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0+1小愛要不要抽千咲

作者: sam9559 (從前有位小犀牛)   2026-02-18 23:58:38
我上週才剛入坑,目前已經抽出0+1的小愛了
有上網爬一下文發現小愛隊伍大致上有兩種
一種是震諧 一種是聚爆
震諧的話是配琳奈跟莫寧
聚爆的話要配千咲跟理論上會出的聚爆副c
但我其實不太懂這兩種隊伍差在哪就是了
目前看起來剛好琳奈跟莫寧兩隻外觀看起來都滿喜歡的啦
只是現在剛好千咲有開卡池,想說要不要撈撈看
但是我怕到時候的聚爆副c不喜歡就尷尬了
有沒有人能推薦一下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2-19 00:00:00
怕變數就是放著,反正單千也強化不了多少,不如通通等復刻補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2-19 00:01:00
理論上震協對單,聚爆對群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2-19 00:01:00
好像差在震諧對單 聚爆對群不過現在拿愛琳莫去打海墟也是嘎嘎亂殺就是了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2-19 00:02:00
周年高機率全復刻 也包括千咲 到時候再看看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2-19 00:03:00
反正3.2沒up,就別貸款先抽了,可以先配散維玩就好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2-19 00:17:00
如果你是喜好 > 隊伍dps就別補了
作者: sam9559 (從前有位小犀牛)   2026-02-19 00:24:00
感謝各位 看起來先pass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