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到頓悟之道
拿大斧 體99剛99武99點滿
身上都穿加200LV以上加值20以上的裝備
結果獨眼怪"一拳"就能打死我
一拳傷害5300 我血加到滿也才5200出頭
這肯定是製作組故意的
這遊戲後期也太難了吧?!
不敢想像之後的仁王之道有多難
更上去還有999層無間獄
這是給人玩的嗎!?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6-02-14 22:05:00不是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2-14 22:05:00問就是回頭繼續刷裝 不想刷就修改器開下去一代一開始刷滿裝滿等很容易 後面光榮直接發癲狂砍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2-14 22:07:00仁王1最簡單的不就99,有99你秒怪沒有就怪秒你
作者:
NTD300w (三百萬)
2026-02-14 22:07:00仁王一多周目數值都亂來的 小怪普攻都能秒打王上buff然後衝到前面一套打完 完全沒打boss的feel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2-14 22:09:00而且一代三個DLC一個比一個還瘋,伊達雙打跟飛天幸村看到幸村飛起來真的無言
作者:
ataky (七元)
2026-02-14 22:12:00對 就是這麼難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2-14 22:13:00我沒記錯的話一代一周目直接進DLC是比二代誇張的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2-14 22:14:00一代那DLC預設都是滿三周目後的設定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2-14 22:16:00二代我是衝到第三個DLC才覺得不對勁1代DLC真的建議你用雲的
作者:
Kust (Kust)
2026-02-14 22:22:00我一代就是一周目進DLC,直接被伊達成實虐到整個DLC都心如止水 直到幸村
還好吧 這個是我steam第一款全成就的遊戲XD 跟我玩這類型遊戲多了很多自信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2-14 22:34:00獨眼怪本來就很痛 這麼大支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2-14 22:35:00如果是本篇農完三周目成型去打DLC就好一點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2-14 22:39:00你大概是前面都習慣硬肛了 越後面難度本來就是要會應對敵人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2-14 22:57:00仁1當初就太多惡意,數值上又是噁心的不是你死就是怪死,所以仁1那時走NG+的陰陽配飛鏢逃課很熱門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2-14 23:06:00仁1當初海灘上那幾個野盜就殺了不少威廉了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2-14 23:07:00
開山之作 很多內容純粹是噁心人來的
當年一周目打完進東北DLC,我九成血被成實一發丟東西直接秒掉。後面大阪DLC打陰魔羅鬼,都拿大太刀了還是刮痧
作者:
memoryautumn (åªæ˜¯å€‹é„‰æ°‘ æ¯«ç„¡åæ‡‰)
2026-02-14 23:13:00所以仁王1 DLC,GODJJ在不刷裝的狀況下,打幸村288次跟瑪麗亞373次有多猛了吧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2-14 23:37:00我玩完全版本篇打完直接進DLC 伊達成實打到抓狂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2-14 23:39:00dlc1預設你至少農二週目,依此類推,因為出的間隔很久
仁王1 DLC被稱作農王啊,就是要你去刷裝,手殘就是去玩99流1代最佳體驗是一周目22F說的是一周目的事,不是這篇說的感受。應該說前3周目有用而已,進DLC以後我記得忍術流沒什麼屁用了
別懷疑一代很久挑戰性XD還會放雙王而且都沒調就讓你自己打到過二代開始給多系統的東西才舒服一點
滿裝後其實可以撐3-4刀的 相比之下二代END GMME的傷害才是離譜 裝滿大山系列也是兩下就死 沒大山直接一招倒
記999層打兩隻高達伊達+幸存真他媽的一堆雙boss
雙boss其實也就999層那兩隻難打 其餘雙boss基本都是一怪物一人型 人型那隻通常高攻血薄 一個逆波然後往往地上一插通常就能結果他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氣QVQ)
2026-02-15 01:04:00去抄輪椅 一代後期要靠99流 不然打得很痛苦
一代光是一週目後期 就很農了 只正常過關 就算整關的怪都打死 也跟不上關卡推薦的等級 就是要一直農還要農裝備農素材 然後後面你跟王都是秒殺流只能丟一堆法術道具上好buf跟nerf王 上去打 失敗就是王秒掉你 再重來一次...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2-15 01:24:00不,飛鏢流才是高周目的瞬發高傷害逃課配備,不如說飛鏢流不弄裝不行缺點就是道具有限,配省忍具在跑圖還是要隱身 速跑還有就是飛鏢在無間大概幾百層開始吃力
作者: e2c4o6 2026-02-15 01:55:00
當初看JJ玩 真的是個神人 有夠鐵頭有夠猛
作者:
EDGELEO (平先生)
2026-02-15 01:59:0099流後來被koei砍太多,沒發售前期那麽強了
JJ 玩到創造一個瑪麗亞高牆,至今沒有boss能超越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2-15 03:12:00一代我只玩一周目 沒玩DLC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啊 記得有難度但不會過不了
作者: Veigar0620 2026-02-15 05:40:00
打到一半佐助跳出來真的超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