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宅宅的腎是不壞的嗎?
作者:
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者)
2026-02-01 12:09:11
宅宅的飲食通常有問題沒錯,但不是泡麵的鍋
泡麵雖然偏鹹沒錯
但通常就是澱粉+精鹽而已
宅宅通常是懶得離開房間去喝水
然後又喝含糖飲料 更缺水去代謝
不吃泡麵 也只是炒飯 拉麵 咖哩飯 澱粉萬萬歲
不會去吃沙拉什麼的 纖維也不夠
然後鹽份 又來自吃零食 精鹽
所以電解質不足
最後就會得到一個水腫 便秘 還常常腳抽筋的宅宅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2-01 12:10:00
沒事多喝水 我就不能理解怎麼有人能把飲料當水喝我現在喝一般寶特瓶容量的那種一定要配水 不然喝不完
作者: haseyo25
2026-02-01 12:13:00
工作忙到沒時間吃飯時就會把飲料像是珍奶當水喝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01 12:25:00
以前還能全糖的時候確實能 現在半糖都有會怕了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2-01 12:31:00
出門上班帶一瓶水.或是咖啡.有時在外會點半糖.以前都喝全糖.再家一律泡茶.偶而有人會一起點飲料.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2-01 14:44:00
現在上班固定每個小時去上廁所喝水一次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2-01 15:06:00
只喝微糖,喝完後一定要喝水潤口,不然嘴巴會膩得不舒服
繼續閱讀
Re: [閒聊] Google新模型Genie3造成遊戲業動盪
gino0717
[閒聊] Bplay 馴龍高手小林
ainamk
[閒聊] 日廠遊戲定價 為什麼這麼敢開3A價位
DivKai
[閒聊] 芙莉蓮到底有那些魔道具?
wenku8com
[GBC] 樂團哭總集下篇 命運之花無敵強+彩蛋
A880507
[絕區] 哲能贏過耀嘉音嗎?
chadhold
[閒聊] 帶土是不是故意要害佐助
hy654
[閒聊] 跟女森要胖次錯了嗎
juicelover
Re: [閒聊] 說實話,B站大贏YT吧?
dog41125
[閒聊] 笹森トモエ:宣傳一下《遊戲娘後宮5》
LABOYS
顔出し解禁!! マジックミラー便 3分前まで女子○校生!初ベスト!卒業式直後のオキテ破りナンパ!! 50人全員SEXスペシャル!歴代の極上美少女を厳選収録!2枚組8時間!永久保存版
極太固定ディルドにデカ尻を何度も打ち付けて絶叫するガニ股騎乗位BEST!
2023年上半期 絶対にヌケる素人女子 厳選BEST12名8時間
交わる体液、濃密セックス 規格外くびれKカップが激揺れする完全ノーカット3本番スペシャル 神楽ももか
大嫌いなマザコン中年教師に何度も何度も敏感乳首をもてあそばれ開発され失禁するほどの乳首アクメを覚えてしまった生意気制服ギャル 佐々木さ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