 VIP 購買周邊
16:30 一般票購買周邊
17:00 VIP 驗票與整隊
17:30 VIP 進場/一般票驗票與整隊
18:00 一般票進場
18:30 表演開始
約一個半小時的表演時間
20:00 會後整理與海報簽名會(排隊時間約半小時)
一、時間
這個流程表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問題
但買到VIP票的人就恭喜你了 要從四點買周邊開始一路站到快九點拿到海報
真的不是不能站 但除了一個半小時的表演外 都在等工作人員的整隊 整隊就帶到第二個
最嚴重的問題
二、人工整隊
在我參加的這兩場都是用同一種的整隊方式
一個工作人員在前面從第一號開始喊到最後一號
通常用10分鐘就整完隊了 所以剩下的20分鐘恭喜各位繼續站著等進場
而且是整隊成一路 所以如果有人後面才來又要去找工作人員找位置插進去 然後整個隊伍
又要自己挪空間
真的很感謝主辦對日本表演的看重 但這兩點對看表演的人的心情和體力真的很折磨
希望這次他們可以改進一下 例如直接公告序號幾號到幾號什麼時候入場或是直接在現場
插告示牌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2-20 23:12:00台灣這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2-20 23:24:00有那麼多的主辦 偏偏找這家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2-20 23:27:00感謝分享
作者: draw (昏鴉) 2026-02-20 23:45:00
其實去日本參加大型演唱會 全站立搖滾區都是站這個時間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2-20 23:46:00你這講我想退票了 前後要站4 5小時 還不能上廁所也太克難
全站立區就是這麼累 誰辦都一樣 看看之前火星人VIP可是從中午直接讓你站到晚上 那個才是搞人
作者:
comp2468 (ilikemiku)
2026-02-21 00:26:00VIP可以提早買周邊喔 話說這種要自備椅子嗎?
作者:
Cger (海洋~~)
2026-02-21 00:40:00感覺帶椅子比較好?整隊等待時可以用,不然開演時腳就軟了
作者:
Two4 2026-02-21 01:18:00感謝分享~
作者: InMemoria (InMemoria) 2026-02-21 01:24:00
椅子排周邊坐你要怎帶進場== 不可能讓你在裡面坐啦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2-21 01:42:00買折疊小椅子放背包內吧,還是有規定不能背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