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2-14 23:12:46https://i.imgur.com/eCl1NgM.jpeg
這是ν鋼彈
逆襲的夏亞有一幕
裘尼抓住人質要阿姆羅把武器交出來
阿姆羅就把他的感應砲卸下來
這時裘尼心想他為什麼要放散熱板出來…
新型的感應砲沒看過疑惑很正常
可是為什麼會說是散熱板啊?
仔細想想戰爭打這麼久
好像也沒看過有機體有明顯的散熱板
為啥裘尼會覺得ν鋼彈放的會是散熱板?
難不成真的有機體有帶散熱板?
這要怎麼賣玩具啊?
有機體有帶散熱板出門的嗎?
有沒有C洽?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2-14 23:16:00諾貝爾鋼彈: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2-14 23:16:00F91: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2-14 23:18:00啊乾,真的有,迪傑那個超明顯的,我還以為是裘尼眼花DX那個翅膀原來也是散熱用的
作者:
zseineo (Zany)
2026-02-14 23:21:00不是鋼彈 驚爆的ARX-8 頭上有散熱索
自由的翅膀也有散熱功能有一幕打完五彩大炮後噴煙的畫面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2-14 23:26:00ARX8那個太潮了,神鋼那個日輪也是散熱板我還是第一次知道www
F91整個散熱內框都外露了小型化小到整個軀幹裝甲鏤空一半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6-02-14 23:33:00雖然不是鋼彈 但AC6的核心都有做散熱動畫 還有移動停止的噴氣散熱
作者:
spfy (spfy)
2026-02-14 23:36:00我以為動畫中的機器人散熱是要來帥的
F91 2號機:不散熱真的會在戰鬥時當機…駕駛員被槍殺…
GX跟DX都有明顯外露的散熱片,背後翅膀跟內裝也都有藏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2-15 02:30:00
革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