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沒人看的東西
看巴哈彈幕甚至沒人簽到w
我不懂為什麼要用這種3D
https://imgpoi.com/i/4I6W4B.md.png
一來也沒有需要高複雜度連續動作轉鏡頭的需求
也沒有大量雜兵的戰鬥場景
而且火場火焰和3D人物與場景完全不搭
劇情花了5集的時間才找好小隊成員
說實在在現在的劇本裡是超級緩慢了
古代消防人員的職位還挺有趣的
負責破壞建築的拆屋人
找原本相撲選手來當
https://imgpoi.com/i/4I60KM.md.png
負責爬高處傳遞情報的持纏手
那根好帥xD
https://imgpoi.com/i/4I64G5.md.png
負責判斷風向決定拆掉哪些建築當防火巷的判風者
本人很帥
https://imgpoi.com/i/402LG5.md.png
判風者一直不當火消想繼續當天文學者
https://imgpoi.com/i/40032E.md.png
老實說當火消救人是很有意義的
但當天文學者修訂曆法幫助農人百姓也是很有意義的
所以收判風者入隊的整段劇情台詞我都覺得好彆扭
但暗裡有放火魔的懸念還是可以的
意外看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